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9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可没空闲理会这些无聊的网友们,他可是要干大事的人!
  高啟大约是从万鸿那里得到了消息,当天晚上万响响和穆青就静梢悄地潜入了高家,高家几个人已经在等候着他们了。
  众人来到了高家宅院的一间房间里,一个面色青灰的老人半躺在床上。这应该就是高家的圣级异能者了。
  万响响左眼查看了一下这老人,顿时觉得有些不妙,这人身上居然有斛烟,怪不得生机这般薄弱啊!
  “那些丹药没用吗?”万响响问道,之前他们确实是准备了不少治疗斛烟的丹药才是。
  高啟摇摇头:“已经吃了,但是效用不是很大,第二回 再吃就完全没用了。这些斛烟很特殊,好像就是为了专门对付高阶异能者而准备的。”
  万响响问穆青道:“你有什么办法吗?”
  穆青皱眉道:“我只能试试看了。”他抽了老人一滴鲜血,开始炼制加重版丹药来去除斛烟了。
  过了几个小时后,穆青再次拿出了一颗丹药来。
  “试试看吧!”穆责直接把丹药递给老头。
  “麻烦小友替我劳心了。”老头也不迟疑,一口气把丹药吞下,他能感觉自己的升级流失得十分迅速,现在有谁能办法都要尝试一番了。
  高家中人都捏了一把汗,这些人心里虽然很紧张,但也不敢得罪这位年纪轻轻就十二级的药剂师。
  老头一服下丹药,就发出了一阵轻微的呻吟来。随即一阵阵的黑烟就从老头子的身上冒了出来,万响响立即出手攻击,很快就将黑烟击散,留下的白色生机老头是收不回去了,都便宜了穆青。
  万响响再看老头,发现他身上的斛烟也都已经解除了。
  老头虽然将身上的斛烟解除了,但是损失掉的生机是不可能再回来了,穆青掏出一瓶海水给他:“用这个应该会好点。”
  老头一口喝下,整张脸都扭曲了起来。
  众人还以为是又出了什么问题,老头摆摆手道:“没事没事,就是这水有点咸,赶紧给我倒杯水来。”
  老头接过水,狠狠地灌了几口。
  万响响:“……”其实这不用喝也行的,只要吸收里面的灵力就行,但是……
  既然喝都喝了,现在再提醒似乎有些太不厚道了,那就还是算了吧。
  老头没多久又生龙活虎了起来。高家众人都很高兴。
  穆青却提醒道:“虽然病治好了,但是生机已经被抽走了!寿命最多也就剰十几年了。”
  这话无疑是在兴奋的众人头上破了一盆冷水。
  “穆药师,那还有什么办法补救吗?”高胜阳作为家主,率先开口了。
  穆青摊摊手道:“我也想给他治,可是这片星域都没有这种材料啊。”
  倒是老头看得开:“都拉着脸做什么?我还没死呢。”
  穆青安慰老头道:“你也不用太难过啊,说不定我在这十年里就能找齐药材了呢,你放心,我要是能找到药材,我一定会记得给你带顆延寿的丹药的。”
  “那就有劳穆药师了。”这回就连老头也对穆青恭恭敬敬的。
  高家原本是要准备厚礼送给万响响和穆青的,但是穆青还有还多升级的材料呢,对这些十二级的材料早已经看不上眼了。
  众人见穆青这么也不愿意收,就集体把人送出了高家大宅。


第290章 打入内部
  与此同时的另一处地方,花呈瑞似有所感,嘴角溢出了一丝鲜红的血丝。---“呈瑞,你怎么了?没事吧?”姜明熙忙上前查看。
  花呈瑞微微有些恼怒,究竟是谁在破坏他的计划?
  “我种在高家那老头身上的种子没有了,让刘家莫家多贡献几个家族子弟。种子不够了。
  姜明熙忙去处理这一件事。
  接到消息的刘家和莫家面色都不是太好,现在他们可就没有什么私生子了,就算还有,他们也弄不过来,再需要木系异能者,就只能从自己的家族子弟里挑选,而他们逃离帝星之时,带走的都是比较瘦重视的子弟,现在让他们把这些人送出来,无疑是让人舍不得的。
  只是他们早已经上了船,现在说要下船已经不可能了。
  所以刘涵两人离开的时候面色都不是太好。
  光从这里得到木系异能者是不切实际的,姜明熙吩咐道:“带些人出去捕捉木系异能者,等级越高越好。”
  万响响和穆青又游走了几个星球,将星球上的斛烟都清除了干净。
  穆青叹气道:“真可惜,要是那些生机我也能吃就好了。”
  万响响摸摸他脑袋:“反正现在提升修为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事,还不如不提升呢,这些就留给这座星球恢复本身生机吧。”
  两人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又让某个堡垒之中人的吐了一口血。
  “呈瑞!怎么会这样?”姜明熙惊慌道。
  花呈瑞抹了下嘴角的血迹:“有人在各个星球上处理我的斛烟。再去附近找些木系异能者,我需要更多的木系异能者。”
  花呈瑞的身体无法直接吸收太多的能量,这些能置太暴烈,他的身体根本没办法承受,需要靠着斛烟吸收来的生机反哺自身,不然他早就把那些木系异能者吸成干尸了。
  现在却有人把他汲取养分的管子拔掉了。
  “这,会不会引起帝耀那群人的注意?”姜明熙还是有些担心。
  花呈瑞道:“那孩子的异能已经十二级了吧?”
  “嗯,已经把他的异能禁锢起来了。”
  “等我成功之后,外面那些圣级异能者都不算什么。到时候我们就能在这一片地区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花呈瑞给他描绘了一个美好的前景。
  姜明熙也知道全盛时期的花呈瑞究竟有多厉害:“我这就去办。”
  万响响在清除斛烟的过程中接到了万鸿的消息。
  “在这片区域,临近的几顆星球上都有木系异能者失踪,消失的统统是20-50岁的木系异能者,我怀疑这片星系有问题。据情报人员提供的消息,姜明熙在带人离开前的一段时间,刘家和莫家的人从外面接回了不少的私生子,全部都是木系异能者。”
  万响响摸摸下巴:“你的意思是这些消失的木系异能者很可能是被黑豆豆联盟的人抓的?
  “没错,我们早就知道黑豆豆联盟有一片领地,只是具体位置是在哪,还没有人能查出过线索。■万响响说道:“我这里还有两个星球就处理完毕,过两天我们会过去看看。”
  三天后,万响响和穆青将那些受感染的星球都处理了个便,两人就来到了万鸿所说的那一片小星系,这星系很小,只有五顆星球,其中一顆还是主星球,四顆星球围绕着这顆主星球公转。
  这几顆星球有三顆居住星,两顆无人星。
  万响响和穆青又换了一副面貌,停靠在了身为居住星的主星——沙霍星。
  这一回的行动说不上安全,万响响还是决定让圆圆和方方暂时关机,放在了空间戒指里。
  穆青说道:“你们先去睡一觉吧,我们肯定很快就能把事情给搞定了。”
  穆青把圆圆方方关机放进了储物器具里,然后将这器具交给了毛毛,这样比较安全一些。
  穆青问道:“我们要怎么查?”
  “先看看情况,你看看有没有什么丹药能把人的气息掩盖成木系异能者的。”万响响往四周看了一圈。
  穆青扯了扯他的袖子道:“你是不是想以身犯险,假装是个木系异能者,然后被抓走!打入敌人内部?”
  万响响一回头就看到了穆青闪亮亮的眼睛,一时竟是说不出话来。万响响仿佛已经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了蠢蠢欲动……
  万响响拍拍他的肩膀道:“放心,我一定带上你。---”穆育满意点头,两人找了个地方炼制丹药。
  穆青道:“我还有好多药材,我们炼点加强版的去除斛烟的丹药吧,说不定到时候能用上万响响点点头:“好。”这些被抓走的人情况不明,真可能会像高家的圣级异能者一样被用了加强版的斛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