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6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将音魅翻过正面来,正打算下手,音魅的眼睛突然睁开,爪子挥起,抓向穆青的面门,穆青抬起手臂格挡,手臂上留下了几道抓痕。
  穆青的另一只手握成拳,一拳头砸在了音魅的脸上,将整个脸砸得凹陷了下去。这回是真的没有了气息。
  回头看看自己的伤口,上面的痕迹正在慢慢愈合直至消失不见。
  穆啬挖出了音魅喉咙,又刨开脑袋挖出了魅晶。
  这魅晶的体积要大一些,颜色也更为透亮。
  做完这些,穆青伸出了根系,吸收这音魅身上的毒素。
  李伟几人也成功将音魅击杀,不过李伟和另外两个队员很倒霉,李伟的机甲被击毀成了两截,暂时是不能用了。而且自己的身上还被抓伤了,和他一样的还有另外两个队员。此时几人的神色灰暗、嘴唇发紫、发黑的伤口已经开始蔓延开来。
  几人仿佛已经知道了自己最后的结局,都是精神萎靡.大家看着他们三个的眼神都带着些许怜悯。人类这方还没有研制得出解除这毒素的解毒药剂,他们三人的结局可想而知了。
  李伟想着自己是不是要写遗书了?自己的资产也不多,但总归是要留一点给父母的。于是就开始翻看自己的财物,意外看到了储物道具里躺着三瓶药剂。
  李伟拿出一瓶,这似乎是穆青给他的解毒药剂,那时穆青也说了,要是自己中毒,可以喝上一瓶用来解毒。虽然这说法有点夸张,但至少能缓解一下自己难受的症状吧?李伟开了一瓶药剂,看着这颜色诡异的黑色药剂咽了咽口水,最后一口闷下了!反正也已经没有更坏的结局了,死就死吧!
  随后就全身麻痒,倒在地上翻滚了起来。李伟心想,该不是穆青记恨自己之前找茬,特意拿了毒药来给他吧!想想这可能性还真不小啊!
  众人看到李伟旁边空掉的药剂瓶子、再看看李伟现在痛苦的挣扎。另一个被音魅抓伤的女队员叹了口气道:“李伟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啊,就算没救了你也不用自杀啊!咱们顺其自然的死不是很好吗?”说完难过地流下了一滴泪来。
  李伟想说:“不是啊!我觉得我也许还能救一救啊!”
  那女队员只觉得李伟在胡说八道,伤口都黑了哪里还能救啊!委婉道:“你何苦自己骗自己呢!”
  李伟身体不舒适了一会儿,又恢复了正常,再看自己的伤口,流出了很多黑色的液体,李伟忙用水冲了一下,直到里面的鲜血变成正常的红色。
  李伟又喝下一瓶治愈药剂,伤口愈合。顿时感觉一身轻松,之前负面的不适都没了。
  众人也觉得这有点不可思议。
  队长问道:“李伟,你有解药?”
  李伟也很惊讶啊,原本只是快死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居然真的能解毒!那剰下的那几瓶解毒药剂岂不是也同样有效?
  李伟又拿出了两瓶药剂来,说道:“这是我花了十分之八的身家换来的药剂。”没毛病,他花了十分之八的晶币请穆裔吃饭了,虽然他的身家本来就少……
  女队员立刻道:“我给你一亿晶币!卖我一瓶吧!”此时哪里还管的了那么多晶币不晶币的,当然是自己的小命重要!
  “成交!”李伟一口答应!正好把买新机甲的晶币鎌回来了。
  另外一个男队员也开口道:“那我也给你一亿晶币!”
  李伟赚了个盆满钟满,不过这都是穆青的药剂,决定回去还一部分给穆青才是!
  队长道:“李伟,你哪里买的药剂?能不能替我们也买几瓶备用?”
  李伟也很为难啊,他还不知道穆青手里还有没有这个药剂呢,也不知道穆青愿不愿意公开,只得说道:“这事我还得再问问,不知道那位药剂师手里还有没有这种药剂呢。”
  众人也表示理解,这药剂这么贵,估计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确实要先问问。
  穆青这段时间吸收了不少的毒液,修为提升了不少,这一只音魅的毒液应该能让他的修为进入七级中阶才是。
  穆青刚吸收完毒液,异能也如同自己所想的进入了七级中阶,紧接着一道攻击就向他袭来穆青呵斥道:“什么人!”
  从隐藏的植物丛中走出了一个男人:“你是人类?那你怎么还杀害同类?不对,你还能伸出些东西来,你是什么怪物?”
  穆青觉得这人真是莫名其妙:“你说什么胡话,这哪里是人了?你眼瞎吗?”
  穆青伸出几根藤条挥动几下:“木系异能者你不知道吗!傻逼!”
  那人不依不饶:“反正你不是什么好东西!”
  穆青翻了个白眼:“关你屁事啊!再废话我揍你了!”说完登上机甲就打算离开,他还要去找另外的音魅呢,没空陪个脑子有问题的人浪费时间。
  男人见穆青要跑,忙道:“别跑!跟我回去接受审讯!”说着也召出机甲追了上去。穆青速度极快,三下两下就把人甩在了后面。
  徐承业追了一下就不见了人影,有些懊恼!看看四周,有些阴森恐怖,当下就想退回去,刚才他护卫让他在原地等着的,只是听到了打斗声才去看看,这下好像有些迷路了。
  徐承业有些紧张,不知不觉就朝着原来的反方向逃开了。
  李伟的小队因为好几个人的机甲都坏了,在碰到之前那样级别的音魅的话肯定不敌,于是众人决定先回去交任务,顺便找人修理一下机甲。
  李伟在小城里待了几天,他的机甲已经送去修复了,但是这里的制甲师很稀缺,要轮到他的机甲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呢。
  这天李伟在自己的房间内,有人来说,这里的城主请他过去。李伟很疑惑,城主怎么会找他呢?不过他一个小人物还是得乖乖照做。


第178章 价值
  说是城主,实际上这里的城主有三个,基本上可以说是这座小城的最高负责人,三位城主都是十二级的异能者,总之不是李伟能得罪的。
  李伟被带到了一个房间前,那人敲响了房门,里面传来一道男声:“进来吧^”李伟被带到了里面,将他领来的异能者并没有跟着进去,而是替他们将房门关上了。李伟知道这人就是三个城主之一的徐振锦。
  李伟:“徐城主,不知道您找我什么事?”
  徐振锦的面上带着几分愁苦,似有什么烦心事。倒是没摆什么城主架子,直接切入主题:“听说你这次出去中了音魅的毒?”
  “这……”李伟疑惑,这事也不知道是怎么传出去的,难道是他们的队员之一泄露了消息?也不知道这城主问这话是有什么目的,这事牵扯到穆青,他也不知道怎么说好。
  这星球上通讯比较艰难,不然他就可以询问穆青的意见了。
  李伟也不好得罪城主,实话说道:“我确实是中过音魅的毒。”
  徐振锦态度还算和善:“不知道你解毒的药剂还有没有?能不能卖我一瓶。我那曾孙子前两天外出中了音魅的毒,我只是想为他求一瓶解药。”
  李伟没想到,城主连解毒剂这事都知道了,回答道:“徐城主,不是我不想卖药剂给您,只是这药剂也只有三瓶,让我们几个都喝完了。”
  徐振锦皱眉,又问道:“卖你药剂的人还有吗?我需要尽快拿到一瓶。”
  李伟有些为难:“他在外面出任务,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回来。”
  徐振锦浑身气压有些沉了下去。若是实在不行,就将眼前这人放血试试,总归刚服用过解药,应该是有点效用的才是。
  李伟额上开始冒冷汗,只觉得这城主的目光让他不寒而栗。于是主动提到:“城主,我刚福解药没多久,也许我的血液能有一定的解毒效果,不然就让我抽一些血给城主的曾孙服用看看吧?”
  城主对李伟的识相还是很满意的,当下点了点头:“那就麻烦你了,等我能拿到解药救我曾孙,一定会好好地报答你的李伟浑身一松心下松了一口气,这下总算是逃过了一劫。
  城主吩咐人找来了医护人员,医护人员给李伟抽了一管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