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9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可没有忘记自己的目的,调出骆应的资料看了下。
  骆应是在前不久才晋级十级的异能者,也就是在那场宴会结束后不久才得以晋级。
  骆应是个木系异能者,如果万响响的猜测没错,这个人身上寄生的斛烟有可能已经被他处理掉了,不仅如此他还吸收了斛烟的生机顺带给晋级了!
  不过路应的精神力应该是没那么容易就修复,修复精神力损伤的药剂实在是太少,就算有这样的药剂,纯度不高的话,作用也是非常小的。
  万响响拿出一顆无定果,有了那么点主意。
  万响响问穆青道你今天还要到浮木城上去吗?”
  穆青摇头:“一个人去,我不想去。”
  万响响也不是十分放心穆裔自己一个人:“那就不去了,等交流会开始再去好了。我们今天出去外面看看有没有什么拍卖会所。”
  万响响打开附近的地图,在浮木城的脚下,拍卖会之类的场所自然是很多的,这倒是让万响响犯起了难,也不知道该去哪个好。
  万响响先是挑了八个规模最大的商行,这些商行都是时常会进行拍卖的商行。
  将这几个商行的名字输入终端搜索,然后挑出口碑最好的三个商行,查看这几个商行最近都有些什么拍卖会,最后挑选了一个五天后会进行拍卖的商行,这商行就叫景山商行。
  两人拿着一顆无定果走进了商行里,整个商行的规模十分之大,看到穆裔胸前的九级药剂师的徽章,很快就有人迎了上来,两人被请了进去。
  侍者问道:“两位是需要买些什么?”
  万响响觉得在这个星球上,还是让穆青出面的适合。
  穆青说道:“我有样药材想拍卖。你们有谁是能做主的人?
  侍者听到这话,忙说道:“这位药师请稍等,我这就去询问我们主管。”毕竟是这么年轻的九级药师,侍者可不敢怠慢。
  将穆青和万响响请进了一间休息室,侍者立刻下去寻人了。
  没多久,侍者就带回了主管。
  侍者道:“就是这两位先生需要拍卖药材。”侍者说完就退了出去。
  主管道:“我是这里的主管,你们可以叫我李主管。听说两位要拍卖药材?”
  穆育回道:“是啊,听说你们五天后就会有一个拍卖会,所以我就找过来了。”说着拿出了一个小型保鲜盒,里面装的就是无定果。
  李主管打开盒子,发现里面的果子他从未见过,但是能让九级药剂师拿来拍卖的东西,应该不是什么没用的才是。
  身为一个大商行的主管,要是没点眼力,那也不可能坐上这个位置。
  越是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就代表这越稀有,李主管一时拿不定注意,说道:“这果子恕我眼拙,确实是看不出是什么,两位能否等我将这事给老板报备一声再做决定?”
  反正时间还足够,要报备什么的也可以。
  管事联系了商行幕后的老板。然后对两人说:“老板很快就会过来,两位稍等一下。”能见到老板当然更好,这样对于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方便了不少。
  这老板当然是看出了无定果是什么,当下就决定替两人的拍卖品做宣传。这无定果在这片星域上几乎是找不到的存在,这是一个宣传自己商行的好时机。
  果不其然,景山商行将要拍卖一枚无定果的消息传出去,就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试问这种珍贵的药材哪个药剂师不想要?这次宣传不仅仅在盛木星,有不少其它星球的药剂师都申请了进入盛木星球。
  这一消息自然也传到了骆应的耳朵里。他到这里的目的就是想要寻找治疗精神力的方法,只是这个无定果,他却是很难拿到手。
  尽管如此,拍卖当天骆应还是到了现场。
  就如同预料的一样,这颗无定果最终让一个十二级的药剂师拍到了手。
  骆应自然是不想这么放弃的,拍卖会散去之后,他走到了后台,希望能从商行这里得到一些无定果的消息。


第206章 交接
  骆应说明自己的来意,就有侍者带着他往楼上走去。
  骆应心下有些疑惑:这样就能见到人,未免也太简单了些吧?难道说这其中有什么阴谋不成?
  这样想着路应不免有些紧张了起来。
  直到被侍者带到了楼上一个大厅,他才发现自己想多了……
  这大厅的面积不小,却被密密麻麻的人占据了大半的空间,让大厅显得拥挤了很多。、骆应粗略一扫,这少说也有几百人吧!
  侍者带着他去登录信息,拿了个牌号。
  骆应:“……”这865号,他得排到什么时候去啊!
  侍者看出了他的想法,说道:“路药师不必太过担心,这牌号并不是排队顺序,只要里面的人叫到号牌数就能进去了,说不定下一个就能叫到您的牌号了呢。”
  骆应有些疑惑:“不是按照牌号来?那要是叫不到牌号的人呢?”
  侍者繼尬笑笑:“这叫不到牌号的自然就是没有那个运气了。”
  骆应觉得自己完全没有被安慰到,这不就是相当于抽奖吗?抽不到的人就只能领个‘谢谢惠顾’的意思了。
  看了下周围这么多人,骆应有些失望,这陆陆续续还有人被领进来呢,想要被抽中还真不是个简单的事。
  很快就有人被请了进去。
  那人还真不是排在前面的人,虽然大家对这有些怨言,但东西还没讨到手,心中再是不满也得憋着。
  进去的人很快又出来了,众人也不知道结果究竞是如何,只见出来那人面无表情地走了。当下就有人猜测,这人是不是得到了无定果?不然怎么没有发怒的样子。
  在场的人心思都有些活络了起来。
  骆应也有些意动,他精神力受伤后,制作药剂的品质下降了不少,还不如自己在九级时候制作的纯度来的高呢!这才是最让他心急着要治好精神力的事。只是看着越来越多的人领了号牌进来,骆应心下也有些紧张。
  又过了半小时,有人喊道:“865号。”
  骆应原本有些神游的思绪立刻被拉了回来,忙上前出示自己的号牌跟着侍者进去了。当看到万响响和穆青两个人的时候。骆应有些惊讶,没想到这两人居然才是八级的修为,想到外面还有那么多十一、十二级的异能者,都在等着这么两个八级异能者的传唤,心中不免泛起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骆应只觉得这两位似乎有些面熟,却是一时想不起这两人是谁。
  万响响收回了精神力的影响,骆应一下子回过神来,不由得冒出了一身冷汗。怪不得之前出去的人神情都十分奇怪,看来自己是小看了这两个八级异能者了。
  穆青先打了声招呼:“你好。你是想要无定果的吗?”
  骆应没想到这人居然这么的直接:“是的,不知道两位先生手里还有没有这果子?”穆青点点头道:“我手里有,但是你得拿东西来换。”说着拿出了一个保鲜盒子来,打开里面,正是一枚无定果。
  骆应心下有些激动,只是想不到自己身上有什么东西的价值能抵得过这枚无定果的,有些忐忑地问道:“不知道两位是想要我拿什么来换这枚果子?”
  万响响直接切入主题道:“我们想要得到一些消息,只要你能说得详细一些,这个果子就可以给你了。”
  骆应心下有些戒备,在他之前可是有不少人进来过来,难道也是用消息换的果子?
  万响响见他犹豫,直接说道:“骆药师不必猜想太多,这场拍卖会正是我们为骆药师准备的,我们不但知道骆药师的精神力受损,还知道骆药师的精神力曾经被不明物侵蚀过,那种不明物则是在宴会过后才被骆药师你清除掉的。”
  骆应有些惊讶两人的消息准确,但他并不清楚两人的动机,想要进一步试探:“两位是什么意思。”
  看来这人的防备心还挺重的,万响响道:“骆药师有所不知,侵袭路药师精神力的东西并不是只有你这一例,想必骆药师还记得上次的宴会。我和我男朋友都在宴会现场,正是感觉到了骆药师身上有被斛烟寄生感染的痕迹,才会想办法接近路药师。因为我们正在追查斛烟相关的所有事,为了不引起背后之人的注意,我们才会弄出这样的声势来接近路药师你^”骆应对他所说的事信了几分:“两位的意思是,这斛烟后面有人在操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