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3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鸿给万响响送了一批药材来,这些都是穆青指定要的,是用来炼制解除斛烟感染的丹药药材。
  穆青拿到了药材就进了工作室里炼制了一堆。
  三天后,两人领取到了毕业证。
  还有几天才到毕业典礼,万鸿让万响响替他看一下那些中了病毒的人。
  万鸿走在前面,对着万响响说道:“你放心,我会尽力给你争取到一些好资源的。”万响响对这个答复还是很满意的,让穆青干白工?那是肯定不可能的,他们两个又不是圣母,凭什么白白给这些人干活?
  万响响所给的药丸里一共有三种:一是去除斛烟的、二是恢复意识的、三是恢复精神力的。
  第一种可以卖的便宜点,第二种和第三种那肯定是不能便宜的。
  万鸿和做了一番伪装的万响响,坐在一间封闭的会议室内。
  “鸿少,您说的可以治疗我们精神力的方法是?”其中一人没忍住开口问道。
  这人变相地问出了在场所有人想问的话。
  万鸿在一番查询后,通过感染源将这些被感染的人找出了大半,这些人都有一个症状,那就是精神力受损,万鸿一开始并没有告诉这些人,他们本身是被寄生了,现在倒是得让他们了解到情况的严重性。
  万鸿笑道:“大家不必心急,我们会先给大家看一下情况,然后再给你们药物。”万响响的左眼看了下周围的人。
  有些是没有被感染的,应该是替人求药的。
  万响响拿出一颗丹药道:“这是治疗你们身上所受感染的丹药,这一颗是免费的,谁愿意尝试一下?”要是万响响直接就说这颗丹药需要多少多少资源来换,那估计这里有一半的人都会把他当傻瓜,这不知道效果的东西你说多少资源就多少资源?
  还有另一半的人估计会把他当疯子,想晶币想疯了!
  所以万响响还是决定让这些人先自己尝试一番。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终于有个艺高人胆大的站了多来。
  万响响看了下他的情况,确实还是受感染的状态。就将手里的丹药递给了这个男人。男人接过瓶子,服下了一颗丹药。
  顿时精神力有些疼痛,正是斛烟在与精神力分离的过程。
  众人被他脸上狰狞的表情吓了一下,都有些犹豫等下这丹药到底是买还是不买的时候,一股黑色烟雾从试药者的身上被分离了出来,万响响立刻出手攻击斛烟,斛烟立刻被打散,化作了白色的生机之气,让现场的木系异能者们吸收了。
  这些生机之气到了人的身体里,这几人发出了一声低呼。
  原本服了丹药的人,虽然面色有些发白,精神头却好了很多,困扰自己的东西终于得到了清除,心里的激动自不必说。
  男人起身道谢:“多亏了鸿少爷的药,我现在觉得自己精神力里的压抑少了很多。”有人问到:“你的精神力好了?”
  那人的精神力还没有修复,也觉得奇怪,当下就看向了万响和万鸿,似有询问的意思万响响拿出另一瓶丹药道:“治疗精神力的在这里。”
  当下有人就问到:“还需要试药的吗?我来!”
  万响响笑道:“这个我不试药。”
  又拿出了另一瓶道:“这是治疗被斛烟占据意识的感染者准备的药丸。需要服用了第一颗去除斛烟的药丸再服用这颗恢复意识的。最后才是服用精神力的。”
  三种药丸被摆到了台面上,万响响一一道出了他们的价格,有需要的就拿资源换。有些人还是保持怀疑,想等着别人先买了尝试一下。
  刚才那个已经去除感染的人,正好需要这精神力恢复的丹药,痛快地付了一笔资源买了一颗。
  众人眼巴巴看着他,就等着他吃下去。
  这男人见别人都看着他,有些不好意思,最后还是服下了丹药,随即一股清凉滋润着他的精神力,这男人坐了下来,闭上眼,运起异能蕴养自己的精神力。
  众人看他意识半会儿好像也没法醒过来,又开始犹豫着要不要换了。
  万响响可没时间在这里陪这些人耗,开口道:“时间有限,十分钟后购买价格加一成,二十分钟后购买价格加两成、三十分钟后购买价格加三成、四十分钟后我就走!一颗都不会卖给你们了。”
  这话一出,有几个不是十分犹豫的立刻就和万响响交易了丹药,剩下的人见到这种情况,也只好跟着一起买了。
  万响响就像他说的那样,四十分钟后就离开了。剩下的丹药他暂时寄放在了万鸿这里这些人虽然看起来像是恢复了,实际上他们身上的生机已经被吸取了,那些短时间内是根本恢复不了的,所以这些人以后的寿命可能会短一些。至于是短多少,那就要看被感染的程度了。
  不过这些都不是万响响该考虑的,因为毕业典礼就要开始了。
  很快就到了毕业典礼这日。
  万响响和穆青都穿戴整齐、戴上了毕业徽章来到了帝耀的大广场。
  机甲系和机甲制造系的人都在一个区域内。
  万响响和穆青有些找不到路……
  因为他们似乎还没见过自己的老师和同学。
  好在最后还是赶在了典礼开始前找到了大队伍。
  这次的毕业典礼上聚集的人群主要是一二三和八年级的学生,因为大多数高年级学生都会在外出任务,还有的就是毕业的人才会乖乖在学院里等待毕业了。
  先是院长的致辞。
  秦瀚文的致辞还是和开学那时候一样,有点又臭又长还没有新意,万响响怀疑这是李方给他拟的稿子。
  万响响很久没有见过院长了,以前院长的修为比他们高,他也不知道院长是个什么修为,现在修为到达了高级异能者的行列大概也能感应到,院长是个十一级到十二级之间的异能者,副院长和他的修为差不多。
  万响响和穆青都待在了毕业生的行列里,和周围的人也不认识。
  穆青突然两眼发光:“是曲晋!”
  万响响按住了有些跃跃欲试的穆青道:“还是等典礼结束后再去吧……”
  曲晋也就是当年把穆青挂到了旗杆上的人,当年的穆青发愤图强的原因之一就是要回来把他揍一顿。
  其实曲晋可能也是为了穆青打算,虽然把穆青送到了厄难星球,但这确实是让穆青的实力増长了很多。
  现在的穆青还是以机甲系学生的身份毕业的呢……


第243章 丁游的师祖
  院长说完话,紧接着就是优秀学员上台接受褒奖。
  有三十几个人被叫了姓名上了台。
  穆青一脸不解道:“为什么优秀学员没有我啊?我觉得我也很优秀啊!”
  万响响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也不知道这优秀学员是怎么个评判法……
  旁边有个学员直接解释道:“他们都是宣誓要加入帝耀的人,当然,能力也是不差的”〇万响响回头看了下这人,道谢道:“多谢你为我们解惑。”
  “你们也是这届的毕业生?我常年在外做任务,似乎没怎么见过你们啊。我是机甲驾驶系的申凯,请多指教。”男人自我介绍。
  几人寒暄了几句,男人听到了万响这个名字,小小地震惊了一番:“原来你是我小叔的九弟子啊。”
  是了,这人姓申,和申家肯定有关系。但是申尽辰和申家也没什么联系了……
  万响响有些尴尬道:“挺巧的。”
  申凯却似乎是没看到他的尴尬一样,继续和他攀谈:“你们毕业后有什么打算?你们不加入帝耀,难道是想参军?”
  万响响问道:“参军是谁都能去?什么时候?”
  申凯道:“参军肯定是要进过一番筛选的,军部会有招兵公告,被招进去的毕业生一般都是从普通士兵开始做起。我们是帝耀学院内院的学员,可以提前申请入军部,会看个人能力而给个合适的位置,不用从基层做起。过几日我就要到军部报道了,我能力一般,大约只能做个大队长。”
  万响响点点头:“这样啊。”他对参军没什么想法,这个时代军部不过就是个管家嘛,那还不如加入帝耀学院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