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7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抱着零食吃个不停,看到从机甲上下来的人,说道:“这个人好眼熟啊,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万响响实在是佩服穆青,看完姜净南一脸鼻涕泡的样子居然还能吃得下东西!随即看了一眼那个红色机甲的拥有者,心道:能不眼熟吗?这不就是当初被刊登在报纸上,然后被穆青拿去挡了口水的许贺元帅嘛!
  姜净南小声说道:“那个是许贺元帅吧!很多报道都有他的影像,眼熟很正常的。”他的语气里带着几分崇拜“许贺元帅人可真好啊,刚才他还想办法救我呢。”
  穆青撇撇嘴,他可是因为许贺被好多人骂了呢!
  原本因为打斗而变得空旷的广场此时也因为许贺元帅的现身而变得热闹了起来。
  穆青到我们要过去看下热闹吗?”
  万响响道:“我们没必要过去。”看了看姜净南“你倒是可以过去道个谢^”姜净南点头道:“也谢谢你们救了我。”说着拿出了几瓶药剂“我没什么好东西能报答你们的,这时我自己炼制的药剂。”
  万响响没推辞,收下了药剂,两清没什么不好的。
  广场的事情结束,万响响和穆青也没了继续闲逛的心思,就回去了。
  转眼到了试炼结果公开日,距离试炼结束已经过了五天,期间万响响还去见过几个老头,由于精细操控都练习到了一定程度,制作二级能量板就没那么困难了,好歹算是跟上了原本制作能量板的基本速度。
  万响响也有些佩服这些老头,毕竞自己只是精神力变异才有这样的优势。不过人家都是在帝耀有头有脸的人物,这么快能入手也是应该的。
  万响响和穆青都进入全息舱,到虚拟社区的帝耀学园板块。
  看着人山人海的景象,万响响有种古代考科举放榜时候的错觉,穆青感叹道:“好多人啊!我们考试完不是只剰几万人了吗?怎么现在还有这么多人啊!”这虚拟社区上都有个几十万人了吧“这些人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多啊!”
  万响响也感叹,可不是嘛,现在人们的生活也好过了,人无聊了就喜欢找事干,什么热门事都要上来掺和一脚。这些人就应该拉去星兽战场上走一圈!
  穆青联系了万礼,几人进行了汇合,高啟并没有在。
  穆青对万礼道:“你怎么这么闲,你看高啟都忙得没时间来看成绩了,都是世家的人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万礼辩解道:“那怎么能一样,他以后要嫁给我的,我主外他主内,他在家处理事务,我出来奔波给他看成绩,这不是很合理吗?”
  穆青神情古怪,悄悄凑万响响耳边说:“怎么感觉万礼这小子突然不傻了?”居然还会反驳他了?
  万响响有些哭笑不得,回答道:“都是你教导有方。”
  穆青一听觉得挺有道理的,万礼都是跟着他才学聪明了,想到这里,穆裔也就不计较那么多了。
  高啟其实是作为继承人在被培养的,而万礼还有个大哥,事情基本不需要他经手,他只需要做个无忧无虑的中二少年就行了。
  广场上悬空分布着许许多多的显示屏,等一下成绩就会通过这些显示屏公布出来。
  “成绩公布了!”不知道是谁大喊了一声!
  不论方才的众人在做什么,此时的神情动作都出奇地统一,齐齐看向了距离自己最近的显示屏。
  这次的成绩是总成绩,也就是由考试的分数加上这次试炼的成绩所得出的分数。
  万响响下意识地从上往下看,排行基本就是按小队积分排列了,排在第一名的是五个阵营中的其中一个头领,名叫杨凯越,积分值有:9238。6紧接着前五名就是他所带领的小队成员了,积分值相差都是不大的,毕竞之前的考试成绩是百分制的,能加进排名的分数最多一百分,之前考试的作用也就是淘汰掉一些实在不行的歪瓜裂専,一百分的分数也就是意思意思。
  这个队伍是得到了两个宝藏的队伍之一,阵营人数几个阵营中最多的,有二百三十多个人第六名开始就是申磊和他所带领的小队了。申磊所得积分数为:8897。8申磊最终得到的也是两个宝藏,人数也是几个阵营中排第二的,有二百零几人。
  第十一名易泽云,积分数8241(试炼所得分)+99。9=8340。9这个小队怡好就是得到两个宝藏的第三个队伍了,阵营人数倒数第二,有一百八十几个人接下来得排名却有些出乎意料,紧接着的第十二是穆青的排名,所得积分:8235(试炼所得分)+99。1=8334。1高啟:8235(试炼所得分)+99=8334万响响:8235(试炼所得分)+98。5=8333。5万礼8235(试炼所得分)+9L1=8333。1第十六名才排上了刘诗瑶8241+92=8333接着才是易泽云余下队员的排名。
  万响响的小队可以说是在人数上占了了些便宜,两个宝藏别的小队都是五人分摊,只有他们的是四个人。最重要的还是在玉琉璃所在的地方挖到了不少的药植,其中五级的药植真不少,最后就是刘卿佑设计他们,最终让他们杀到了不少异兽!虽然没人给他们供奉,但这些所得也足够弥补缺失了。
  第二十名郑集:6408。8第二十五名杨武:5763。8这两个阵营的领队算得上是比较倒霉了,让半路杀出的万响响小队给劫了宝藏去。


第95章 入学
  万响响有些好奇的问道:“既然那些阵营的首领拥有这么多的拥护者,为什么还要和别人组队?自己成一个独立小队得到的分数不是更高吗?”
  万礼虽然对家族内务不怎么过问,但一些小道消息还是有些了解的,让万响响和穆青凑近点,小声说话:“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
  万响响见他小心翼翼的样子有些无语,开启了屏蔽模式。现在是在虚拟社区又不是在现实世界!开个屏蔽模式不就行了!
  万礼见万响响的动作,摸了摸鼻子继续道:“其实这些小队位置都是各个家族花了大价钱买的,主要就是为了把自己的子女带上名次。第一至三十名会有相应的奖励。大家都知道是小队得分是平分,_般都是每五名一个奖励档次。答应带人就相当于是在卖比赛分数了。虽然试炼的具体方式不会外传,但是对各个家族透露一点点还是可以的。这本身还是有点赌傅的成分在里面,这万一自己家族选择的领队最终的名次不好也是怨不了谁的。”
  万响响问道:“这就有些奇怪了,那刘诗瑶身边有两个人不像是付的起价码的啊?”万礼道:“这个人我也不知道啊,前两天听我哥说,这人好像是中途冲出来的,之前在家族里并不算太显眼,可能是家族雪藏的?说不定是他自己隐藏的好呢。”
  万响响沉思,这样也就说得通了。
  而刘诗瑶收到成绩单的时候看到那相差0。1积分分数,气得把房里的东西乱砸一通!且不说其他学生的反应如何,万响响几人离开了帝耀学院的虚拟社区。
  没过多久,电子邮箱里就收到了他们的入学通知。
  万响响同学:您好,由于在帝耀学院考试期间您的表现优异,已被帝耀学院内院录取,请于X月X日(十五天后)到帝耀学院内院报到。
  里面附带有学院考试成绩的得分排名附件,万响响打开附件看着这排名问道:“既然学院会把这排名发放到学员的邮箱里,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跑去虚拟社区等消息?”
  万礼不解:“这不是很正常吗?考试消息当然要第一时间知道啦!”万礼用一副理所当然地表情回道。
  万响响觉得自己也是可以理解的,就好像人们軎欢跨年,明明跨不跨年第二天都是一样地过日子。还有必须要看比赛直播的人,明明看转播一样能知道比赛结果。万响响觉得自己倒是无意中赶了一把潮流。
  剩下的十五天里,万响响时常要跑去万家能源工作室,指导几个老头如何压缩能量,总算是在开学前让几个老头成功制作出了融合三个能量点的四级能量板!
  万响响呼出一口气,四级能量板能制作了,五级的还远吗?好歹是对得起这一亿晶币的报酬了!
  开学前万响响穆青都收到了来自帝耀学院发放的内院通行证,只有拥有通行证的人才能进入内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