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4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丁季没想到会这么快就被传送了出来,面色有些发裔,早知道他就先不修机甲了!那可是一千万晶币呢,他得制作多少块能量板才能嗛回来啊!算了,就当是报答人家救命之恩好了。丁季不知道的是,将来他有多庆幸当时让万响帮他修了机甲!
  被传出来的大约还有一千多人,穆裔扫视了周围人群一圈,拍拍丁季的肩膀道:“倒霉蛋啊,那个踢你出去挡异兽的家伙好像不在这些人里哎!说不定被那头发怒的母獅子给吃了,有没有很爽快的感觉啊?”
  丁季看了一圈确实没见到人,要说心里爽快,还真有一点儿,让那群家伙丢下自己跑路!死了也活该!这样想着嘴角就不住往上翘。
  举办方的飞船似乎是算准了时间,在他们被传送出来没多久,就飞行了过来。
  一千多人登上了飞船,至于剩下的一千多人,不言而喻,应该是再也回不来了。
  几人中途换了去帝星的飞船,回去了。
  万响响回来的第一件事,那肯定是要跟自己的师傅报备一声的。
  申尽辰淡淡看了他一眼道:“活着回来了?”
  万响响有些讪讪的,他师父就是傲娇,万响响戳穿道:“师父啊,你担心我就直说嘛,别不好意思,你徒弟我又不会笑你,您整天这样闷……”骚字还没说出口就被申尽辰瞪了回去,万响响改口道:“您整天这么含蓄,不知道的还当您是坏心眼呢不是!”
  申尽辰淡淡撇了他一眼道:“我看你是翅膀硬了,做啥事都有主见了。”
  万响响笑笑不说话,给申尽辰带了点圣心中心的土特产!是一种果子,这种果子有提升精神力的功效,虽然功效只有一点点,但是长期吃还是可以提升一些的!穆青从圣塔里拿回来了种子,在家里催生出了一顆来,不过现在穆青能催生出来的等级还不高,最多只能催生七级的万响响觉得这果子对自己师父肯定是有作用的,于是就借花献佛了。
  申尽辰看到这一篮子三十几颗的果子,差点失态:“这是无定果?”
  万响响也不知道这是啥果子啊,从来没见过呢,问道师父,你知道这是什么果子?”申尽辰表情差点把持不住:“这无定果能治疗精神力受损,早在几百年前就没见过踪迹了,你这是从哪里来的?”
  “额……”万响响心虚:“这个很珍责吗?”穆青催生出来后,他们两个人都吃几十个了申尽辰白了他一眼:“你这不是废话吗?都是已经绝迹的果子,能不珍贵吗?哪来的啊?
  万响响道:“圣心中心里找到的,师父您喜欢就好。”
  申尽辰淡淡然点点头:“那就说得通了。”仿佛刚才失态的不是自己。
  申尽辰十几年前精神力受过损伤,这些年精神力都没见半点增长,这果子来得正是时候!吃完这么多无定果,应该就差不多能好全了。
  申尽辰努力维持自己的形象,忙把碍眼的万响响打发走了:“你还件在这里干嘛?碍眼!有空还不如去多制作几架机甲呢。”
  说完就把人赶走了。
  被关在门外的万响响摸了摸鼻子,看来这礼物很合自己师父心意啊。
  这无定果可不能外传了,万响响赶紧赶回去跟穆青说这事,免得穆裔把这个当礼物给送人了,节外生枝就不好了。
  回到家里,就看到穆青正使唤木木挖坑。
  万响响问道:“穆青你干嘛呢?”
  穆青捧着一堆种子道:“这次拿到了不少种子,我打算都拿出来种种。”
  万响响觉得不妥,说道:“还是先别种了吧,我刚拿了几顆果子去我师父那里,这果子居然是几百年前就绝迹的!剰下的这些种子也应该是半斤八两!咱们还是不要节外生枝了,等以后强大了,咱们就可以种了^”穆青看了眼种子,叹气道:“要是我也能有那种能种植的空间就好了!把种子都种进去,这样就不怕人家看见咱们的好东西了。”
  这个嘛,暂时只能想想,不过理论上来说,没有什么是不能实现的。
  种子的事只能先放一边了,万响响目前也有需要去做的事,他可没忘记自己的理论和构想呢!
  想要研究可成长型机甲,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其他学员想研究某个新课题倒是能向学院申请一定的研究经费,但是他想要研究的这个方向,连机甲宗师都做不到!估计想要申请经费那是痴心妄想!不被人扔臭鸡蛋砸出来都算好的了。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先去考个七级制甲师徽章才好,有了七级制甲师徽章才能更好地敛财嘛。没办法,谁让现在的人类眼皮子就是那么肤浅呢?不管你技术好不好,没证上岗人家都不乐意搭理你。
  上一回为了给穆青买晋级药剂接的那个维修机甲的任务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没证?人家都不给尝试就把万响响打发走了!由此可见,考个证的重要性!
  七级的机甲材料不但责,还很难买道合心意的。大多数好的材料都掌握在大家族和军部手里,想要弄到那是真的不容易啊!万响响有些发愁,翻着自己的私库,看能不能凑齐一份材料来,这次去圣心中心收获也不少了。
  翻翻捡捡倒是凑出了一份七级材料,万响响觉得自己的私库真是太寒酸了,想制作架机甲,材料还得靠凑的!
  这回制作的还是比较常见土的异能属性机甲,没办法,谁让五行的机甲材料是最容易凑齐呢!
  拿着材料又把自己关了起来研究机甲,这回他可得小心翼翼一些,材料可就只有一份啊!失败了可就功亏一篑了。
  万响响这回去圣心中心可以说收获颇多,不但精神力增强了很多,就连异能也晋级了!现在的异能和玄气都足以支撑住七级的制作了。
  万响响关了自己三天,出来时手里拿着个机甲空间钮。
  穆育正在啃果子,看到万响响出来,问道:“万响你制作完成了吗?”他就没想过万响会有失败的可能。
  万响响也不知道穆青对他的这种迷之自信是从哪里来的,但是,他还真是制作成功了:“我准备去考个七级制甲师徽章,你要一起去吗?”
  穆育点头:“好啊!好几天没和你一起出去了^”两人一起来到了制甲师认证协会,这前台的小姐还是上回那个,不过这次见到万响响的态度可就和上一次有着天差地别了。


第162章 手札与芯片
  前台小姐热情地将穆脅请进了休息室,让他在里面等待着万响响的考试。
  随后还给协会会长的孙子林平夕发了消息,告诉他万响来了。
  听到万响响是来考七级制甲师徽章,林平夕也很是震惊,第一次见这人的时候,他还是个没有制甲师徽章的六级制甲师,这才过了多久,这人就成了七级制甲师。
  要是早知道他能这么快就成了七级制甲师,哪里还需要抢一架六级机甲啊!平白得罪了人不说机甲也没拿到。
  这段时间林平夕都在找万响响,原因当然是想要万响响替他制作一架六级异能机甲了,不过这一回,倒是可以将制作机甲的等级提高一级了。
  万响这段时间都在外面,林平夕就算想找人也找不到,这回终于等到了人,迫不及待地赶到穆裔所在的休息室,他已经打听过了,这穆青是万响的男朋友,万响对他也是十分看重,之前会跑去维修机甲赚积分也是为了给穆青买晋级药剂。
  林平夕觉得吧,这万响对穆青这么在意,就算想要离开机甲师认证协会,也肯定会先过来把人接走的。在这儿等着总归没什么大错。
  穆育获得药剂大赛第一名的事情其实已经传回了帝星,林平夕对穆青的名号并不陌生。穆育正无聊地啃果子,看到林平夕走了进来。
  林平夕礼貌地露出一个微笑,打招呼道:“穆青学弟,久仰大名啊。”
  穆育不习惯这种客套的对话:“有话你就说林平夕道:“穆青学弟真是爽快人,其实我是想让万响学弟帮忙制作一架机甲,听说万响学弟很在意穆裔学弟的意见,我特意来请穆青学弟帮我美言几句。”
  穆青笑嘻嘻道:“没问题啊!这点事儿包在我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