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看到两人都在小树林,心里暗道:真是天助我也!
  原本他还想用精神力迷惑让两人去个偏僻地方呢,现在完全省了这功夫。
  穆青运用异能让周围植物把林芷晴两人裹成了两根粽子,只留了鼻孔给呼吸,穆青二话不说上前开揍。
  穆青狂揍了一顿心里舒坦的要死,这两人害他房子少卖了一笔星币!!
  两人被堵住了嘴,只“唔唔……”几声,穆青把他们身上的终端取下来,用石头砸了个烂!
  再把他们身上的的外衣用植物扯得破破烂烂,就和万响响回了家,带上圆圆叫了飞行器飞去飞船停留港!
  另一边的林芷晴见身上的束缚自己的东西没有了力道,就挣了开来,扯掉眼睛上的植物,看到身上破破烂烂的衣服,尖声惊叫。
  猪哥被他的声音吓到,忙从地上爬起来,看到春光乍泄的林芷晴眼睛都瞪圆了,差点没流出口水。
  林芷晴看他那色眯眯的样子恨得给了他一巴掌。
  两人身上的衣服太破了,没办法走出小树林。于是等到猪哥的保镖找到他们的时候,万响响他们已经在机场准备登机了。
  不料在要登机的时候被乘务员小姐拦下了:“您好,机器人是不可以上船舱的,您可以先去进行托运。”
  穆青:“那怎么行,圆圆要跟我们一起。”
  乘务员小姐:“是这样的,飞船起飞的时候如果机器人没有东西固定好呢,很容易发生事故。”
  穆青:“怎么会没有东西固定好?不是有安全带吗?”
  乘务员小姐:“安全带只能一个人用,机器人是不能和您一起绑一根安全带的。”乘务员看到他手上的空间戒指,继续道:“要不然您可以把机器人关机放进空间戒指里。”
  穆青皱眉:“圆圆怎么能放到空间戒指里呢!不行。”
  乘务员小姐也有些不耐烦了,刚想说什么就被万响响打断:“不好意思小姐,万响响拿出票,我们机器人有票。”万响响拿出船票给乘务员检查。
  虽然自己可以无限度地包容穆青,可不代表别人也会。
  穆青用手比了比圆圆的高度:“不足一米二,可以买儿童票。”
  乘务员小姐有些无语,第一次见有人给机器人买票。
  万响响:“如果儿童票不行我们可以补差价,现在可以进去了吗?”
  眼见登机时间快结束了,乘务员小姐也不好再拦着。让两人一机上了飞船。
  作者闲话:


第38章 回安平星
  飞船里有专门带有儿童座位的船舱,在一众一带着小孩的家长诡异的注视下,两人一机还是厚着脸皮坐下了。
  万响响有些汗颜……
  好在没什么人说什么,一天后后,两人到达了安平星。
  穆青有点期待,这还是万响响真正的家呢。
  两人一机搭乘着飞行器,回到了万响响家的别墅,别墅里明显是住着人的。
  其实万响响早有预料,万怜雪那个所谓的朋友还拿着家里钥匙呢。
  穆青不解:“这里面怎么好像有人?该不会进贼了吧?”
  万响响摇头:“以前让人帮我看家,不过现在看来这些人是不准备走了。”
  万响响以前给钥匙的人叫韩圣美,万响响暗恨自己以前没脑子!不过也可能是自己这个意识是沉睡的,导致以前的意识智力有欠缺。
  万响响直接开门进去了,一家人正围着桌子在吃饭。
  韩圣美看万响响,有些惊讶!忙上前把万响响拦在门口。开口道:“小响,你怎么回来了?”想拉住万响的手把他带出门“来,我们出去说话吧,现在家里不方便。”万响响躲开了她的手。
  万响响冷淡地开口道:“韩姨,最近过得还好吧。”万响响瞥了眼客厅,很多东西都不是原来的了。餐厅里坐着一堆人,两个老人,应该是韩雪的公公婆婆,一个中年男人,应该是韩圣美老公,还有个青年就是他儿子了,至于青年旁边那个晕红着脸偷瞄他的女人,万响响就不认识了。
  韩圣美假笑几声:“最近还行,还行。小响啊,你也看到家里来了客人,不方便,不然我们先出去说?”
  他的房子里来了客人他不方便进去?万响响笑了,这还是明目张胆的鸠占鹊巢呢?
  万响响挑眉,故作疑惑道:“哦?怎么我家里来了客人我就不方便进去了?”瞥了韩圣美一眼“我可不记得我有允许过除了雪姨之外的人进我的房子。”
  韩圣美的公公听到这话当即一拍筷子:“你个小子说什么!”
  见公公发怒,韩圣美劝道:“小响,就看在你妈的份上,今天咱们先出去说行不行?算阿姨求你了。”
  万响响里都没理她,拉着穆青直径向二楼走去。
  他离开时候把一些比较值钱的东西和他母亲的一些东西都放在了自己的房间里,他那房间是特意加了指纹锁、瞳膜、和密码三层防护。这群人根本进不去。
  看到万响响要上楼,韩圣美的丈夫大喝一声:“站住!”就想上去拦住他。
  万响响一甩手把他推倒在地。带着穆青上了二楼。
  等一群人追上去的时候,万响响已经“嘭”一声关上了门。
  先前看着万响响脸红的女人是韩圣美儿子的女友,原本看在这家人虽然比较吝啬,但好歹有个别墅还有一片私人土地,在安平星这样的条件也很不错了。
  这会儿房子的正主回来,她还有什么不明白!这根本就不是他们自己的房子!明晃晃的就是骗婚!
  女人瞪了这家人一眼,踩着高跟鞋噔噔噔地开门走了。
  万响响在屋里心情有些复杂,原本只是用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待别人,这回知道所有傻事都是自己干的,就恨不得把自己撕个几百遍!
  万响响房里的东西大多数是万怜雪的遗物。拾掇了一番把东西都收进空间放好。
  基本搬空了房间里的东西后,万响响就把房子里的密码解除了。
  万响响两人一出房门,那一家子就在门口围着。
  韩圣美就开始跟他卖惨:“小响啊,韩姨这一家子的也是没办法啊!你叔做生意赔了钱,你爷身体也不好,你哥也是,想要结婚连个房子都没有!”一边说着一边抽泣“你别怪你姨,你姨也没办法。”总之就是那个意思,他们一家子不会走。
  万响响无动于衷,说道:“房产登记处的名字还是我万响,五天时间够不够?五天内希望你们可以离开我的房子。”
  韩圣美哪里会肯,她都住了进来还想他搬出去:“小响啊,看在你去世的妈妈的份上,你不能这么对你姨啊。以前就属我和你妈关系最要好,你这么做可就愧对你母亲了!”
  万响响嗤笑,万怜雪至死不愿意让他与林和有任何瓜葛,这女人还怂恿他去找父亲,能安的什么好心?这算什么最好朋友?好朋友就是把对方的孩子推入火坑吗?
  万响响:“我也看在我妈的面子上,不然我早就能报警了不是?”万响响语气里都带上了点威胁的意味“五天内你们就搬走。”说完带着穆青离开了这里。
  作者闲话:


第39章 炎阳石
  万响响两人走后,韩圣美一家人坐在一起商讨。
  韩圣美的儿子道:“我都快要娶媳妇了,原本媛媛都答应了,现在要搬出去我怎么结婚!我不搬!”
  韩圣美安慰道:“好了,咱们不搬,咱们不搬!他们就两个人也不能把我们都扔出去了。”
  儿子道:“他会不会真的报警?”
  韩圣美:“怕什么,这一片的治安也就那样了,谁管的过来这些小事啊。他们还不比我们跟这一带的警察熟呢。”
  这样一想好像也是,一家人顿时都放下了心。打算好了死赖着不走了。
  万响响则是带着穆青去住了豪华酒店。当然、安平星最豪华的酒店也就那样了。
  坐了一天的飞船,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自从去了月光森林后,两人的体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万响响猜测自己的体质至少也是个A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