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5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林平夕那群朋友一共四个,那些拍卖名额里,这几人都占了一个名额。
  和其他人只是冲着万响响名气去的不同,这几个人可是见识过了万响响机甲的真正实力,那是怎么也会拍下一个名额来的。
  几人的家世都不差,资质又好,且不说家族里分到的资源能有多少,单是他们外出任务所得到的东西兑换完后,要买一架机甲还是没问题的。
  万响响向十个买家要了联系方式,顺带要了这些人的战斗视频,然后就拿着材料和穆青回去了。
  万响响和穆青两人靠在一起看这些客户的战斗视频。
  穆青打了个呵欠道:“这些人怎么这么弱啊。还说什么七级异能者呢,破结这么多。”
  万响响对战斗也不是十分在行,就听着穆青给他讲解。
  穆青对战斗有种本能的直觉,查看弱点倒是不错。
  机甲还没开始制造,倒是新学期就要开始了!
  开学第一天,万响响还是意思意思地去签了个到。
  万响响在一年级中已经是个神话了,一年级的五级制甲师几乎没有,更不要说七级制甲师了。
  曾小胖看到万响响居然来上课,嘴巴都张大了:“我还以为你这种七级制甲师是不会来上一年级的课了呢。”
  万响响;“你怎么会这么想?第一天肯定是要来给老师个面子的。”江植白人不错,万响响觉得来一趟还是很应该的,至少也过来听几句废话表示表示尊重不是?
  曾小胖道:“像你这样的制甲师,都可以直接申请跳级五年级了,反正在一年级也没什么能学的了。”
  万响响摸摸下巴_‘还能申请跳级?”
  曾小胖道:“像我这种学生当然不行,像你这样的七级制甲师!申请跳到五年级都行!”万响响觉得可行,五年级的话基本没有什么课程可言了,大多数五年级生都是在外面做任务,他要是去了五年级自然也能理所当然地不来上课了!
  这天上完课回去,万响响将这个想法和穆青说了下。
  穆育当即表示:“那我也要去五年级!”他肯定是要跟万响响一起毕业的嘛!
  跳级这事还是得和系主任申请的,而机甲制造系的系主任就是申尽辰!万响响要跳级那根本不用多说,申尽辰只看了他一眼就同意了。
  至于穆青嘛!就遇到了一点麻烦。
  “为什么我不能转去五年级!”穆青双手撑在桌子上!不服气地叫嚷!
  “你一个六级异能者想跳级去五年级?别想太多了,那是不可能的。”机甲系主任曲晋说道。
  穆青反驳道:“万响也是六级异能者啊!他能跳到五年级!我怎么就不行?”
  曲晋嗤笑道:“那怎么能一样,他能制作七级异能机甲,你能驾驶七级异能机甲吗?你要是想跳级,三年级倒是可以让你去。”
  “那就和万响差了两个年级了!我不干,你让我去五年级!”穆青不答应。
  曲晋撂下话来:“反正就是不行!随你怎么闹都不可能让你去五年级的,死了这条心吧!
  ,,穆育怒了:“你不让我去,我就揍你了。”说着举起了拳头!
  曲晋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哎呀!我好怕怕啊~你倒是来揍我啊!你个小毛头还想揍我?毛都还没长齐呢就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了。”说着点了根烟,吸了一口呼出了一个超级圆的烟圈。
  穆青一拳砸过烟圈往曲晋脸上砸去!谁料被穆青砸中的脸部直接变成了烟雾。
  穆青见眼前的人突然不见了半张脸,吓了一跳!
  就像曲晋所说的,穆青还是个小毛头,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曲晋三两下就把穆青绑了个结实,挂在了广场的旗杆上供人观赏。
  穆青恨得牙痒痒!心想,等他以后强大了,一定要把曲晋那个老头子也挂到这旗杆上!
  穆青倒是想自己解开绳子跑掉,但是那个老头子还在盯着呢!就算他下去了也会被绑上来,穆青逃了一次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这次的事真是让穆青认识到了自己的力量还太渺小!穆青鼻孔哼气!他就不信他晋不了级!闭上眼,开始吸收空气中游离的能量。
  曲晋在底下抽着烟看着穆青的丑态,这穆青他倒是有印象的,好好一个机甲系的学生居然跑去参加药剂比赛,参加就参加吧!居然还得了第一名!这不是给他丢面子吗?他手底下的学生居然连机甲比赛的选拔都过不了还得了药剂比赛第一名!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皮痒!不好好整治一下都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曲晋吐了个烟圈,突然似有所感,看向了穆青。
  穆青吸收这空气中的能量,直接在一群看热闹的人面前,从六级中期进入了六级后期。曲晋又吸了口烟,嘀咕道倒是有点本事啊。”
  万响响刚办完跳级的手续,就收到了消息说穆青让机甲系的主任给挂到了旗杆上。
  万响响问道:“什么情况?”
  万礼道:“听说他要去申请跳级,系主任不肯他就想揍人。然后就让系主任揍了一顿,绑住挂了起来万响响汗颜,这倒是挺像穆青会干的事,早知道就让穆青先等等他办完事,再和他去一趟了。
  万响响打听道:“你们系主任有没有什么爱好?”
  万礼道他啊!我觉得他的爱好就是吐烟圈,很圆的那种!”
  万响响抽抽嘴角,就不能说是爱抽烟吗?
  “好了,我知道了。”万响响翻翻自己的收藏,里面还是有很多东西的,很快就翻到了自己想要的。
  万响响来到了广场,旗杆下围了一圈的人,似乎在说什么修为晋升的事。
  穆青被挂在旗杆上,鼓着腮帮子满脸写着不高兴。
  万响响先看了下曲晋的方向,看到在那里吐烟圈的人,吐出的烟圈还真是一圈一圈的很圆万响响走过去道:“曲主任,这么冷的天还要教导学生,真是辛苦了。”拿出了一个盒子推到曲晋的面前。
  万响响道:“几顆水果,不然您尝尝?”七级烟丝果啊,烟属性异能者一口,不仅有助于修为的提升,味道还特别的香甜,带着几丝烟香味。
  曲晋原先还不以为意,打开一看就有些意动了,看看周围人都在关注旗杆子上的穆青,就顺势将果子收了起来。
  见人收了贿賂,万响响说道:“曲主任,我看您教育学生也够累了,不然先回去歇息歇息?”曲晋点点头道:“倒真是有些乏了,那我就先回去了。”说完站起身,慢悠悠地离开了广场。
  万响响见人走了,就去旗杆上把人放了下来。
  穆青道:“那奧老头呢?”
  万响响道:“曲主任累了,回去休息了。”
  穆育点头先跟万响回去了。
  回到家穆青立刻就钻到了万响怀里蹭来贈去求安慰!委屈巴巴道:“那个混账玩意!我打不过他咋办啊?”
  万响响摸摸他脑袋道:“总有一天能打得过的。你放心,你还这么年轻就已经六级中……”期字还没说出口就发现了有些不对劲。
  万响响问道:“你六级后期了?”
  穆育点点头:“是啊!我被挂旗杆上,太生气了,气死我了,然后气着气着修为提升了上去了。”
  万响响不得不感叹,十点天賦值的人就是不一样啊,随便生生气就能提升修为。反观自己,回来这段时间了,还是六级初期!
  万响响瞩咐道:“这回没有晋级预兆可不能再随便晋级七级了!记住上次的教训了没有!”万响响也是怕他急着去报仇,又胡乱晋级,小阶段晋级倒没什么,但是这种大阶段晋级就危险了。
  穆育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但是穆青不能跳级去五年级还是个问题。
  穆育委屈道:“臭老头不让我跳级,我就不能跟你一起毕业了!”
  其实曲晋还真不是什么臭老头,看起来也就是个大叔,虽然年龄不好说,但样子还不算老的,万响响安慰道:“不就是还不能跳级吗?再想想别的办法好了。”
  早在穆裔获得药剂大赛第一名的时候,丁游就注意到了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