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8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刘诗瑶不是刘家的嫡系小姐,怎么还会被这种黑色植物感染,这黑色植物很大的可能就是刘家传出来的才是》万响响为避免被别人看到自己的注意力在刘诗瑶身上,只查看了一下就转移视线,这视线一转移,看到的东西还真是把他吓了一跳,这周遭出现和刘诗瑶一样情况的人,居然不止一个,一共还有五个人,四男一女,这些人都让黑色寄生植物给感染了!
  万响响见这里人多眼杂,也没有多话,静待宴会结束再和万鸿讨论一下好了。
  等到了宴会结束,万响响带着穆青就上了万鸿的飞行器,笑嘻嘻道:“很久没去你家做客了,今天我们就先过去看看?”
  万鸿有些不明所以:“这么晚去我家?”
  万响响双手护胸你别乱想啊!”
  万鸿挑眉:“我可不会乱想什么,你不要乱说才是。”
  和其他的公子哥告别后,万鸿就开启了飞行器,飞行器升到半空后,万鸿问道:“怎么回事?”
  万响响也打算将刘诗瑶这事和他说一遍:“之前我被陈猛挑战的时候,他给我机甲中枢染上的那种黑色液体,现在有线索了吗?”
  万鸿道:“目前只知道和刘家有关联,这种植物在四百多年之前曾被发现过,被命名为斛烟。算是一种比较邪恶的植物,人类发现的时候已经都把这些斛烟销毁了,但是不排除还有残留,这斛烟究竟有多少不好说。总归是很多年没人看到过了。”
  万响响神情凝重我在刘诗瑶的身上看到了斛烟寄生。不仅如此,宴会上还有好几个人有同样的情况。”
  这事看来问题不小,万鸿这回也得放在心上了。
  万响响和穆青没真的去万家大宅,万鸿把两人都送到了帝耀的门口,才回了万家。
  万鸿将帝星有人被斛烟感染的事情报告给了自己的父亲,万鹏辉听到这样的消息也不得不谨慎起来。
  “我先派人查探一下刘家,这事肯定是和他们有关联的,你联系一下万响,看他还记不记得那些被感染的人是哪些。”万鹏辉当即做下决定。虽然他对万响响能看出哪些人被感染这事感到意外,但现在万响响不在,他也不好询问。
  万鸿当下就整理了当天宴会的名单和人像,发给了万响响过目,看看究竞是哪些人被感染了。
  万响响收到万鸿的资料,翻阅几下就把人给指了出来。
  剩下的事就交给了万鸿去查探。
  万响响和穆青从宴会上回来之后,又开始过起了土豪的生活。
  这会儿两人又来到了售楼总部,两人穿得人横狗样的,也没人会再狗眼看人低了。
  一个男销售上前迎接,态度好的不行,又是倒水又是拿点心招待着,还问这椅子的柔软度够不够!
  万响响环视了一圈,没再见到以前那个售楼小姐吴静珊,排班表上也没有她的名字,随口问了句,才知道吴静珊已经升职离开这里了。
  万响响和穆青主要是想买栋别墅,于是就把要求说了出来:“我们想买栋别墅,一区内的、带有温泉池子,你们这里带有温泉池子的都有哪些位置?资料拿出来我们挑一下吧。”
  男销售应声说好,就调出了资料让两人挑选。
  万响响先是将靠近外围的别墅都打了叉,既然是要在里面修炼的,那能量浓郁的地方肯定是必须的,靠近外围的能置都比较稀薄,还是算了。
  距离帝耀学院太近的也给打了叉!帝耀的高手太多了,一不小心就会被里面的人给察觉到异常,虽说自己是帝耀的学生,严格来说也是帝耀的一份子,但帝耀的形势也不明了啊!光是派别就分了三个,谁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意外呢。
  万响响最终看中的有三个地方,销售员将其中的优劣分析了一下,还带着两人去看了一遍房子。
  最后万响响还是挑中了一间二手的庄子,一个温泉小庄子。这里的位置万响响比较軎欢,这地方虽然以前住过人,但是这里附近树木多、人少、温泉池子的面积也够大!池子也多!庄子的占地面积也不小,要种植药植的什么也很方便。
  万响响和穆青当下就做了决定,花了一亿晶币买下了这座庄子。
  这房子日常都有人来打理这,购买了房子的第二天,万响响和穆青就搬了进来。
  之所以要选个温泉池子,那是因为在厄难星球的时候,两人还带回了那两种黑白的石头,有了温泉池子就可以试验是不是徐城主池子里的那种石头了。
  穆青的植物们来到新房子,纷纷跳到了地里,扎根熟悉一下自己的新住处。这些植物大多数还是很懵懂的,一般只能和穆青做一些简单的精神交流。
  万响响带着穆青来到温泉池处,这里的温泉有九处,有大池子和小池子,说实话,这么多池子在地球时期都可以开个温泉旅馆了。
  这些池子有露天的,还有的是在室内。
  两人先开启了庄子里的防护罩,然后挑选了一个小池子开始试验,这池子大小约有三平方米左右,万响响将两块白色的石头放进了这温泉池子之中。
  开始还没什么反应。
  穆青蹲在池子边,一手托腿,问道:“我们要在这儿等着吗?”
  万响响也觉得等着好像有些无聊,提议道:“不然咱先去泡泡温泉,一会儿再回来?”穆青一下子站起来:“咱们去吧!”说着一下子脱得光溜溜地跳进了旁边的大池子!动作之快,万响响都还没来得及看清楚。
  穆青有些兴奋,泡温泉这事他还是第一次呢!
  穆青在池子里游了两圈,招呼万响响:“万响你也进来泡啊!好舒服啊!”说完又扑腾了几下。
  万响响心里涌起一阵火热,话说上次开荤后,直到现在还没尝过肉沫呢。想到这里立刻就精神抖擞,衣服扒光也进了池子。
  万响响进了池子就游到了穆青旁边,手在穆青的身上乱摸,穆青的肌肉紧实,也不是个身娇体软的,好在万响响现在也比穆青高了一下,不然真是没啥信心啊!
  穆青揽住万响响的脖子亲吻,两人又在池子里激战了一番。
  万响响和穆青太过投入,都快把旁边的小池子给忘了,只见那放了白色石头的小池子开始滚动了起来。随着一次次的滚动,池子的颜色逐渐浑浊,最后转换成了浓白色。
  等两人大战三百回合后,才从池子出来,擦干了身上水溃又拿了套干净衣服穿上。
  两人来到小池子边,穆青看到池子的颜色,惊呼道:“就是这个石头!没错了!”
  万响响刚泡完澡,这下在进去泡这白色泉水那是不可能的,这时他也想起了手里还有些黑色的石头,干脆把黑色石头也丢了五块进去看看,再把白色的补三块进去。
  一时间是没法看出什么效果了。于是万响响拉着穆青回了房间,在床上又滚了两回。之后才不情不愿地下床来看池子的变化。
  这一看倒是让万响响有些惊奇,整个池子已经从刚才的浓白色,转换成了一黑一白两种颜色,远远看去倒有种太极八卦的感觉。
  万响响蹲在池子边,黑色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毒啊,都黑得像墨汁了,真是不敢下脚。穆育道:“这个能进去泡吗?”
  万响响道:“不清楚,不过还是先不要冒险的好,也不知道会不会出问题。”
  穆裔摇摇头:“我觉得这个对我没什么伤害。”
  “你怎么知道对你没伤害?”万响响倒是有些疑惑了。
  “我直觉这里没危险,有危险的时候我能有奇怪的感觉。”说完穆青一只手探进了黑色的池水里,池水立刻沸腾开来。
  万响响还没来得及阻止,穆青就探进去了半截手臂,这可把万响响吓了一跳,忙把他手扯上来看了下,泡到池水里的半截手臂有些发红,这让万响响有些发怒,冷着脸道:“你怎么能乱来!这也是能随便试探的吗!”
  万响响说完就走出了温泉室的大门,还把门“嘭”一下给甩上了。
  万响响真是有些气到了,上一回乱晋级五级异能者也是,差点就把小命弄没了,这回居然还敢乱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