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8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又结果了五蕴针的空间戒指,这个空间戒指里堆了一堆的刺猬……
  好吧,这些其实都是五蕴针的刺。这要是交到别人手里,处理起刺来都不知道要弄到什么时候!这每只都至少被扎了上千枚刺了。
  但是有了毛毛的骨头渣子做对比,这些带刺的肉好歹还是有肉的不是。
  翻开赤精苔的空间戒指。
  赤精苔能回收的就只有骨头和烂皮毛了,其余的都让孢子给啃食光了。
  穆青很心痛,这些糟蹋东西的败家玩意儿!
  向光金拮交出了自己的空间戒指,穆青拿出了里面的东西:“这是什么!”
  万响响看着那团毛乎乎的东西道:“这应该是毛毛虫。”
  毛毛虫在这片山脉里还真不少,因为长得不可爱肉又难吃,根本没有人会捕捉,这也导致了这片山脉的毛毛虫泛滥得厉害。
  穆青看了看向光金拮那小枝丫,无奈道:“好歹也算是妖兽了吧。”不能太苛刻了。
  酿锦果上交了自己的战利品。
  穆青从里眠掏出了一只又肥又大的兔子:“这兔子好肥啊!看起来味道不错!”这都有一头猪那么大了。
  万响响看了两眼道:“这兔子好像是被灵气撑死的……”
  酿锦果得意挺了挺枝丫,觉得自己这完整的兔子怎么也比那些骨头遼子、毛毛虫和刺猜要来得好!
  它看到了兔子,想攻击!但是它只会结果子,只好用果子砸兔子,兔子回过头就吃它的果子他又丢了几顆果子砸兔子,都被兔子吃了。
  然后,兔子就撑死了……
  万响响汗颜,醸锦果的价值都不知道比这兔子要高多少……
  最后猎到最正常妖兽的居然是圆圆和方方!有了前面几棵植物的对比,越发显现出了这两个机器人的非同寻常来。万响响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狠狠地夸奖了圓圆和方方一番!即使他们用了不少的能置液都阻止不了万响响的好心情!
  食梦蛛这个家伙,就算猎到了什么好东西也被它自己藏起来了。
  收拾了东西,他们一行就准备着回去了。
  穆青和万响响都换了一身衣服,原本那身衣服已经都被妖兽的血给染脏了。
  这日正是空间通道开启的前一天,一行五人来到了郊外。
  祝维所说的空间通道会在这一座城池开启,但是并没有明确地推算出会在哪里开启。他们也只能再视情况而定了。
  在祝维的口述中,这空间通道开启的时间并不是在白天,也就是说有可能是在凌晨或者在夜晚出现。
  万响响不敢松懈,中阳城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一不小心他们就有可能会错过离开的机会!
  万响响这段时间又吸收了不少的凝魂脂,精神力得到了很大的突破,相信自己的精神力比起回日境的强者来也丝毫不逊色。
  万响响先给自己的精神力分为了千丝万缕,朝中阳城的四面八方延伸而出,将整个中阳城都大略监视在了自己的精神力中,只要空气一有什么异常,他就会带人第一时间赶过去。这一等就等到了凌晨五点。
  陆小茗几人的精神也是时刻紧绷着的,他们并没有万响响那样强大的精神力,熬到这个时候,都有些疲惫了。
  “这空间通道会不会到晚上才开?”李兴第一个没忍住,开口了。
  穆育自从得到了蚂蚁蛋,时不时就要哨一颗。
  旁边几人看他嚼的香,就是不知道这是什么。
  万响响手里捏着凝魂脂,一边侦测着整个城池的情况一边吸收着凝魂脂修炼精神力。
  他的其中一丝精神力突然察觉到有异常,立即站起身道:“我们走!”
  众人坐上了飞行器,朝那出现异常的位置而去*
  异常出现的地方就是一片普通居民的居住区域,万响响的飞行器低空飞行而去的时候,也有些人看到了。
  有人摇了摇身旁的同伴道有飞行器!是我们星域的人!快跟上去看看,说不定是可以回去了。”
  在这片区域掉落的人还真不少,大多数掉落在其他种族区域的人,也会朝人族的方向聚集,万响响这一举动无疑是吸引了很多他们那片星域的异能者。
  万响响也算是有意为之,不然他也不会大嘛嘛地开着飞行器的灯了。要说他多管闲事也罢,毕竞错过了这一回,下一回这空间通道什么时候再开始他都不知道了。
  但他也不是完全好心,如果只有他们几个通过空间通道,未免太扎眼了一些,多找一些人才能更好地分散其他修者的注意力。
  来到了那片居民区,果然就在上空看到了那有些不稳定的气旋,有不少人都发现了这一状况,纷纷出家门口查看,也有胆小的人躲在家里,免得发生了意外牵连到自己。
  那越变越大的空间旋涡,吸力极大,发现这一状况的很多人都选择了远离这一处,被吸进去还真不知道会事什么情况。
  他们那片星域有不少的修者都赶了过来,众人都在等待着这个大漩涡的稳定。当地的原居民来看热闹的也不少。不过大家都能感受到对面那片地域的灵气贫瘠,估计是没有人会想要进去查看查看的。
  将近六点的时候,这大漩涡终于稍微趋近于平静了,这时,立即就有人有了动作。
  一架黑色的机甲率先冲进了旋满之中,接连着又有几架机甲进入了其中,万响响让穆青跟着自己进了同一架机甲,说道:“我们也走吧。”
  说着一群人跟着人流一起冲进了大漩涡之中……
  这一回的并没像过来时那样,这其中存在着一股吸力,万响响还没怎么注意到这里面的情况就被这旋满之中的吸力给排除了出去。
  再次回到了当初的无人星球。
  这一回他们都是在一个大漩涡里被送了出来,出来的位置距离得并不远。
  一出空间通道,万响响就察觉到了一种压抑的情绪,全身的灵力运转都迟滞了几分。
  这种感觉让人胸闷不已。早在之前就听过圣级异能者无法完全使用自己的能力,大概就是这片星域对圣级异能者的压制了。
  如果他们把自己身体里的灵气消耗光,估计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在修炼回来,用灵石倒是可以继续补充,就是有些奢侈,万响响提醒道:“以后尽量少用异能。”
  穆青有点小沮丧,他的本意是回来之后大杀四方!把姜明熙揍个屁滚尿流的!


第285章 探听消息
  这片空间的压制倒是陆小茗他们几个十一、十二级的异能者没有什么影响。---陆小茗看到自己回到了这片星域,高兴道:“我们终于回来了!”她这一趟虽然被卖掉,却是吃好喝好,没受什么罪不说,还一连晋升了两级!
  相比起她来,李兴和张欣月也才晋升了一级而已。
  四周突然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响,原来是几个月前留下来的人。
  有些人离开了,有些人还守在原地。
  也有一些是进入了大漩涡的异能者的家人派来蹲守的。
  “茗小姐!”当即有几个人过来,恭敬地向陆小茗行礼。
  陆小茗点头示意我爸叫你们过来的?”
  “是的,二爷在奇星等您回去。”有人说道。
  陆小茗道:“大柱、铁牛,你们接下来打算去哪?要不要先跟我们去奇星?”
  穆青看向了万响响。
  万响响思考了一下,便点头同意了这事:“我们就和你们去奇星看看吧,还没去过。”他需要打探一些消息,也不知道帝星现在的局势如何了,要说之前他们还只是一群被追得到处乱跑的小杂鱼,那现在他们就已经有了一搏之力,就算回去也没人能拿他们两个怎么样。
  万响响虽然能通过星网了解到各个地方的信息,但是人毕竟是活在现实里而不是活在星网里的,总有那么些事情是星网上难以触及的。
  众人来到了奇星。
  陆小茗安排了两人在自己家里住下,就去见她的父亲了。
  穆青又拿出了自己的丹炉炼制丹药,万响响问道:“你炼什么药?没什么特别的事就别炼药了,省灵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