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31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两人在相交点的附近徘徊,为避免发生什么意外,他们离相交的方向还有一定的距离。
  几顆星球缓缓转动,在万响响和穆青的肉眼之中,能看到的却只有三顆,剩余的六顆星球还隐藏在其它的灵纹作用里。
  三顆星球在逐渐靠近的时候,万响响能感觉到这宇宙中都出现了气流。
  身在那几顆星球上的人感受更是明显,在灵纹所在区域的地界,突然刮起了飓风。
  尘土卷起、飞沙走石。
  就连那些树木也有不少被这狂风卷起,异能者们飞速逃离受到波及的地区。
  在几顆星球靠近后,它们中间出现了一个黑点,黑点旋转着,逐渐扩大开来。
  万响响道:“空间通道要开了!我们开启防护罩!”
  圆圆方方立即开启防护罩,将整艘飞船都包裹了起来。
  那黑色旋满的吸力越来越强,原本靠近的几顆星球的运转速度都发生了变化,往前移动得快速了几分。
  大约过了十分钟左右,旋涡已经发展得十分地壮大。
  “我们要进去了吗?”穆青询问万响响的意见。
  “再等等吧。”万响响还不确定这个空间通道目前是否稳定了。
  那黑色旋满之中透出了一股股地灵气。
  万响响猜测,这一回到达的星球的灵气应该会比长发族所在地的要浓郁许多才是。
  那些逸散出来的灵气以极快的速度消散不见了。
  万响响仔细观察,发现这些灵气并不是消失了,而是被那几颗绘制有灵纹的星球给吸收了去。
  在逐渐吸收了灵气之后,那几个灵纹开始亮起。
  而那被灵纹所隐藏起来的另外六颗星球,在吸收完了灵气之后,也显现出了身形。
  海盘星和逐戮星上的居民也发现了这一奇观,就连其余的几颗星球上的人,也驾驶着飞船朝这里前进。
  万响响看到了九颗星球上的灵纹开始亮起,那原本旋转着的黑色旋滴也逐渐停歇了下来,再这样等待下去空间通道可能就会关闭了,当下不再犹豫,发布命令道:“我们出发!”
  为以防万一,他们的飞船上已经套上了好几层的防护罩,飞船极速朝旋涡的方向行驶而去飞船驶入旋涡的那一刻,穆青似有所感:“姜小南好像过来了,他怎么不早点来啊,这样就能和我们一起走了啊。”
  万响响哪里知道他的想法……
  通道之中的气流旋转,很快就让万响响和穆青无法这样优哉游哉地闲聊了,只能尽置地稳住自己的身体。
  外面有不少的人都看到了有飞船驶进了旋涡,当即有不少亡命之徒也跟着乘坐了机甲飞了进去。
  就在九星相互交错之时,星球上面的灵纹逐渐拼凑出一个大灵纹。
  几个行星由于引力的关系,都有些不受控制的抖动,星球上有不少的房屋因此而倒塌。
  在大灵纹出现后,原本旋转的黑色旋涡在这个灵纹的压制之下,逐渐缩小,很快又隐匿在了这一片太空之中。


第311章 青曜城
  万响响和穆青在通道里经历了两天时间的旋转后,终于被这空间通道给吐了出来。---他们的小飞船被抛到了一片草地上,飞船上的防护罩都碎裂了两层。可见这空间通道里的力劲不小。
  穆青和万响响从飞船之中爬了出来后,飞船又恢复成了圆圆方方的模样。
  穆青揉揉屁股道:“我们这是到了吧?”这通道旋转的力道太猛了,屁股都颠疼了。万响响感受了一下四周浓郁的灵气,猜测道:“应该是到了。”这里的灵气相较于长发族所在的星球还要浓郁了几倍,让万响响原本长期吸收不到灵力的身体都发出了舒适的喟叹。得到了答案的穆青立即拿出了木匣子道:“那我是不是能打开了?”
  万响响阻止道:“还不清楚情况!先不要打开。”
  现在可还不能确定他们就在木族的领地之上呢,哪怕是在长发族的时候,都还存在着鱼族和人族,谁又能保证这里没有其他的种族呢?
  要是他们在其他种族的地盘上把木族的东西拿出来,谁知道会不会被分分钟砍死……
  穆青点点头,又把木匣子收了回去。
  而在这顆星球的另一个地方,一双墨绿色的眼睛猛然睁开。
  “来人!”这双眼睛的主人身上穿着白色的长袍,一头墨绿色的长发披散于后背。
  很快就有人听到吩咐进到殿内。
  来人态度恭敬地趴跪在地面上:“大祭司有何吩咐?”
  从这人的态度上便能猜测出这名大祭司的地位超然。
  大祭司开口道:“立即派人到南州寻找木族的族人,一个不落地带回来见我。”
  “是!”来人领了命令后又退了下去。
  万响响先是观察了一下四周,他们站立在一片青青草坪之上,面前还有个小湖泊,周围的树木看起来都十分无害,不过万响响不敢掉以轻心。
  看着四周环绕的树木,他猜测他们此时是在一个小树林之中。
  穆青看他这么紧张,安慰道:“不用怕!这些植物不敢对我们怎么样的,要是有事,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是了,万响响差点忘了,穆青就是木族人,想来对周围植物的灵敏程度不低才是,万响响夸奖道:“不错,你是很了不得。”
  “一般一般。”穆青脸上带着得意的小表情,愣是要做出一副谦虚的模样,直接就把万响响给逗笑了,把人搂过来使劲揉搓了几把。
  毛毛带头,从穆青的身上跳了出来,紧接着一群的植物接连地滚了出来。就连最成熟老练的焚魂梧桐树也跑了出来透气。
  毛毛挥舞着枝丫这里……好舒服啊。”
  这里的木属性灵气要浓郁很多,这一群植物都有些蠢蠢欲动,一个个出来吸收木属性的灵力。
  穆青铃起毛毛使劲晃了几下:“平时干架没一个能帮忙的,就知道躲懒,现在一遇到好东西,就全跑出来了!不就是一点灵气嘛!看你们一个个稀罕的,真是没出息!”
  其实穆裔吸收着这些木属性灵气也觉得挺舒服来着,但他是不会说的!
  万响响道:“这里应该是有人迹的,我们先找到有人烟的地方吧。”他的精神力已经注意到了又一条小路,想必沿着小路总能走出去的。
  毛毛和一众植物出来后,心就野了,一个个的都不愿意回去了。只好排着队,一排排地跟在穆裔身后走着。
  万响响无语,看着这一排个头矮小的植物,他有种带着幼儿园小朋友外出春游的感觉……一众行走了一个小时后,就走出了小树林。
  远远望去,前方隐隐能看到一座城池的轮廓来。
  万响响决定进城看看,也不知道这里住的是什么种族,希望这能对人族友好一点。
  穆育回头看了眼身在身后的一群植物,询问万响响:“要不要先把它们收回去?”
  万响响点头:“现在情况不明朗,还是先把这些植物都收起来吧。”
  几棵植物不情不愿地回到了穆育的种植空间里,只有毛毛没跟着进去,而是缩小成一小根,缠绕在穆青的手腕上假装自己是一条手链。
  万响响也把圆圆和方方背在了背上,假装这是两个傀儡。
  两人行走了约莫半个小时,就到达了城门附近。
  万响响看到这些人的服饰,当即就拿出了原本在长发族所在星球买的衣服和穆青换上。
  这里排队的人并不少。
  城门上写着‘育曜城’。
  这些排队入城的也像是人族。
  万响响猜想自己应该是到达了人族的领地上来了。他拉着穆青,跟在了排队的队列之中。竖起了耳朵在探听周围人的聊天内容,杂七杂八的东西还真不少。
  不过万响响也从中听出了点什么来。
  比如被提及最多的就是沐霖殿,沐霖殿是什么?万响响还真不知道。
  这时身后有一道惊呼声“啊!”
  一个小女孩在万响响的身后时差点就要摔倒,万响响眼疾手快一把扶住了来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