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4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中间路段那几个小漩涡,开始融合成了一个较大的漩涡,周围的小漩涡也都开始朝大漩涡方向移动、然后融合在了一起。
  就连他们附近的几个漩涡也开始往那一个方向移动了,陆勇瞩咐几个人道:“小心!不要被这些移动的黑色漩涡卷入了。”
  随着黑色大旋涡的形成逐渐稳定,陆小茗皱眉道:“这次同我们先前几次见到的都不一样,会不会是哪里出了问题?也不知道这下还会不会有原石出现?”
  李兴看着那越来越大的黑色旋涡,头皮有些发麻道:“等下这个大旋涡里喷出的原石会不会把我们给砸死啊!”这漩涡的范围实在是太大了,这个空间漩涡的直径都有百米长!他们这些离得近的,就好似看到天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破洞。
  “咔嚓”一声从万响响的背后传来。只见圆圆伸出了一只手,手里拿着个相机,对着那破开的天空一阵猛拍。
  万响响:“……”现在是拍照的时候吗?
  陆勇道:“那个漩涡快要稳定下来了,我们赶紧往那个方向去吧,不然错过了先机就要落其他人一头了。”
  其他的异能者似乎也感受到了漩涡的逐渐稳定,都想着赶紧去占一个好位置。
  众人一点头,乘上了机甲就朝大漩涡底下奔去,在稍微远一些的距离时,陆勇叫住大家道:“前面不知道情况如何,我觉得在这个位置最安全!”
  穆青道:“可是这么远,有好东西也会先被人抢去了啊。”
  万响响也觉得离得这么远不是办法,提议道:“不然我和铁牛往前面去一些?我看这个空间旋涡的情况还算稳定,会出问题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陆小茗觉得这话不无道理,附议道:“我觉得大柱说的不错,我们站这么远虽然是保证了安全,但是想要得到什么好东西就难了。”
  最后整个小队又向前移动了一大段距离,别的队伍看到这队伍有这么多的九级异能者,还是退让了一些,但大多都分布在了旋涡底下。
  李兴感叹道:“这么大的旋涡,不知道原石会不会很多,我们不会被原石砸死吧?”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穆青拍拍胸脯道:“你放心!我速度很快的,肯定不会让原石砸到你的!”
  李兴:“……”他真的只是随便说说的,从没想过自己会被砸死啊。
  旋涡旋转的速度极速上升。这现象正是原石雨将要下落的征兆。
  陆勇提醒道:“要来了!做好准备!”
  众人神情皆是一肃周围的异能者也在蠢蠢欲动!
  一块石头迎面砸来,万响响眼疾手快地用精神力团给接住了!
  这不是什么精细的活计,也就没必要分成精神力丝了。由于万响响就是个操控傀儡的异能者,他会使用精神力,众人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
  第一块原石就像一个信号,紧接着第二、第三块也接连着被喷了出来!
  陆陆续续的更多的原石犹如枪林弹雨搬投射而出!
  圆圆和方方也被万响响放了下来,就连食梦蛛也加入了这一次抓原石的行列之中!
  蚀梦蛛看到有原石朝它的方向袭来吐出蛛丝,将原石黏住,然后放进自己的空间里,看到越来越多的原石,它干脆织了一个大的蜘蛛网,射上空中,将掉落的原石抢到了自己的网里,将其他准备去抢原石的异能者气了个半死!但是现在没时间深究,这几个只好重新换了个新位置继续抢夺原石。
  穆青现在是个冰系异能者了,就不能像以前一样分化出藤蔓来接石头了。
  但是穆青的速度极快,驾驶着机甲飞速移动,一手就抓住了几块原石,紧接着转了个方向!几个闪现,就将从几个方向朝他喷射而来的原石都接住了。
  李兴都被他这快速的动作吓了一跳,刚才他还以为穆青是在吹牛呢,没想到穆青说他能把这些原石全都接住居然是真的。
  不过李兴也没时间思考更多的事情了,顶上的黑色漩涡越转越快,里面喷射出来的原石也越来越多,李兴不得不收敛心神全力以赴。
  原以为穆青的行事已经够奇特了,可当大家看到那个用一只手接住原石,另一支手抓着照相机不停在拍照的圆圆时,差点都想伸手揉揉眼睛,看自己是不是今天没睡醒,难道这么大的黑色漩涡和原石都是自己在做梦。
  万响响看到拿着摄像机不停狂拍的圆圆,也有些不好意思,圆圆爱摄影的毛病上来了,估计是这个大漩涡出现的奇景实在是难得,让圆圆都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但是,现在明面上是他在操控着傀儡啊!别人只会以为这是他在操控着圆圆和方方。
  操控个傀儡在拍照!这就有点是在秀能力的嫌疑了!
  好在大家都在机甲里,不然万响响定然能看到李兴他们看向自己的怪异眼神了。
  原石越掉越多,中途有两次李兴差点要被原石给淹没了,好在穆青眼疾手快,将后面要砸过去的原石都暂时拦了下来,李兴道谢道:“谢谢你啊铁牛大兄弟!”
  队伍里的其他队员要是有些忙不过来,万响响也会出手帮一下,减轻了小队里不少的压力。
  其他的异能者运气可就没那么好了,机甲接这些原石的时候都是会把能量着重分布在机甲的手上的,这样手部就不会因为承受不住原石下落的重力而受损,但是机甲能着重保护手臂就已经不错了,再想保护住机甲其它的部分就有些难了。
  异能者有机甲的话还能用机甲顶一下,没驾驶机甲的那几个异能者真是要被原石砸个头破血流的!
  整场原石雨喷射的时间足足五分多钟,万响响穆青他们五个在这次的原石喷发之中总共获得了三万多颗原石。
  李兴他们几个也抓到了不少原石一人能得到千来颗左右,虽然比不上万响响他们的多,但是相较于其他那些被砸伤机甲的人,他们一点儿损伤都没有已经算走运了。
  空间旋涡的速度逐渐慢了下来,却没有如同众人所想的那样消失不见。
  万响响心下有了些想法,他有意向到旋涡的另一头去看看。
  和万响响一样看出了和黑色旋涡背后有异样的异能者不少,已经有几个迫不及待地驾驶着机甲往上冲了。
  这些进入黑色旋涡的人没在有什么情况传来。
  陆小茗看到了这情况也有些蠢蠢欲动,要知道他们抢到的这些原石里并不是每一颗里都有尘源晶,陆小茗也是个敢闯敢拼的人,有机会能得到不一样的东西自然是要进去探查一番的,当下决定道:“我打算进去看看!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想法?”
  陆勇并没有打算跟着去,他小心谨慎惯了,这空间旋涡的另一面究竟有什么样的危险还不可知,在没有明确地知道这背后的生还机率究竟有多少之前,他是不会轻易尝试的。
  最后决定跟着陆小茗的只有李兴和另一个身材修长的女人,叫张欣月。
  李兴原本就是为了妹子来的,现在两个妹子都要进旋涡了,他怎么能临阵脱逃呢!说不定到了里面遇到危险后就患难见真情什么的,然后就能发展出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来!
  看着李兴嘴角都要咧到耳根了,穆青有点嫌弃,受不了他这一副猪哥样!
  万响响虽然打算进去看看,但并没有想过要跟着他们一道。他和穆青身上的秘密不少,有着这些人在,毛毛那群植物就不方便出来了。
  万响响只说自己还需要先考虑一下。陆小茗得到万响响的答案后也不再耽搁,就带着两个人离开了。在万响响和穆青的眼前几人的机甲消失在了黑色旋涡之中。
  也和陆勇告辞离开了。
  万响响感受着旋涡附近越来越浓郁的灵气!忙拉着穆青、两个机器人和一只蜘蛛上了同一架机甲。
  这背后极有可能就是木族的木修元所说那种有其它智慧种族的星球,而这星球上的这些灵纹,应该是由于那星球消失之后,对临近的星球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才会在这颗受到影响的星球上刻上灵纹,以此来把受到的影响降到最低。
  万响响道:“我们也过去看看!我感觉到了灵气,说不得我们的资质还能在灵气的冲刷下得到提升“那我们赶紧上去看看吧!”穆青一向对于这种可能又宝贝的险地很感兴趣,此时脸上都忍不住露出了激动的神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