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31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些年下来,身体里的好战因子都得不到释放,其实穆裔还是不太开心的。
  到了这一颗星球,应该就能好好发挥一下自己实力了!
  万响响还不知道穆青赚了一笔的灵晶石,还顺便惹了个麻烦。
  他左右观望,注意着周围人的情况。
  例如刚才走进房间里测试的人,有的已经走了出来,小部分却是没有从原来的门里出来。
  那些走出来的人神情似乎都有些沮丧,从而得知,这些应当都是没有通过测试的。
  但是这些出来的人又还没有离开,他们坐到了另外的房间内等待。
  万响响猜测这些人应该是在等待下一回的复选。
  这就好比是在挑水果,先把长得最好看、表皮没有破损的挑出来,这些好看的挑完了,剰下的果子也不能扔掉啊!于是又开始挑选第二轮,将勉强还算正常的果子挑出来。剰下的那些实在太烂的,在沐霖殿这样的大户眼里,这些就是可以扔掉的存在了。
  且看四周的人神情紧张,对这一次的挑选都秉持着十分重视的态度。
  眼看着前面的牌号越叫越少,终于是叫到了万响响的牌号。
  万响响起身,踏着前人的老路,走进了面前这决定他去留的大门。
  紧跟着万响响后面一起过去的还有四人。
  门内并没有什么广阔的空间,一应摆设用品皆是稀松平常,看着也就是一间普普通通的房间罢了。
  原先没往原路回去的人也不在这房间之内,万响响看到除了他们进来的门之外,这房间里还有另一扇门,想必那些留下的人也就是从这扇门里出去的。
  估计是见识过了太多测试的人,那几个测试员在他们进来的时候甚至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测试人员面前的桌案上摆放着两个测试仪器,一个为水晶球体、一个为水晶柱体。
  “排队,上来测试。”测试员不咸不淡地开口,估计这句话他在一天之内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说了多少遍了。
  原本该是万响响第一个测试的,耐不住后面有更为着急的人:“我先来!”
  原本在万响响后面的两人一下子就抢在了万响响的面前,于是万响响就排在了第三个。
  万响响对这一结果并没有不满,两个人,正好能让他观察一下这究竞是什么情况。
  第一个人率先走到了桌子前,测试人员指了指球体水晶球道:“用你最大的魂力攻击魂力球。”
  万响响能感觉到精神力从少年的体内喷薄而出,狠狠地撞击在了水晶球之上,那些精神力在触碰到水晶球的时候,被水晶球吸收了进去,水晶球慢慢亮起了红色的光晕,红色光晕再逐渐变为橙色、最后在黄色上停留,少年的额上已经冒起了汗,可见刚才是真的拼尽了全力。
  “魂力黄级中,测试下一项,魂力潜质。”测试人员语气平淡,看来这黄级是稀松平常的等级了^少年的精神力接触到水晶柱体之上,柱体吸收了他的精神力之后之间亮起了青色的光芒。
  “魂力潜质为青级。”测试人员再次开口“好了,你可以到旁边去测试炼灵资质了。”
  少年转头,就看到了旁边的另一个测试人员,他面前的桌子上同样摆放着测试的道具,这应该就是测试炼灵潜质的测试球了。
  “下一位。”面前的测试人员不在和上一名少年多说。
  万响响面前的是一个十二岁左右的微胖少年,脸上带着些婴儿肥,这少年有几分迷糊,由于刚才他是跟在先前那人背后的,他倒不是有意抢在万响响面前的,只是他从入门就跟在刚才那抢先的人身后,也导致了他一直以为自己原本就是第二个。
  上年走上前,在球体上灌入自己的精神力,球体的颜色出现了绿色,测试人员终于纡尊降责地抬了头,看了看他的年纪,难得地点头称赞了一句:“不错。绿级初!”
  微胖少年也有些小高兴,然后又测试魂力的潜质。魂力出现了蓝色。
  “好!魂力潜质蓝级!”测试人员露出了个好脸色“先到旁边测试一下炼灵资质,然后你就可以从那扇门出去了。”他指了指另一扇门,这门并不是他们进来时的门。
  他们进来的门是绿色的,这另一扇门则是红色的。
  万响响觉得这里的两扇门还真是挺有意思的,要是不能成功,就绿了,要是成功了就是红了。
  微胖少年高兴地道谢:“谢谢前辈!”然后往旁边测试炼灵潜质的地方去了。
  万响响走上前,开始对水晶球体进行精神力的攻击,他猜测这所谓的魂力,应该就是他们的精神力。
  万响响也不知道自己的魂力等级究竟是多少,于是发起了六成的魂力攻击,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这一回不成功他就马上补上更强的一击。
  这水晶球的颜色逐渐亮起,红、橙、黄、绿……
  最终冒出了一点的裔色来。
  测试人员的呼吸稍微急促了几分,看到这裔色最后也只是冒了一点点的头,有了那么一点儿的失望:“青级初!”
  万响响还是能听得出他语气里还是带着几分兴奋的,刚才那少年是绿级,这工作人员已经觉得不错,那这青级应该是能通过这个测试了才是。
  不过万响响不敢大意,因为那微胖少年的年龄可比自己的要年轻得多了。
  “快测试下一个!”测试人员有些催促道。
  万响响又用魂力轻轻撞击了一下水晶柱体,魂力被瞬间吸收,柱体发出了暗紫色的光芒!
  测试人员激动得连忙站了起来:“紫,紫级潜质!”
  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被这一声吸引,纷纷朝此处投来了目光,那几个一同进来的少年,眼里又是艳羡又是带着几分嫉妒。
  “虽然这紫色有些暗沉,但是只要能找到提升魂力潜质的灵药,这点资质总能提上去的!”测试人员满是赞叹!
  “好了!你可以从那扇门里出去了。”他指了指红色的门。
  □作者闲话:求个推荐票


第314章 火霜儿
  万响响点点头道:“谢谢!”说着就往红色的门走去了,看来自己未来的潜质不低。
  测试人员看到万响响宠辱不惊的模样,对着旁边几人感慨道:“这人心性不错,日后必然会有一番成就!”
  万响响脚下一个踉跄,差点就要摔倒。
  他还真不是什么心性好不好,只是他对这顆星球的各种等级划分还不清楚,也不明白紫级的魂力潜质对这个世界来说到底算是什么样的存在,他也只是觉得自己可能算是比较优秀的魂力拥有者罢了。
  来到红色的门前,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万响响摇了摇脑袋,推开了红门走了进去。
  里面倒是坐着三+多个少年少女们,看到万响响都纷纷抬起了头来。
  看了眼来人,又将心神放回了原本正在做的事情上,并没有人想和他打招呼的意思。
  万响响也乐得轻松,找了个位置坐下了。
  在万响响坐下没多久,那个微胖少年就推门走了进来。
  万响响这才想起了是哪里不对劲!他刚才好像没有测试炼灵资质!估计是那个测试人员高兴得自己也忘了。
  不过他都已经进来了,大约是哪个炼灵者资质的测试并不要紧的才是。
  微胖少年有些愣,环视了一周后,踌躇了两下还是走到万响响的身旁坐下了。
  “你好啊,我叫周子程,我能和你做个朋友吗?”小胖子一上来就自我介绍。
  万响响点点头道:“我叫万响。”
  周子程的衣着华贵,应该是个有钱人家的少爷才是。
  万响响见他行事坦荡,眼里也没什么算计,交个普通朋友倒也没什么。
  周子程嘿嘿道:“你魂力潜质可真好,我听说你以后可能会成为大人物,我要提前跟你交好,这样一来,我就是认识大人物的人了。”
  万响响觉得这小胖子说话可真是有点耿直了,就算是真的要巴结别人,也会暗地里来啊,他这倒好,还巴结得挺光明磊落的,没有什么谄媚的意思。
  万响响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不远处就有人嗤笑出声:“魂力潜质好?有多好?能进到这个房间里的人哪个魂力资质不好?小胖子你倒是也来巴结巴结我们啊。---"开口正是一个妙龄少女,少女一身火红色的劲装,头发*高束成了马尾,腰间别着一条长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