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5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不知道他一不小心就猜测出了真相,碧思也还算热情,主要是有人比她丑了,就能衬托出她不是那么丑了。
  不过要说起来,这个种族的人审美观真是统一啊!谁头发长谁就美,真是太简单粗暴了。哪里像他们那片星域的人,审美一人一个样!总能为了个明星好看不好看争来争去的碧思说道:“倒是可以去我们部落暂时先住一晚,可是你们两个这么丑,我带你们回去岂不是很没面子?”
  万响响:“……”
  碧思也就是自己嘀咕嘀咕,也并不是真的不想带万响响他们回去。
  小姑娘点点头道:“你们跟我走吧!我带你们去见我爹。我爹可是这里的族长,你们可不要耍什么坏心思,你们这么点实力连我都打不过呢。”
  万响响还真是没有想到,不过他能察觉碧思身上的力量确实很浑厚,他还是有九分把握能赢过碧思的。
  万响响和穆青跟着人离开了,他决定先去看下情况,要是这个部落有问题,那只能到时候再让木木带着他们跑了……
  碧思带着两人来到了部落里,碧思一边带路一边说着他们部落里最英俊的男生,说自己多么多么地崇拜他,可惜的是那人已经有喜欢的女孩了!
  万响响无语,这些小孩都这么早熟吗?
  穆青语重心长道:“早恋不好的!”
  方方深表赞同!
  碧思道:“什么是早恋啊?”
  穆青解释道:“就是年纪还小就想谈恋爱。”
  碧思道:“可是他真的很英俊,你们要是看到他,一定会被他迷住的。”
  碧思带着万响响和穆青走进了他们的部落,这里的房子修葺得十分精美,并不比他们那片星域的房子差。
  之前听碧思一口一个部落的,还以为是贫穷的山沟呢,看来是自己太小看了人家部落碧思指了一个人道:“那是尤拉,是我们部落里最美的姑娘,你看她的头发多长啊!多好看!可是她心肠坏透了!就是她害我弄断了头发,可是别人都不信我,觉得我是在污蔑她!当时真的是她用头发绊住了我的脚,让我落在了后面,她还推了我一把,让风火豹切断了我的头发!”
  ,整张脸都生得十分平扁。五官生得真是一言难尽……
  尤拉似乎也看到了他们,朝这边多看了几眼。
  尤拉上前阻拦,声音细柔道:“碧思,你真是太不懂事了,怎么能随便带这些外族人进部落呢,要是这些人图谋不轨,害了部族人怎么办?”
  碧思冷哼一声:“要你管!怎么?把我的头发弄成这样,现在还想取代我当族长的女儿?”
  “碧思你在胡说什么?明明是你不小心绊了脚,我后来还好心想拉你一把的。”尤拉将责任都推到碧思身上,已然将她描述成了一个无理取闹的姑娘。
  碧思面色铁青,冷声道:“别以为我不知道,因为我是族长的女儿,怀图有意向和我成婚,你才耍奸计来害我!以为族人都信了你,你就可以肆意妄为了!”她浑身的气势不自觉的散发,一时还真有种上位者的霸气!
  “你,你误会了碧思,我真没有害你,是你想多了,我还有事先走了。”尤拉大约是被她这样的气势唬住了,迅速地离开了。
  碧思继续带着万响响和穆青两人往部落里赶去。
  “当时她就是这么对别人说的!可是她平时太乖巧了,就连我父亲都不信我的话。”碧思说着又委屈地哭了。刚刚那点‘王八之气’瞬间消失不见,转瞬间又成了个娇滴滴的小姑娘。
  “怀图准备要和尤拉成婚了,可能再过两三个月就要举行仪式了。”怀图就是碧思口中所说的部落里最英俊的男生。
  说来倒也奇怪,他们这一路回来除了遇到尤拉还没有见过别的人。
  穆青就没有万响响顾虑的那么多了,直接就问了出来。
  碧思理所当然道:“这还用说吗?我现在那么丑,怎么能让人看到我现在的样子?”
  万响响:“……”居然是这样的理由吗?果然是自己想太多了。


第257章 生发剂
  碧思带着两人避开可能会遇到人的地方带回了自己家里:“其实部落里很多人都出去打猎了,不然我们回来的路上还是会遇到人的。”
  碧思招呼着两人进了屋。
  碧思让两人先坐着,她出了客厅的大门,到别处找她的母亲。万响响还能听到她的大喊声道:“娘,你在哪?我带了人回来。”
  见碧思离开后,穆青就忍不住发散的思维了:“这个族群的人头发都长到拖地上了,是不是在家里多走几圈都不用扫地了?这样头发真的不会打结吗?洗头的时候是不是特别累啊?还有啊!要是上厕所,头发会不会沾到屎啊?”
  穆青一连问了几个问题,有一大半还是不太正经的,万响响一时还真有点反应不过来,好再他之前也是认真观察过的:“他们的头发都用一种能量包裹住了,应该是不会打结的、清洗应该也简单。蹲坑会不会沾到屎,你把头发弄长了自己试试看就知道了。”万响响刚说完,就见穆青的头发转化成了墨绿色,逐渐长长拖到了地上……
  “这……”万响响一时有些傻眼,在细看,这哪里是什么头发啊,这分明就是一头的铁线藤啊!
  穆青笑嘻嘻道:“看我这铁线藤像不像个长发族人?”
  别说,这些细细的铁线藤要不是他原本就知道这不是头发,还真看不出来,平常的铁线藤可没有这么细的。
  “还挺像那么一回事的。”万响响摸摸自己的发茬“我这会儿就是这长发族里最丑的人了。”
  穆青安慰道:“这算是什么大事啊!我等会儿给你配点生发剂!保证你头发比村花的还要长!”
  万响响:“……”村花是什么鬼?不过说尤拉是村花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这个主意好,入乡随俗,不过还是不要弄得太长了,免得引人注意,咱们弄得一般长就好。”万响响觉得自己这发茬在部落里真的太扎眼了些。
  “就在这里。”碧思的脚步声越走越接近,跟着一起的还有另一个人的脚步声。
  很快碧思就挽着一个头发约一米八长的女人走了进来,女人的容貌和碧思长得有些像。应该就是她的母亲了。
  碧思进来一看到穆青先是一愣,惊呼道:“铁牛!你怎么变好看了?”
  穆青得意地摸摸自己的头发:“没有什么是一瓶生发剂解决不了的!”
  碧思的母亲叫贝安,见到穆青的样子也有些好奇:“两位就是碧思说的外族人?”万响响点头道:“族长夫人,我是大柱,这是铁牛!我们是从外面路过的。”
  “你们的事碧思已经和我说过了,只是家里的事我也不能完全做主,等到我儿子和丈夫回来再决定吧。我准备了房间,你们就先暂时休息一下?”贝安询问道。
  “那就多谢首领夫人了。”万响响道谢,这个族长夫人的修为也很高,万响响不禁猜测这是不是圣级的修为啊!
  贝安看两人的修为确实不高,也就放心了,认定了这两人对部落造不成什么伤害。她吩咐碧思道:“你带两位客人到房间去看看吧。”
  “好!”碧思答应得爽快,穆青的头发突然变这么长弄得她心痒难耐!巴不得现在就去询问出个究竟来!
  一进到后院,碧思就忍不住了,问道:“铁牛!你这头发到底是怎么长的啊?你看我这断掉的头发还有没有机会长回来?”
  穆青还没开口,万响响就打断道:“碧思你冷静一下,铁牛这不是头发,你先好好看看?”
  他还真怕万响响一开口就应承了下来,虽然穆青是会制作生发剂什么的,但这长发族的头发是用来当做攻击武器的,这其中的结构是不是和他们一样还说不好呢,要是现在就拒绝的。
  碧思又仔细观察了下,还是没察觉出什么不妥来:“除了头上一片绿油油的以外,没什么不一样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