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7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道:“我以前来过这里,不过没有这么多树洞啊。”
  万响响猜测:“可能是最近才搬过来的吧,这段时间音魅的数量不是增多了吗,总要有地方装下才行。”
  万响响让木木将两人-机蛛拖到地底前行,他们就是想看看那几只音魅是打算干嘛去。尾随着音魅到了一个大树洞前,周围把守的音魅不少。很快就有音魅从大树洞中拖出了几个人类来,这些人类被捆绑着,陷入了昏迷的状态。穆青惊奇道:“这些音魅还抓了活人?难道音魅也知道吃肉要吃新鲜的?”
  万响响无语,看到这些人身上多多少少带着抓伤或者咬伤,猜测道:“可能是因为解毒剂,你那些解毒剂能解音魅的毒,那对于音魅来说这就是种毒药了。”这无疑就是放了老鼠药的肉嘛!穆青制作的药剂药效能有个月,估计得把人放着一个月才能吃!
  穆青道:“没想到解毒药剂还有这种功效啊我们要不要上去救人啊?”
  万响响思索了下觉得:“我们先跟上去看看。”视情况而定吧,要是他实在救不了,也不会逞什么英雄主义。
  于是两人就跟了上去。来到了一棵更大的树前。
  周围有不少的音魅在把守着。
  这几只音魅将人丢在了地上,两人正好奇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直音魅从那棵大树的树洞里飞了出来,身后还跟着几只音魅。
  这只音魅的身形如同人类的少年,皮肤比起一般高阶音魅的蓝灰色,要白了很多。背后跟着几只高阶音魅。
  这只少年音魅看到地上的人类,欺身而下抓起了一个男人来,而后在这男人的手臂上咬了一口,男子因疼痛而转醒,惨叫了出声,
  音魅吃了一口肉后又将人把丢开了,皱起的眉头明显是不满意这食物的味道,万响响猜测应该是这男人身上的药剂功效还没过去。
  似乎是在表达不满,这只少年音魅发出了尖细的叫喊声,要不是万响响用精神力隔绝了其它精神力,估计这会儿都要被这声音给叫到耳朵爆炸了,地上拿几个人类,耳朵都流出了两行鲜血。
  周围的音魅也很是惊恐,纷纷降落、趴伏在了地面上。
  少年音魅飞回到了树洞里去,那几个被作为食物的人类又被提了起来,带回了那被音魅当做食物圈养场的树洞里。


第183章 有味道
  看来是那些人身上的药效还没过啊,四周这么多的音魅把守,他们想进去救人好像不太现实,估计刚冒头就得被包围起来了。
  穆青道:“接下来咱们怎么办?冲出去救人好像行不通啊。”
  万响响也很头疼,-来他们不清楚里面的情况,具体有多少人也不知道,救了人要怎么逃离这里也是个大难题啊,木木能让他们两个在地底潜行,不代表能带着群人在地底潜行啊!
  万响响道:“我们先离开这里,现在谈救人有点不切实际。”这里这么多音魅,还是得想个声东击西的法子才是。
  暂时没想到什么好的办法,想救人肯定是不容易的,还是先出去想想办法吧。那些人身上的药效还没过,目前应该是没有生命危险的。
  万响响和穆青离开了音魅居住地的范围,就从地底下上来了,翻看着空间里都有些什么能用得上的东西。
  万响响问道:“你那里有什么东西是平时没用的吗?”穆青想了想,翻出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其中有三十几支的能量液,万响响一看就看出了这是什么,无语道:“我不是让你丢了吗?又没人喝,你怎么还留着啊?”
  这是万响响很久很久以前闲来无事制作的榴莲口味能量液!但是家里根本没有人喝,就连穆青这种什么食物都吃的人也是闻到这味道就捂鼻子。
  穆青心虚地左瞄右瞄:“这,这不是丢了太浪费了嘛!说不定哪天有人就喝了呢!”留着也没多碍地方嘛!
  万响响原本只是想搞点创意嘛,谁知道制作出来的榴莲味会是那样的浓重!成品出来,整个房间都被臭味填满了!这根本就不是正常的榴莲臭味!威力堪称生化武器啊!
  看到万响响手里的能量液,穆青下意识退后了两步。万响响摸摸鼻子:“这有盖子,漏不出味道来。”
  看着这堆的能量液,万响响忽然心生一计。将三十几瓶的能量液都挑了出来,除了榴莲口味的之外,还有一些其它口味的能量液、都是没人喝的,比如这个血液口味的!想到蚀晶蛛吃生肉,但是蚀梦蛛好象出生到现在都还没尝过,于是穆青就研究了几支这种口味的出来,谁知蚀梦蛛一闻到这味道就嫌弃!根本一支都没碰过。万响响又从自己的空间戒指中拿出了几瓶其它口味的放在了一起。
  万响响制作了一些微型定时炸弹,装在了能量液的管子上,这炸弹小到几乎可以被忽略。
  随后对音魅进行了绞杀。很快就将周围的音魅收拾干净了。
  穆青闻到了空气中的味道,忙捂住鼻子道:“好臭啊好臭啊!万响你这能量液时间放长了味道更臭了!你看把那只怪物都臭疯了!”
  万响响嗅了嗅空气中的榴莲味,干咳两声道:“其实也还好啦。”可能是放久了发酵出的味道更浓了,离得这么远都能闻到这榴莲味,可见这其中的威力到底是有多大了!
  随后动作迅速地下了机甲,穆青用树藤弄了根梯子,两人爬上了树洞,上面昏迷了十来个人。
  万响响和穆青边给人松绑,一边把人都给叫醒过来。
  几人看到了有人来救,都欣喜异常,有两个女生还直接哭出了声来,穆青拿了十几瓶治愈药剂给这些人喝了,伤势立刻开始愈合,没有等到伤势全好,一群人立刻撤走。
  这些人都没有了机甲,早在和音魅的战斗中被损坏了,要是还有机甲他们也不会受伤。万响响自然是没有这么多机甲给这些人乘坐的,但是他有飞行器,拿出三架飞行器给这些人乘坐,速度虽然没有机甲快,总快过靠腿跑吧!
  这群人才驾驶着飞行器出了一段距离,那个被榴莲味熏到发怒的少年音魅就追了上来,远远看去,他的半边身体还流着黑色的血液。显然刚才的爆炸还是给它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少年音魅尖叫出声,它哪里还不明白,刚才的东西肯定是这几个人造成的,它的愤怒可想而知。
  音魅这一声尖叫,让前面的三辆飞行器都出现了一下子的停顿,驾驶者都受到了一定的精神攻击。
  万响响看这样不是很行啊,就将蚀梦蛛扔到了前面的飞行器上,蚀梦蛛快速地在飞行器上结了几层蛛网,又跳到了另一辆飞行器上继续织网,直到第三辆的飞行器也被织了几层网,才又吐出了一根丝线黏住了万响响的飞行器,荡了回去。那飞行器上的蛛网有着收集精神力的作用,那音魅的声音攻击应该暂时不会对这些造成伤害了。
  见除了这少年形态的音魅外,没有其它的音魅追上来,万响响迅速朝着后面的音魅发动了攻击。
  万响响对穆青道:“想不想要这东西的魅晶啊?”穆青眼前一亮:“可以吗?”
  万响响:“试一下,不过我们要速战速决啊!”不然等下其它的音魅赶了过来就不好了。万响响对着飞行器里的几人道:“你们速度离开,这里我们会给你们挡一下。”万响响刚才说要拿下音魅的魅晶当然只是在频道中和穆青说话,这些人并不清楚。
  飞行器中的人只能听到万响响的话,身在飞行器里根本无法和机甲内的万响响对话,只能按照他说的意思先撤离了。
  逃出了一段路后,其中一个女生有些担心地说道:“那两个人怎么还没跟上来啊?该不会出事了吧?”
  之前那个被咬过一口的男人道:“那只音魅确实很厉害,但是我们没有机甲,回去也只是拖后腿。”他清醒地知道了自己差点就要葬送在音魅的口中,要不是那解毒药剂的效用还在,估计他现在都已经被吸收又被排泄了。走过一回鬼门关,他格外珍惜自己的性命。
  万响响在几辆飞行器都离开后,回头就迎上了后面追来的那只少年音魅。
  这只音魅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实力,万响响发动了一个火球试探,这音魅迅速躲开了。万响响不着痕迹地将精神力蔓延开来,想试着看看能不能直接控制这只音魅身上的温度,却在精神力靠近音魅的时候被另一层精神力给阻隔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