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6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只见敌方脚下升起无数的树藤,瞬间就将几个四级异能者缠了个严严实实,就是想拿求救信号都难。
  穆青感受了下异能和玄气的结合,异能在玄气的辅助下威力增加了十倍不止,之前只是幼生期的穆青几乎没有攻击力,进入成长期的穆青异能力大增。
  刘卿佑和秦宏振到底是五级异能者,在树藤冒头的一瞬间就逃开了。
  四周都是植物,对于木系异能的穆育来说十分有益。
  穆青操控着四周的植物对两人进行围堵,刘卿佑将攻击而来的植物都冻住,秦宏振则是用风刃将周围蜂拥而至的植物切断。
  一条树藤混在普通植物里,在刘卿佑将其冻住时破冰而出,将来不及反应的刘卿佑捆了起来。
  秦宏振见形势不妙,转身就想逃跑。有刘卿佑帮他分担火力时他还能抵控一下,现下只剩他一个人,怕是敌不过穆裔的攻势。
  穆青速度极快地追了上去,秦宏振这一逃就基本丧失了战斗意志,很快就让穆青捆了个结实拖了回来。
  万礼看了看周围一圈的粽子,问道:“这怎么搞啊?”
  穆青理所当然道当然是搜干净他们!把值积分的都搜出来!”
  说做就做,穆青操控藤蔓,把几个人的空间道具都搜了出来。
  穆青看着身家颇丰的刘卿佑:“王八蛋,想不到你好东西不少啊!”把积分物品都移到自己的储物道具里,穆青居然还在刘卿佑储物道具里找到了六块黑色令牌,双眼一亮!笑纳了!相比之下,秦宏振的私库就寒酸得多了,就连黑色令牌也只有一块。穆青撇撇嘴,一脸嫌弃道:“人家是五级异能者你也是五级异能者,你看看人家油水多足啊,你真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这么寒酸!连点像样的东西都没有!”
  秦宏振嘴也被封住了,“唔唔……”说不出话来,只有两只露在外面的眼睛圆睁,怒视着穆音.穆青一边搜东西一边说道你看我干什么呀,我知道我长得好看,好看你也不能一直看着我当饭吃啊。”就算要看也是要给万响看的,想到万响,穆青得到好东西的好心情都没有了。站起来狠狠地踢了秦宏振一脚,怒道都是你!害的万响掉下去了!”说完又踹了几脚泄愤。
  搜完了东西,几人决定到裂缝下去找万响响。
  至于地上这几人,等秦宏振的异能恢复了,肯定能自己用风刃割裂树藤的。
  于是几人非常不负责任地就这么离开了。
  被穆青到处搜寻的万响响现在正跟在本源之心后面,来到了所谓的“坏东西”跟前,这是一团更小的光球,万响响不解这光球是?”
  本源之心:“是我的一部分,被污染了^”万响响上前细看,这团光相对来说更暗淡一些,隐隐还有一丝丝黑色的雾气在窜动.这竞然是上次在赤精苔洞里遇到的那些有意识的黑雾。
  万响响有些头疼,这可怎么搞?这不是要让他用自己的精神力和黑雾自相残杀吗?
  万响响问道:“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本源之心回道:“坏植物,吃生机。”
  万响响有些震惊,这居然是植物?也不是不可能,也许这是类似于寄生系别的蕨类植物。从上一次的交锋中万响响能推测出这种黑色植物有几个特性:U这植物能寄生其它拥有生机之气的物种。一旦寄生成功很难拔除。
  2〇寄生成功后能很大程度地抵御其它攻击的伤害,这个可以理解,寄生成功后遭受攻击都是被入侵物种率先承受的。
  3。这种植物吃异能还吃精神力^同时的,这种植物也存在缺点:U入侵无意识的生机之物简单,但是想直接入侵有意识的生物却不那么容易,就好比那块拥有生机的白色石头,这种植物的寄生很容易,但是想直接寄生人类或者动物就不那么简单了,只能通过间接传染的方式来进行传播,就好像赤精苔已经拥有了意识,基本不会被直接入侵,白色生机石没有意识,已经被直接寄生。
  赤精苔通过吸收被寄生的白色生机石里的能置间接地被黑色植物寄生。穆裔又通过和赤精苔契约相触合而被赤精苔感染。
  抓住这点,只要注意观察自己所使用物品是否已经被寄生就能很大程度上预防自己被寄生2。黑色植物在脱离寄生体后十分脆弱,这时的黑色植物是无法吞噬精神力和异能的。
  3。有智慧的生物种只要能坚守本心,不被植物中的意识影响击溃,就能从内部瓦解黑色植物的寄生。
  4。穆青的木系异能似乎对黑雾有一定的克制作用。
  想到这里,万响响就想看看本源之心能不能把穆青也给他弄进来?穆青这会找不到他不知道多着急。
  万响响问道:“你能不能把我的同伴也拉进来,他的木系异能应该有克制作用。”
  本源之心拒绝道;“他不能,我不是植物,不吸收木系能量,对我没有用的。”
  万响响皱眉,莫非穆青对黑色植物的克制只能体现在植物身上?这样也能解释为什么穆裔对黑色植物有克制能力却还是被寄生了。
  万响响不是很理解,按理说,黑色植物不应当这么容易寄生本源之心才是,毕竞本源之心也是拥有智慧的。
  万响响这么想,也这么问了。
  本源之心道:“星球就是我,我就是星球本身。其它物种被寄生也就是我间接被寄生了。
  以本源之心的架势,看来他不把这些黑色植物处理掉是不会被放走了。
  万响响叹了口气,认命地上前帮本源之心拔除黑色植物的寄生。
  万响响将精神力探入那一小团的光团。原以为面积也就是这么一点大,等他的精神力探入后才意识到自己的眼界狭隘了。
  光团里的空间极大,像另一个广阔的世界。无数的材料和药植在一个个光球里,几乎点亮了整个空间,里面一道道流光窜动,似是在忙碌着些什么。
  在一道道光束的照拂下,光球里植物似乎又成长了一些。这应该就是本源之心的职责所在吧?创造星球,维护星球的各项运转,使之成为一套适用于星球当下情况的法则。
  而这一幅景象中时时窜动的黑色烟雾破坏了整体的协调性。黑雾所过之处植物就萎靡了几分。
  万响响回过神来,不禁瞪大双眼!这么大的空间,要把黑色植物抓完得到什么时候啊!


第89章 剥离
  万响响的精神力跟在黑色植物背后捕捉,一边忍住被黑色植物侵蚀精神力的痛苦,一边将它们拖出了光团,在将其打散。
  万响响一遍遍的重复着这一动作,即使是疼痛也缓解不了他此时枯燥乏味的心情。
  另一头穆青、高啟、万礼几人离开了裂缝边后,沿路往山下走去,想要从裂缝上直接拉藤蔓下来是不行了,秦宏振刘卿佑已经知道了他们的位置,谁知道事后会不会带人来找麻烦?保险起见还是从其它路线下山崖的好。
  穆青拿出了几块黑色令牌看了看,说道:“这几块令牌好像和万响手里的刚好能凑成一幅地图啊。”
  高啟道1“先看看能不能找到万响吧,合适的话我们就去找宝藏。”他们把营地里的人给抢了,说到底是触犯了规定,想回去是不可能的了。
  就算是对方先招惹的自己,但让刘卿佑和秦宏振这么回去一说,白的也能说成黑的.所以高啟是不打算回去了。好在距离考试结束也只剩4天时间,没必要回营地里待着了。
  几人找了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开始往裂缝下細爬。
  在穆青有意的控制下,他们锁国之处,植物纷纷避让开来,为前行的道路减少了麻烦。
  等他们到达崖底的时候,已经是这颗星球的清晨,天色灰蒙蒙一片,这时颗没有人工太阳的星球,但是能让生物生存发展的星球还是会有一定的季节变化,这颗星球附近就有颗类似太阳的行星,只是自转公转的时间有些不一样罢了。
  几人朝着万响响掉落的方向搜寻,观察这四周有没有人行走过的痕迹。
  万响响还在苦逼的剥离黑色植物,也不知道这种黑色的植物是什么,在万响响的本源之心传承里并没有这种植物的记载,也许是什么新型品种吧,万响响的精神力在一次次的被吞噬下,又强顿了少许,和黑色植物对抗起来也轻松了不少只是这黑色植物未免也太活跃了些,老这个空间里跑来跑去啊!他才清理干净了一小块区域,转眼其它区域的黑色植物又飘了过来!这样下去他什么时候才能回去?难不成要留下来一直给这颗本源之心做白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