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2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林睿和林平夕看着万响响的面相都觉得有些眼熟,只是一下子想不起这是谁而已了。
  林眷开口道:“请坐。”
  万响响顺势坐下。
  林睿:“我看到了你制作的风系机甲了,不知道能否卖老头我一个薄面,将机甲卖给我们制甲师认证协会。”
  万响响内心翻了个白眼,很想问问他是谁啊!为什么要卖他面子?嘴上却不能这么直白,委婉拒绝道抱歉,这架机甲我还有其它用处,并不打算出售。”
  林睿也没想到这少年会拒绝自己的要求,一般情况下都是别人捧着好处来请他指教的。林睿道我是这制甲认证协会的会长,你若是愿意割爱,我们除了该付的报酬外,我本人还可以指导你三个制甲上的疑难。”
  万响响再次拒绝n‘抱歉,这机甲我确实是有用处的,至于会长您说的指导,我已经有师父了,不需要其他人的指导。”
  林睿和林平夕都没有说话,倒是林平夕的朋友开口了,语气略带嘲讽道:“呵呵,师父?什么师父,你师父是十级制甲师吗?那样的指点怎么能和会长的指点相提并论?”
  这个..万响响还真不知道自己师父到底是什么等级来着……
  见万响响不说话,那人语气更加盛气凌人:“林会长想要买你机甲也算看得起你,你还这样不识好歹。”
  林睿和林平夕都没说话,显然有默认的意思。
  万响响道:“你的意思是我不能拒绝?就算我师父等级不如会长,教导我也是绰绰有余了。”他倒是想言辞激烈些,不过此时他的机甲还在对方手里呢,还有更重要的是这六级制甲师徽章还没拿到手呢,只能先周旋一番了。
  那人见万响响冥顽不灵,语气里也带着些威胁的意味你最好想清楚一点,别错失了良机。”休息室的门悄无声息地关上了^万响响倒不会真以为这人是在好心规劝自己,这下连门都关上了,这不就是要关门打狗?内心感叹道:今天果然是不宜出门啊!下次一定要看好黄历。
  万响响直接给申尽辰发了个即时邮件,上写到:“师父,我被扣留在制甲师认证协会里了,机甲也在他们手里,似乎不打算还了,我现在在F308号休息室!速来!”
  万响响觉得,还是叫申尽辰来救场吧,至少帝耀学院的面子这协会会长还是会给几分的吧?
  申尽辰一听自己徒弟给扣押了,那还得了,放下手里工作就开了飞行器冲了出去。
  林家爷孙对万响响的举动不是很满意,林会长只觉得万响有点冥顽不灵,自己的指导不知道是多少人想求都求不来的,这人却一点面子都不给他。
  申尽辰以极快地速度赶了过来。门口的人见到申尽辰都下了一跳,有工作人员忙上前问道:“申大师,您怎么来了?”
  申尽辰冷哼一声没理他。径直往楼上去,一路上竟是没有一个人敢阻拦的。找到F308休息室就是一个攻击打破了门。
  室内几人都望向了门口。
  林睿原本想发怒,外面的人都是吃屎的吗?怎么能让其他人闯了进来!可看到了申尽辰那张脸,正要开口的责难就变了:“申……申大师您怎么来了?”
  申尽辰道:“我让我徒弟来考核六级制甲师徽章,不过我听说你们让他在这里做客,我就来看看。”
  林睿脑门冒了些冷汗,这下他可真想起了为什么看这少年这么眼熟了,可不就是申尽辰的徒弟嘛!林香略有尴尬,这万响可不是真的在做客的,那真真是让他们给扣留了下来的,厚着脸皮说道:“申大师的爱徒天賦绝佳,所以我才想着留下他来探讨一番。”
  申尽辰冷笑一声:“不知道讨论出什么结果了?”
  “这……”林睿还真没怎么注意万响响的制甲水平如何,方才万响响测试机甲的数值他还没看过,也不知道万响响理论考试的成绩如何了。
  没想到万响响居然是申尽辰的徒弟,林平夕大概知道这机甲想靠强硬手段拿过来是不可能的了,思考着是不是能换个方式交易一下。就算不能交易这一架机甲,也可以定制一架不是?万响响也没想到自己师傅出场效果这么好啊!原本只是想着要是师傅不行不是能喊一下院长过来捞人嘛!毕竞错不在他啊!
  没想到自己师傅这么牛掰?什么都还没说呢这会长就毕恭毕敬了!万响响顿时觉得自己拜了个不得了的师傅啊!
  在申尽辰的威慑下,万响响不但拿回了机甲还拿到了六级异能制甲师的徽章。
  不过万响响查看了一下机甲,由于刚才林平夕驾驶着和七级机甲对打了,有了一小些损坏,不过修一下还是能修好的。
  申尽辰有些不愉地皱了下眉头。林会长意会,立即送了万响响不少的六级材料作为补偿。
  万响响免费得了这么多材料心里美滋滋的!这材料都够他再制作个两架六级异能机甲了!
  离开了制甲师认证协会,万响响悄摸摸地问申尽辰道师父啊,你究竞是几级的制甲师啊?”
  申尽辰转头睨了他一眼,一句话没说^万响响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自己连自己师父的制甲师等级都没去打听,这个徒弟当得似乎是有些不称职啊……
  万响响回到工作室把机甲修理了一番又交到了申尽辰的手里,让申尽辰直接提交到比赛上去。做完这些,万响响才收手回了家。
  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搜索了下自己师父的资料。
  师父的徒弟的信息倒是蛮多的,但是关于申尽辰的资料嘛,好像好几年没更新过了。万响响找到的这个就是八年前的,上面写到申尽辰年龄五十八,已经是一位十一级的制甲师了。
  万响响摸摸自己的小心肝,如今制甲最高成就的就是十二级制甲师!掰掰手指就能数得过来,一共有八位!十一级制甲师的数量整片星域上也是极少的。
  没想到他师父居然是个十一级的制甲师!这么高级的制甲师怎么会在学院里当个系主任呢?这点真是令万响响百思不得其解,难道他师父就是乐于教书育人!不为成名只为培育下一代?也不是不可能啊!毕竟他还有好几个师兄师姐呢。也许他就是有这样的胸怀?
  万响响挠挠脑袋不想了!这些事嘛还是不要想太多了,不管他师父什么情况,都是他师父不是,就算他究根结底地弄清楚了,以他这么个小人物也解决不了他师父的大问题啊!
  看了下时间,快到穆青下课的时候了,万响响决定先去接穆青回来。
  在机甲训练场大门等了几分钟,穆育苦着一张脸和万礼一起出来了。
  万响响见穆青状况不对,问了下情况:“怎么回事?”
  穆青苦着脸:“我机甲散架了!”上一回遇袭,机甲散得七七八八了,穆青舍不得又捡了回去,让万响响修了修。
  那堆废渣,万响响看了也是啧啧叹气,好心劝慰,不如就换架新机甲。要修理的话肯定是要换不少零件的,但是穆青又觉得换了零件就不算是原来的机甲了,于是万响响就修修补补的给整了下,勉强还能正常使用,正常人使用得当话,再用个两三年也是没问题的,但是这么要求穆青实在是太难了。
  由于里面用的修补材料太多,肯定是没有之前结实的,这也是机甲损坏到一定程度就会换新机甲的原因,就算万响响再牛掰,暂时也是改变不了这个定律的。
  穆青却一口否决了万响响提议用新机甲之事,认为这是万响响送给自己的第一份生日礼物,他想要用很久很久的!
  然后,实际上就是:穆青那种不要命的打法想要用很久很久根本就是在天方夜谭……
  万响响道:“我回头再给你修一下,不过我们还是弄一架新机甲吧,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你就应该好好地收起来才是啊。”
  穆青觉得这话也很有道理,要是再用万响响给他的生日礼物打架,下次坏了可就真的修不好了!于是点头同意了?
  得知万响响要给穆青制作新机甲,万礼也厚着脸皮来求一架,然后就给万响响送了几份机甲材料过来.已经能制作六级异能机甲的万响响,对于要制作四、五级的异能机甲没什么压力,就同意了下来。还顺便问了下高啟要不要也来一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