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我男人才不穷不丑呢,才不像你,专门勾搭那些个老男人。哈哈哈哈哈!”穆青得意地叉腰大笑。李淼气得想人,奈何又想维持形象。憋了半天只憋出一个“你……”字。
  穆青完全不想理他,拉着万响响继续逛商店。
  穆青大买特买,决定买多多的东西,狠狠地打李淼脸!也不去苦恼东西多没地方装了,发誓要气死那个骚狐狸李淼。
  万响响也由着他来,最近卖能量板赚了不少,就是这家店的商品一样都来一件也能买的起。
  最后万响响买了两个空间戒指,留给穆青装东西,两个五十平方的戒指就花了680万去。
  穆青等要结账的时候才有些后悔,有些东西根本还用不上,万响响也不阻止他!真是的!
  看到李淼还在那里等着看笑话,穆青那点心疼也没了,挺了挺小胸脯,就跟万响响去结账了。
  当看到账单上写着867万星币时,穆青眼睛都瞪圆了,看到李淼看好戏的眼神,到嘴边的“你抢钱啊!”又憋了回去,脸蛋憋得有些通红。咬咬牙道:“刷!”把终端伸出去准备付款,被万响响拦住了。
  万响响看他的表情真是在心里乐开了花,真真是个财迷。
  万响响的能量板卖了之后又给穆青转了几次星币。
  “刷我的吧,那些是给你当零用钱的。”万响响摸摸他脑袋。
  穆青眼睛顿时就亮了,高兴得脑袋直蹭他掌心。
  李淼看到这里顿时不干了!867万星币能买多少好东西啊!怎么能给穆青用!
  “这位同学!你别被他骗了,他真把自己卖给了个又丑又穷的男人,他们就是合伙来骗你钱的!”李淼顾不得那么多了,上前想去拉万响响的手,被万响响轻飘飘地躲开了。
  李淼扑了个空,脸色有些涨红,气的。
  万响响付了钱,把东西都装进空间戒里,对着李淼道:“你说的那个又丑又穷的男人应该是在说我。”
  李淼满脸不可置信。
  穆青拿着空间戒指得意地在李淼面前晃过来晃过去,故意说道:“这空间戒指可真漂亮,能装好多好多肉啊!”摇头继续感慨“我男人真是太有钱了!真怕我自己花不完啊!”说完“嘎嘎嘎~~~”几声怪笑。
  万响响上前拉住不太愿意走的穆青“好了,我们走吧,去买点肉。”
  听到是去买肉,穆青收起戒指不再理会李淼,跟着万响响出去了。
  只留下李淼一个人满脸不甘地咬牙切齿,谁让他即使觉醒了异能也不是穆青的对手。
  作者闲话:


第28章 进入月光森林
  万响响和穆青买了五百斤的兽肉,空间戒指并没有保鲜的功能,于是万响响又买了几口大锅。
  这半个月来万响响不仅练习招式、精神力、还锻炼了异能的精准率。
  万响响准备把兽肉都做成肉干。这样,穆青就可以在路上吃了。
  穆青:“有脱水蔬菜要不要买点?”
  万响响:“买!”
  穆青:“那个蛋糕有十天保质期要不要买??”
  万响响:“买!”
  穆青:“那个果汁好喝买几箱吧?”
  万响响:“买!”
  穆青:“那个水果干……”
  万响响:“买!”
  等回到家之后,穆青的空间戒指已经被各种食物填满了。
  穆青苦着脸埋怨道:“你也不拦着我!我空间都快装满了,其它东西怎么装啊!我还想道月光森林里多捡点宝贝呢。”
  万响响安慰:“到时候你把一半的东西放我这里好了,不是什么大事,不然再去给你买个空间戒指?”
  穆青坚决反对:“不行!那得花几百万星币呢!我不干!”
  万响响:“那就暂时先这样用着吧。”他觉得路上穆青就能吃掉不少食物,到时候不就能空出地方来了吗?
  万响响让穆青把兽肉拿出来,自己架起几口锅,放进配料,控制异能烧火。
  再把精神力分成两百份,挥舞着精神力将兽肉切成一指粗、8厘米长的肉条。
  把切好的兽肉都下进锅里,慢慢熬煮。
  煮入味之后再打捞起来用异火烘干。
  把肉干装起来,继续煮下一批。
  两天后,两人正式出发,临走前只留了圆圆看家,万响响怕圆圆能量耗尽了,给它换了块二级能量板。
  万响响这两天已经制作了一个月份的能量,这样即使自己有什么意外不能及时回来,店铺也不会关闭。
  万响响还上网查看了有关于月光森林资料,看看月光森林都出产些什么东西,要是能遇见最好就一起带出来了。
  把月光森林里可能会找到的物品列了张单子,配上全息投影图像,存在终端里,再打开来集中精神浏览一遍,就把这些植物矿石菌类都一一记在了脑中。
  这次穆青把毛毛也带上了。虽然他们可以分开,但也还是相互依存的关系,分开太久对双方都不好。
  搭乘公共飞行器到了月光森林附近的小镇,登记异能者身份可以进入森林内围。
  登记完后,两人徒步就进入了森林。
  杂七杂八的物品都放在了空间戒指里,只一人佩戴了一把短刀。事前已经把驱虫药粉撒在了身上,这药粉可比上一世万响响用的那些驱蚊水什么的管用的多了。
  万响响这次进森林的主要目的还是锻炼自己的能力,其次才是顺便弄些值钱的东西。
  森林的外围大多都是些普通植物。就算有异植,也是攻击力较小的,好比含羞草这样,在人靠近碰触到叶子的时候、叶子会迅速收拢。人可能会被叶子拍打到,其余的伤害几乎就没有了。
  外围也会有些草药能卖钱,大多是一级草药。在万响响看来,这点星币实在是太少了,还不如多制作几块能量板。
  要说月光森林,最有名的当然是月光草和月光石,这个森林就是因为这两样东西才取了“月光”的名字。
  万响响对这两样东西也比较感兴趣,月光草是四级药草。制作四级药剂的主药。月光石则是四级矿石,制作机甲的材料。
  买来的地图上标有几块区域是有可能出现月光石和月光草的,万响响两人朝着标有月光草的最大一块区域前进。
  在临近内围的地方停了下来,万响响准备先在外围试试手,免得直接碰到三四级的异兽措手不及。
  万响响第一个对战的对象是一头一级的铁角兽,铁角兽长得有些像万响响前世见过的犀牛,只是铁角兽要比犀牛的体型大上两倍,鼻子上的巨角尖长切坚硬。不注意一些的话估计能被捅个对穿。
  铁角兽看到有人类,刨了几下蹄子撞击了过来。
  万响响迎上,在铁角兽就要撞上他时身形一动转了一圈出现在犀牛的侧面,拔出长刀砍向铁角兽最脆弱的腹部,顿时鲜血喷涌而出。
  铁角兽哀嚎了一声愤怒地调转了头。万响响毫不恋战,一刀击中立即退身。铁角兽有两个弱点,一是腹部不够坚硬,二是要调转头极难。万响响抓住这个弱点,在铁角兽的身旁游走,时不时补上一刀,直到把铁角兽耗死。
  万响响擦了擦汗,看着自己一身的血迹,有些无奈,只是对付一头铁角兽都让他这样狼狈,要是碰上更高级的岂不是要送命了。
  万响响决定在这一带停留两天。
  作者闲话:


第29章 穆青晋级
  万响响和穆青在外围逗留了两天。
  因着这里靠近森林内围,周围的异兽每天都能看见不少。万响响和穆青都杀了不少异兽,万响响甚至没用异能就能独自杀死一头二级异兽。
  而穆青用的方法却是相反的。万响响禁止穆青使用体术,要求他使用异能。
  穆青其实更喜欢拳拳到肉的对搏,奈何他从觉醒道现在都没怎么使用过异能,只能试着催生周围的植物进行攻击。
  在森林里木元素是最足的,穆青控制得倒也得心应手,就不计较是用拳头还是用异能了。
  穆青正在攻击一条二级巨蟒。用植物缠绕、抽打,效果好像不太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