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9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姜净南瞳孔一缩。
  他不是这人的对手。
  他的异能甚至还没调动起来,就已经被这人的气势压制住了。
  他仍然是这样的无能为力,无法报仇!
  姜净南的眼泪掉了下来,果然在强大的实力面前,他什么也办不到吗?
  这人甚至不需要动一根手指,就能置他于死地吧。
  姜明熙对姜净南这副软弱的模样十分满意,伸手将他抓到手里提了起来。
  “回程。”姜明熙开口道。
  姜净南醒来的时候自己正被绑缚在一张床上。
  周围一共坐了三个人。
  姜净南睁开眼,并没有去看这几个人。
  花呈瑞不太满意道:“怎么回事?伴生植物没有发芽?”
  常奎道这,我们都已经按照先生的吩咐去做了,也许是刺激还不够的缘故。”
  花呈瑞道:“那就让他继续享受一番。”
  常奎说道:“是的先生。”
  听到“先生”两字,姜净南的手脚开始挣扎了起来!被封住的嘴只能发出呜咽声。
  姜净南幻想过无数和这先生见面的情景,他心想,只要他见到了这人,就算是要用命去换,也要拼个两败俱伤!
  可事实却是他的手脚被绑缚,异能在别人的气势压迫下根本连一丝都用不上。而自己除了能流些无用的眼泪之外什么也做不到。
  姜净南突然脑袋一痛,双眼睁大了一瞬后瞳孔逐渐涣散。
  “姜净南。”
  姜净南只听到了这样一句话,四周又陷入了一片黑暗。
  姜净南的肩膀被拍了一下:“净南!发什么愣啊你。”
  姜净南回过神就看到了熟悉的面孔他惊呼出声:“净云!”
  姜净云忙捂住他的嘴巴道:“见鬼了,你叫这么大声干嘛,那头异兽要过来了。”
  姜净南转头看了下另一面,果然看到姜净真、姜净天和姜净函,只是这几人都缩小了一个号。
  在看着四周熟悉的环境,这是在一年前?对,这在一年前,他们还是异能四级的时候,几人联手杀死了那头五级的铁甲犀牛。
  那时候的他们还因为这一件事而欢欣鼓舞,吃着烤犀牛肉庆祝他们跨越了一个等级击杀了敌手,那次的战斗还获得了五顆红珠。
  看着眼前的铁甲犀牛,几人再次合力击杀了这头异兽,就和上一次一样,他们吃着烤肉庆祝这次的胜利。
  姜净南将烤肉晈到嘴里,那略带点焦糊的味道,就是姜净云这个傻缺的手笔。
  他回来了,真的回来了。
  回到了一切还没有完全失控之前,回到还可以改变结局之前。
  这一回,他一定要在黄淮再次过来的时候,杀死他,抢夺他们的飞船然后逃离这顆星球!这一回他绝对不要再经历上一次的痛苦。
  姜净南的心里满是欣喜,可是眼泪却流得汹涌,根本止不住。


第297章 分裂
  几人看到他怪异的表现。---姜净真没忍住一惊一乍道:“不是吧!净云你烤的肉这么难吃吗?把净南都给难吃哭了。
  ,,姜净云咬了一口烤肉,疑惑道:“也没有这么难吃啊,就是有点儿糊苦味,其实还是不错的。”
  姜净函点点头道:“是啊,净南你哭什么?”
  姜净南哽咽的喉咙根本无法正常地发声,干脆不说话,只是一直在摇头。
  我没有哭,我只是太开心了。
  生活又回到了原本的轨迹,几人继续猎杀着异兽。
  姜净南比以往更为拼命,他需要变强,至少要比姜淮要强。
  几人也劝慰他不要这么拼命,但是姜净南完全不听。
  每曰总要杀个筋疲力尽,姜净南终于在两年的期限前晋升了异能七级。
  不知道这样的实力够不够击败姜淮。
  姜净南严肃道:“这一回是我们逃出去的机会,我要你们跟我一起逃。”
  众人平时也都听从姜净南的命令,此时也是相信了他的话语。
  在众人的期盼下,姜淮的飞船再次停靠在了房子前。
  姜淮对姜净南说了和上一回一样的对白。
  姜净南一声令下,几人从各个角落里出来。
  姜净南率先发动了攻击,直接朝姜淮袭击过去,但是他们的实力仍然太弱,很快便不敌。“净南少爷,你这种做法可就不乖巧了。我必须惩罚你。”姜淮淡淡道。
  姜净南眼睁睁地看着姜净云四人在他的面前被割下了头颅。
  被绑缚在床上的姜净南突然剧烈挣扎了起来。
  姜明熙看到这里,问道:“觉醒了吗?”
  常奎抹了一把冷汗:“看来还没足够,我们再试一次好了。”
  姜净南一睁眼,再次回到他们刚到星球一年左右,仍然是那头铁甲犀牛、仍然是那样略带焦苦味的烤肉和几人的欢笑声。
  姜净南一口口吃下烤肉,远远不够,他还需要更强。
  明明他是可以杀死姜淮的,他一定是可以的。
  姜净南在更短的时间内晋升了七级,再从七级晋升到七级中阶!
  然而这一回仍然是以失败告终。
  几个人被割下头颅的画面太过血腥,这让姜净南再一次红了眼。
  姜明熙看着床上再次挣扎的人问道:“还没成功?”
  “这……”常奎也没有其他的办法。
  “那就继续,我们有的是时间等。”姜明熙再次开口。---姜净南已经忘记了这是第几次了……
  睁眼再看到姜净云的时候,他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这些人。
  一次次的重生、一次次地看着他们死亡自己仍然无能为力,不论重复几次都改变不了结局姜净南看了眼手中的匕首,干脆自己死掉算了。
  他握紧了手中的匕首,最终还是放下了。
  也许还有别的办法呢?
  他回想上一回上次杀死姜淮的场景,他的身体变成了火一样,那些火星他完全能控制。
  如果这一回他也能呢?是不是就有一举击杀姜淮的能力?
  姜净南趁着几人不在的时候偷偷溜了出去,将原先的那些感觉都释放出来。
  很快他的身体就成了火星。
  就是这样的,就是这种感觉,有了这样的力置,他就能杀死姜淮,抢夺飞船离开了。姜净南忍不住心底的喜意。
  再睁开眼,他看到天花板,上面的灯亮得刺眼,他下意识地闭起了眼睛。
  “怎么回事?他怎么醒了!”姜明熙不悦道《常奎也冒了一头的冷汗,他并不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应该是他的精神力有了増长,这样更好,让伴生植物发芽的机率更高。
  姜净南回过神来,才像是明白了什么……
  净云那几人早就死了。
  什么可以重来的机会都是假的。
  姜净南怒视面前这相貌俊美的男人,就是这个人,让人制造了这些假象迷惑他,让他想个傻子一样,一次次的欣喜后又跌入地狱。
  常奎道:“看来他已经知道了,想再构建假象不太容易了。”
  “既然假的行不通,那就把真的拿给他看。”姜明熙仿佛在说一件事不关己的事。
  “是。”常奎话音刚落,就再次对姜净南发起了精神力攻击。
  这一回的姜净南并没有睡去,他睁大眼,怒视着面前这两个将自己当做上帝一般的人,把别人的人生玩弄于股掌之中。
  常奎笑笑,加大了精神力攻击的力度。
  几张熟悉的面容在姜净南的脑海中闪过,时而的姜净函那烂了一半的身体和他吐血不止的嘴巴;时而是姜净云葬身兽口的画面;时而是那露出了惊恐神情的姜净真和姜净天逐渐化成了灰烬的模样!
  姜净南的身体泛起红色的斑点,想将束缚住自己的绑带烧掉。
  只是这些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制造的,根本不是他的那一点的火能灼烧得去的,最终也只能把封住嘴巴的东西烧掉。
  姜净南如同牢笼里的困兽一般挣扎着,叫喊着、嘶吼着。这些他所逃避的、不愿面对的记忆不断重演。一次次地让他存在希望,又一次次地打破希望的那些片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