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5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夸赞道:“没想到你的威势这么大啊。”
  碧思哼了一声道:“这群草包,还把尤拉当好友?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我才不和这些蠢货玩呢!咱们还是回去好好讨论一下生发剂的事吧!”
  碧思刚想把门关上,就听到了号角声传来。
  碧思有些惊喜道:“狩猎的人回来了。”她爹答应了给她带血云果,吃了有一定机率能让自己的头发恢复。
  关上了门,碧思道:“等下我爹就回来了。”
  万响响问道:“你们部落天天都出去打猎吗?”
  解释道。
  原来是因为今天出去的人多才会一路上都看不到人?
  “我们到里面等着吧,我爹快回来了。”碧思带两人回到了客厅里。
  几人等了一段时间后,就听到门口有人说话的声音。
  “我爹到门口了,我去看看吧。”碧思走了储物,万响响也不好在这里干坐着,也跟着人出去了。
  道了大门口,族长正吩咐人把分到的猎物抬下去。
  族长看到碧思,问道:“碧思,你怎么不好好休息?这个你那下去吃吧,也许头发还能长回来。”
  碧思打开小布包,里面是几枚血云果,兴奋道:“谢谢爹!”
  万响响无语!大佬!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我们两个人还杵在这儿呢。
  “爹,这两个人是我今天在外面捡到的,你快来看看。”碧思也没有真的高兴得忘记万响响和穆青。
  “里面坐。”族长招呼两人一声,率先往门内走去。
  得知两人是想在部落里暂时落脚,族长倒也没反对,不过他看到两人的长发,倒是对两人不是长发族人感到有些诧异。
  万响响道“入乡随俗嘛,族长不必介怀,我们对部落没有恶意。”
  族长笑道:“不怕,你们两个回星境的人族小鬼能翻起什么风浪?”
  好的吧,原来他和穆青这是被小瞧了,不过族长的修为确实深不可测。对于族长说的回星境,万响响倒是有些好奇,不知道这又是什么意思,只想着等会儿下去再找碧思问一下。
  虽然这个小姑娘也挺精明,但总该比她父亲好搞定一些。
  碧思成了两人的导游,把人带到了他们家不远的一栋房子前道:“这是我们家以前的屋子,可以暂时给你们借住一下,房租呢我就不用你们给了,一看你们就是穷鬼!只要铁牛给我制作一瓶生发剂就好!”
  刚才碧思就想尝试一下穆青制作的那个生发剂!但是一次两次都被人打断了!这回事情完毕了总算可以提了!
  “我们富得流油!不是穷鬼!”穆青反驳道。
  碧思还想从他手里拿到生发剂呢,自然顺着他的意思来:“好的好的,你们都富得流油!”
  万响响:“……”
  穆青看了看眼前这房子,还算不错,就是旧了点,里面堆的灰尘比较多,但是住在族长的旧屋里,也就代表了他们是受族长庇护的,其他人会来找麻烦的可能性降低了很多。
  穆青提醒道:“我可是说过了,这个生发剂是对人族起作用的,就是不知道对长发族有没有效果,如果不行的话你再来找我,我给你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
  说完穆青就去给他先制作了一瓶生发剂。
  碧思抱着生发剂高兴地回去了。
  万响响和穆青两人拿出了些高科技来,基本不用自己动手,就把房子打扫得干干净净了。
  穆青突然叫道:“哎呀!忘记问那丫头什么是回星境了。”
  “没事,总有机会的,现在我们都在部落里,不急于一时。”万响响安慰。
  穆青拿出几块尘源晶的原石在手里把玩着:“这个要怎么打开啊,直接切开?”
  万响响回头,不说他还真把尘源晶的原石给抛在脑后了,这尘源晶也有品质好坏之分的,这要是好的尘源晶,倒是能用来制造十二级的机甲,要是不太好的尘源晶,那可就要多精炼几番才能用的上了。
  不过他现在想制造十二级机甲还早的很,也不急着把这些尘源晶取出来。
  原石有些坚硬,万响响的精神力废了不少的劲才磨出了一点缝来。他的眼睛眯起,这个原石,很适合给他锻炼精神力啊!
  就算这些尘源晶少,这些原石也算有了用处。他磨开了十几块尘源晶原石,居然才得出了一颗品质一般的尘源晶。看来这尘源晶的数量少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第二日,碧思有些垂头丧气地过来了。
  万响响一看他这个表情就知道了,那生发剂肯定是没有多大作用。
  穆青问道:“生发剂没用啊?”
  碧思点点头道:“是啊!我回去用了你们的生发剂,但是头发一点儿都没有变好,然后我又吃了血云果,还是没有作用。我这头发是不是一直都好不了了?”
  穆青安慰道:“应该不会的,你放心好了,那果子要是没效用你可以多吃几颗嘛,总能好的。”
  碧思:“哪里是那么容易的,我爹也是趁着狩猎日大家一起出去才找到的血云果,平时哪里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啊!”
  “什么果子?还有吗?拿来我看看。”穆青一点没有客气。
  碧思倒是还有一颗,当即就拿给了穆青。穆青拿起血云果,和传承中的资料对比了下,大概能知道这个果子的效用,这是修复本质受损的,在星域那边的说法,应该是修复异能受损。
  穆青把果子还回去道:“你吃完把果核给我留着吧,我研究研究。”他当然是想要拿来种的!说什么研究都是胡说八道的。
  碧思倒是不吝啬几颗种子,把昨天吃完的种子给了穆青:“你要研究什么?这个可是种不活的。”
  “为什么种不活啊?”穆青觉得自己肯定能种活!
  碧思没有多说,虽然她觉得这两个外族人没有恶意,但是这是关于族里的事,他肯定是不会往外说的。
  “我带你们到附近看看吧。”碧思转移话题道。
  两人也不是非要追根究底,跟着碧思再次出了部落。


第259章 锡缨苗
  今天在部落里见到的人就要多得多了,昨天是狩猎日,大部分的男女都出去了,只有一部分在部落里巡逻,碧思还带着他们绕开了。---这下看到那些男的头发,万响响才有些膜尬,不知道要不要再把自己的头发给剪一段,这里的男人标配的头发都在一米四至一米五之间。他和穆青这样的,就有些太长了。
  今天出来的时候,碧思没再像昨天那样避着人走,而是大摇大摆地带着他们两个出了部落的大门!
  过路的行人纷纷朝他们,行了注目礼然后窃窃私语了起来。
  “碧思身边带的那两个人是谁?以前好像从来没见过呀。”
  “听尤拉说,碧思昨天带回了两个外族人,好像是这两个。”
  “外族人也有这样俊美的吗?都比怀图还要好看了以长发族的审美,外族人在他们心目中一向都是长相十分难看的,没想到居然还有比长发族更英俊的人。
  万响响的精神力强大,听着长发族人背地里的夸赞,还真是有些让人不好意思呢。
  到了外面后,碧思大笑道:“哈哈哈!你们两个不错!大大地给我涨了面子。我带你们出去见见世面!”
  万响响觉得这小姑娘有时候还是蛮懂事的,有时候又觉得这就是个十二岁的小姑娘,该中二就中二啊!
  碧思带着两人熟悉周围环塊:“这片区域都是安全区域,再往南边就是海了,北边是大森林,我们部落的人在狩猎日就会组队深入大森林那一边狩猎,不过大森林的内围有回日境的大妖兽,平时打猎只能在外围行动。”
  万响响直接问道:“那你是什么境界?”
  “我不是和你一样是回星境吗?”碧思觉得他这个问题有些莫名其妙了。
  从碧思口里得知,这里人的修为层次的划分和星域异能者的划分是不一样的.这里的境界一共分为三个境界。一至十二级的统称为回星境、圣级以上为回月境,还有圣级以上的境界为回日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