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8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爸爸!就是这个人抢了我的名次!我要杀了他!还有那个穆青!”刘诗瑶也听说了高啟和万礼是高家、万家的人,这两家的人她是动不得,但这万响和穆膏她一定要弄死!
  刘涵并没有理会刘诗瑶的叫嚷,输入一串数字对台上的机甲进行了竞拍。
  刘诗瑶不高兴地道:“父亲!你怎么还买他的机甲!”这人的东西都没人买才好呢!
  刘涵也懶得和她解释那么多,刘涵虽然对刘诗瑶予取予求,但不会刻意去教导她什么。刘家对待女儿大抵就算这样的处理方式,女儿没必要太有脑子,只要不惹出大祸就行。
  刘正海认定了这套四级的组合异能机甲能有普通五级异能机甲的数据定然是有什么特殊的处理方法。就算买回来没合适的人驾驶,也可以送去研究破译一番。
  当下毫不犹豫地再次加了价!
  此时台上的竞价已经加到了260万晶币。
  穆青看到叫价的晶币数额越来越高,眼睛都有些发光。
  参与竞价的还有同为世家的申家,万响响猜测这应该就是他们之前营地的首领申磊所在的家族了。万响响对申磊的印象还是不错的,相对起刘家,万响响还是比较希望申家能把他的机甲拍下。
  刘涵见申家所报的价格越来越高,现下已经报到了1200万晶币,完全超过了四级异能机甲的最高价格。
  刘涵稍微停下了动作,只要万响这个人在,还怕得不到机甲的制作方法?当即停下了报价看了看自己的女儿,瞩咐道:“你多和这个万响认识认识吧,年轻人应该有很多话题,你们之间那点小矛盾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回头去给人家道个歉,缓和缓和一下关系。”
  刘诗瑶听到父亲的话当即不高兴了:“爸!你不帮我教训他就算了,你还要我去讨好他!我不干!”
  刘涵哄道:“乖,听爸爸话。”声音温和,却有股不容质疑的味道在里面。
  刘诗瑶身体有些紧绷,刘家的男人都很疼宠女人,但是真正做决定的时候却是不容置疑的,刘诗瑶知道这会儿就算无理取闹也改变不了这个结果。
  机甲最终被申家以1280万晶币的价格拍了下来。
  穆青道1‘我们又有晶币了!”
  万响:“是啊!”接下来他只要再为这几架机甲定制几件兵器就行。而他的机甲被拍卖出了这么高得价格,甚至超出了四级异能机甲的最高价,这下总不会再有人说他制甲技术烂了吧I
  接下来拍卖的就是五级的物品。
  第一样物品一上台,万响响的左眼就发生了不适感。
  万响响的眼睛微微发热,似乎在提醒着他什么。
  万响响眯起了眼睛,本源之心的反应这么强烈,难道是什么好东西不成?
  穆裔被万响响布满红色纹路的左脸惊吓了一下:“万响,你的脸怎么了!”
  “嗯?”万响响不解:“我的脸怎么了?”
  “长了好多花纹。”穆青用终端把万响响的全息投影录了下来给他看。
  只见万响响左脸几乎被一些红色的图纹占据了,万响响摸了摸左脸:“怎么左眼反应这么大啊?”万响响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他也很无奈,这会儿是在包厢里还没什么事,这要是在外面,这本源之心的图纹说冒出来就冒出来的话可怎么好!他不想莫名其妙就被抓去解剖啊!好吧!这个时代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也许他这情况不算独一无二,但是也不得不防范那些极端分子不是。
  万响响试着与左眼沟通,表达自己想要隐藏图纹的意思。
  脸上的图纹逐渐退去,万响响的眼睛又恢复了正常。
  台上的叫价已经开始了。
  这是一块火属性的苗琪石,属于五级材料,苗琪石数量极少,不然也不会被送上拍卖台来既然左眼都有了提醒,说不准这就是什么好东西呢!万响响决定拍下这块两琪石!
  两琪石数量虽然极少,却没有之前他的机甲拍卖得那么激烈,此时的价格拍到了25万晶币,万响响直接加到了30万。
  30万晶币买块材料也很责了!一架机甲可是要好多材料组合炼制而成的!这都能买一架品质不怎么好的四级异能机甲了!
  理所当然的没人继续叫价了。
  高啟亲自端着石头进来给他们,问道:“你打算制作五级异能机甲?”
  万响响点头:“是啊,我选了机甲驾驶课,没机甲怎么搞?”
  高啟道:“五级机甲不好制作,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制作不了五级机甲,就算失败了也不用气馁。”
  高啟还不知道万响响已经能制作出五级异能机甲来了,现下也是好心安慰下。
  万响响道:“我明白的。”
  高啟说了几句话也就出去了,苗琪石的费用就在今天的拍卖所得里扣除。
  高啟走后,万响响和穆青迫不及待地取出了盒子里的两琪石!
  作者闲话:捡漏捡到宝贝,然后修炼大成!走上人生巅峰!【全文完】!(假的…
  …)
  求推荐票,不用的推荐票请给作者砸一点~~作者霈要小星星!!


第109章 情势的反转
  万响响仔细看了下没发现有什么不对。
  穆育问道:“这是什么宝贝吗?”
  万响响摸摸下巴,说实话他也看不出什么所以然来,难道是要滴血认主?好像小说都是这么写的!万响响弄破手指挤了一滴鲜血在石头上。
  一分钟后……
  苗琪石毫无反应,穆青好奇地看着万响响:“万响你在干嘛?”
  万响响忍不住捂脸!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自己要干这么傻逼的事?万响响耳朵发烫,突然发现自己这一行为真的好羞耻怎么办!
  等耳朵热气稍微散了一些,万响响才回答道:“没事!”
  穆音戳穿道:“骗人!你刚刚是不是想滴血认主啊?你好傻啊!这种唬人的你都倍。”
  万响响听到这话,刚刚消下去的热气又涌了上来,这回真是整张脸都没有逃过!
  万响响两手捏住穆青的脸蛋向两边扯了,这人真是有点坏啊!
  万响响的注意力回到苗琪石上,精神力试着探入里面查看了一番。
  —股疼痛直钻脑海!好在万响响早就习惯这种程度的疼痛,没表现在脸上,穆青也就没察觉万响响的不对劲。
  万响响看到药琪石里的东西,脸色有些难看!
  只见芮瑛石密实的结构中残留着丝丝缕缕的黑色雾气。
  所以说,本源之心之所以会有反应!就是因为这里面有黑色植物的寄生?这未免也太坑了吧!被寄生的芮瑛石的质量那可是比没被寄生的还要差!万响响只想晕过去,希望醒来就会有人告诉他这一切都是梦境!他没有花几十万晶币换一快废掉的芮瑛石!
  然而现实就是!他不仅要花几十万晶币买一块用处不大的芮瑛石!还要费精力将里面寄生的黑色植物拔除!
  他又不是救世主!为什么这种事要让他来干!可惜他没法和本源之心讲道理!万响响只能独自咽下这苦果!
  万响响将苗琪石又放回了盒子里。
  穆青道:“怎么了?不是好东西吗?”
  万响响摇摇头道:“是试炼星球遇到的那种黑色烟雾。”
  穆青舔了舔嘴唇道:“那个啊,挺好吃的!”
  “好吃?”是了,那些被击溃的植物可不是会留下被吸食的生机嘛?对穆裔应该是很有益处的。这样想着,万响响倒是没有这么心痛了。
  不过事情似乎不像他所想的那么简单,这块石头难道是从原来的试炼星球被带出来的?还是说别的星球也存在被这种黑色植物污染的情况?
  万响响觉得有机会要去问问高啟这石头是从哪里来的,要是这种植物全面传染开来,那可不是开玩笑的,万响响也不想猝不及防之下就被感染上了……虽然有本源之心在,想要被感染好像不太可能,但是防范于未然还是有必要的,万一他的朋友同学不小心中招了呢?
  拍卖会还没结束,万响响想着等下回去就把这苗琪石处理了给穆青吃点生机之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