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6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于是万响响又去搜集了些资料将自己关了起来。
  高啟对于万响响宅的程度真的是相当的无语!这才出来露了几面,又躲回了自己的蜗牛壳里.


第173章 八卦之火
  万响响虽然宅在家里,但最近已经不是单纯的宅了,他开始迷恋上了进入虚拟社区!虚拟社区的世界也是相当精彩的,虽然这里是被大多数普通人占领的地方,但是人类不能否认普通人的功劳。
  异能者大多追求力量,除了一些天赋值实在是太差的人之外,人人崇尚武力,就算不能在武力上占据优势,也会在与武力相关的地方努力,好比机甲制造、药剂制作、药植培植、能源制作等,这些都是异能者最热门的辅助专业。
  普通人除了部分是追求武力的之外,从事的行业可就广泛多了。
  比如这个虚拟社区,就是普通人研制而出的产品,而且这星网的虚拟社区的创始人,最初还是个厉害的黑客。不过普通人的寿命都是比较短暂的,最多也就活个百来岁,这名黑客也逃不出这样的命运,早在六百多年前就入土为安了。
  在这黑客去世后,上层领导人让人将他所研制而出的虚拟社区加以改进一番,最开始是在上层人员之中使用,虚拟仓都是限量的!没有点身份背景想要有一个?那真是异想天开了。不过经过了几百年的演化,这虚拟社区逐渐平民化,几乎是还过得去的家庭都能人手一台万响响打算学习一下黑客技术,技多不压身嘛。反正异能升不上去他也不可能去制造九级机甲,那就找点别的事做好了。
  万响响报了个《星网开发与研究■初级》的网络虚拟学习课程,就在虚拟社区里,话说自从万响响领取了异能者的网上通行证之后就很少来普通人的区域了。
  其实普通人也有很多可学习的地方。
  万响响沉迷在了星网上,依然成为了一个网癱少年。他的精神力强大,普通人的课程基本难不倒他,只花了将近一个月,就将初级、中级、高级的课程学了个遍。
  还有时间找了其它的资料,比如构建星网的防护系统,设置防御陷阱、还有星网虚拟社区全息投像的建立、虚拟社区是如何让人能有触觉、听觉、嗅觉和视觉的?这些万响响都有些好奇。
  学习了一定的知识后,万响响开始进行了一些实践。
  有次万响响无意发现了,自己的精神力居然可在星网中潜行,只要避过一些防火墙和陷阱就能窥视其它用户的倍息,这可真是把万响响吓了一跳,他这可不是当黑客了吗?也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也能通过这种方式来窃取他的资料啊。
  也许只是他的精神力特殊的缘故吧。
  除此之外,万响响还花费了一些时间来研究智能机器人。他学习了一番之后就把圆圆抓过来研究了一番,得知机器人最主要的地方就是记忆匣子。
  万响响还特意给圆圆的记忆匣子外加了一层特殊材料,给它加固一下,万一它哪天不小心把自己的脑袋给轰了,至少还能保存下记忆匣子不是?
  万响响抽抽嘴角,自己轰自己的脑袋?除非是程序错乱了,否则根本不可能!好吧,其实这些都是借口,他就是想拆开圆圆看看里面的结构而已,不找个理由圆圆肯定是不会让他拆的万响响在家里宅了近三个月,把星网摸了个透之后又无聊了下来,于是开始整天整天的修炼。
  直到这天接到了乐涨一的视讯。
  乐涨一开玩笑道我还以为你上厕所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坑里,让水给冲进去了呢。”
  万响响嘴角抽抽抱歉,我还不会缩骨功,如果你有秘籍,可以传授给我。”
  乐泓一给他传了份文件来。
  一打开居然还真是《缩骨功》的电子版,万响响瞪大眼道:“你还真有啊!”
  乐泓一面带得意我有什么是没有的?”
  万响响把话引回正题:“大师兄,找我什么事啊?”
  乐涨一也恢复了正经:“师父制造出了可进阶型的异能机甲,后天要开始拍卖了。”万响响也很是惊奇呀:“师父精神力那么强啊?”进阶型机甲耗费的精神力至少要是普通异能机甲的三倍左右呢。
  乐涨一与有荣焉道:“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师父。”
  万响响抽抽嘴角,师父什么都不多就是徒弟多,打击道:“那当然是我的师父啦!”
  乐泓一瞪他一眼,却也无话反驳。
  拍卖举行得还算顺利,万响响原以为这机甲会被个十二级异能者拍去,不料这回拍下机甲的竞然是个圣级异能者。据说是给他的小辈拍下的,那小辈是个天賦为十的异能者,如今才九岁,将来升至圣级也是很有可能的。
  申尽辰的设计要更全面一些,这架十二级可进阶型机甲在十二级的时候将増加三次自动修复功能,但是会抽取能量板一定的能量值,这个就要看机甲的损伤程度了。
  申尽辰原本也以为这架机甲会被十二级的异能者买去,所以特意増加了这一特性,否则前面的那些进阶修复的功能就基本无用了。
  还有就是这机甲増加了认主功能,其实就是记录精神力印记,一架机甲一生将只会服从一个主人,这样就确保了购买机甲的主人不会被他人窺旣这机甲,避免了杀人抢夺机甲的情况发生。
  不仅如此,申尽辰根据琉璃玉的特性,制造出了可自行修复机甲。一架机甲将会有三次自行修复的功能,这个过程将会抽取机甲内能置板的能置。毕竟现在的异能者很多都还不需要这种进阶型异能机甲,但是能自动修复三次的机甲倒是可以有的。
  万响响没想到在自己宅家里的时候,他师父居然已经干了这么多的事!
  这天万响响又见到了助理小王,王城。
  万响响招呼道:“王学长,好久不见啊,听说你最近学业繁忙?”叫十师弟还是怪别扭的,万响响还是叫他王学长。
  王城疑惑道:“你怎么会这么想?就是大师兄让我回去多接定制机甲的委托,锻炼制甲技术,其它时候还是不怎么忙活的。”对于大师兄说他可以独当一面了,让他自己找活干这事,王城也很迷茫啊,他都给师父当了好几年助理了,不过现在确实能自己接定制机甲的活儿干,他最高已经能制作七级机甲了,倒也饿不死。
  一个二十一岁的七级制甲师也很了不得了,虽然没有万响响这么的变态。
  万响响转头看看乐泓一,正站在申尽辰身边笑的春风得意,总觉得大师兄对师父的占有欲好像特别强,居然还特意打发了王城。
  申尽辰拍卖十二级的进阶型机甲,足以证明他的实力,顿时被捧上了制甲宗师的至高位。星网上无处不是这一消息的播放,这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真正来临。
  万响响没想到的是,这事居然还惹出了一件陈年旧事。
  万响响停下了修炼后,就经常被抓去工作室做苦力,这天居然碰到了个不认识的人,万响响给人将工作室大门打开,问道:“您好,请问是找谁?”
  来人一副大叔模样,长相倒是还算英俊,异能多少级不知道,反正肯定比万响响要高!但是万响响他不认识啊。
  来人温和笑笑:“你好,我想问申尽辰宗师在吗?”
  万响响给申尽辰发了消息,说有人找,顺便问来人的姓名:“您是?”
  “你就说我是秦申就行。”大叔说道。
  万响响吐播,秦申?我还情深呢。不过他还是照着这名字给申尽辰发了消'鲁。
  申尽辰很快就出来了,身后跟着大师兄乐涨一。
  秦申看到申尽辰显示面露喜色,在看到身后的乐涨一就是脖子一缩,质问道:“乐涨一你怎么也在这。”
  乐涨一似笑非笑:“我怎么就不在这?还是说你觉得你在这儿更合理?”
  申尽辰看着眼前苍老了许多的人,没有说话,乐涨一道:“找我师父什么事?”
  秦申道:“尽辰,我能单独和你睡会儿话吗?
  乐涨一:“不行,有什么事和我说!”维护之一溢于言表。
  秦申道:“尽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