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7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看来这种靠精神力攻击的物种果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直接控制的,还是得靠外部攻击啊!万响响放出了丝线迎战。


第184章 闪现的灵纹
  万响响让蚀梦蛛给自己和穆青的机甲上都缠上了一层层的蛛网。在不影响行动的情况下倒是能隔绝一部分的精神力攻击,不过离得太近了,想要完全隔绝音魅的精神力是不可能的。
  万响响也不知道自己的精神力究竟能强到什么程度,他自从开学那时测试过精神力,之后就再也没有过别的精神力测试数据了。
  能感觉到这只音魅的音波攻击对他的影响并不大,但是穆青就不同了,穆青一发动攻击,攻击就老喜欢往他这边跑。
  万响响无奈,只好让穆青先别打了,让他自己来。
  音魅要说有多厉害其实也不尽然,就是精神力强,让人的攻击出现问题,还有就是身上的毒性强。现在有了解毒药剂,这种生物的危险性就大大降低了。
  万响响回头就降下了一场岩浆球,音魅的音波倒是能震荡开一些来。万响响喝过了精神力药剂后,精神力提升了不少,控制着几百根丝线包围住了音魅,几根丝线合并后,直接割掉了它的脑袋。
  穆青也恢复了过来,赶紧捡了尸体就跑。那些剩下的音魅大概还不知道他们的老大已经死去了,暂时还没追上来。
  万响响和穆青逃之天天,到了一个较为隐秘的地方,两人才停了下来。先把音魅脑袋里的魅晶挖了出来,穆青再把它身上的毒液吸收干净。
  穆青道:“这尸体怎么办?要带回去给那些城主吗?说不定还能卖个好价钱。”
  万响响思索了下回道:“还是不要了,不然咱们不好解释,我们一个八级异能者和一个初级异能者怎么就能把这只实力堪比+级的音魅给杀死?
  穆青:“那这尸体怎么办?”
  万响响见这尸体也没用了,干脆把火将它烧了。
  音魅被烧成了灰烬,万响响却在原地看到了一块黑色石头:“咦?这是什么?”万响响井没有用手去触碰,从这音魅身上留下来的,万一有毒就不好了。
  穆青:“是不是这小怪物身上带的啊。”穆青伸手就拿了起来,查看了一番。“有什么问题吗?”万响响也凑近看了下。
  穆青:“有点像徐城土池子里的白色石头,这块是不是被你烧焦了?怎么这么黑啊!”“这好像也不是不可能“不然你看看里面是不是黑的,就算烧焦了也只是外面烧了里面应该会是白的。”
  穆青用手指蹭了下,手里却没有留下痕迹。
  万响响心下有些得意,不过还是要谦虚一下的:“现在的异能者能力还是很强的,就是精神力不注意提升,这样面对那些精神力强大的音魅,肯定是要吃亏的,说不定他们的机甲就是让自己的队友给轰掉的。”不得不说,万响响这话真是道出了真相,那群人真有一半的机甲是队友给轰掉的。
  穆青说道:“咱们怎么找石头啊?在附近找找?”
  “先看看吧。”万响响精神力在四周寻找了一番,其实他觉得这里能找到的可能性不是很高,毕竟几个城主派过不少人来,就算附近有个什么东西也该被城主的人给搜刮完了。来这里装模作样也就是想等大树林那边的榴莲味散去而已。
  万响响漫不经心地在周田看看再看看,穆青也跟着他。穆青说道:“万响你好不专心啊!怎么不好好找啊。”
  没想到居然被看出来了,万响响有些赧然,干咳两声道:“别看我好像没怎么上心,其实我精神力连灰尘都没放过”
  万响响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穆青居然还信了,点点头道:“那你发现了什么没有?”万响响:”
  万响响正不知道怎么回答时,半空中出现了几道裂口,万响响左眼所见之处,亮起了几个灵纹,当下有些疑感,忙拉着穆青先躲进地里。
  很快就有些低阶的音魅从裂缝中爬了出来,大约爬出了几十个后,开始有一只像儿童的音魅也跟着爬了出来。
  这些儿童一样的音魅并不像那些低阶音魅一样蜂拥而出,而是有些艰难地攀爬,费了一两分钟才从裂缝这里面出来,接着第二个像儿童的音魅也跟着出来。
  大约出来了二十几个后,万响响终于在裂缝中看到了一只少年音魅的身影。
  就像是被卡在了中间,这只音魅无论如何努力都无法从这裂缝中出来,像是受到了什么阻隔一般。
  万响响想到了刚才那闪烁的灵纹,陷入了沉思之中。
  这个星球在多年前应该也是有智慧生物存在的,从守塔人的记忆中可以看出,曾经这里居住的智慧生物和人类很是相似。井且这些人类有灵纹的传承、炼药的本事还比现在人炼制的药剂要强的多。
  那只少年的音魅千辛万苦才伸出了一个头来,挣扎了许久后,只见那裂缝逐渐要合拢上了。音魅开始慌张了起来,万响响还能看到他脸上惊慌的神情。只可惜挣扎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裂缝慢慢合拢,那少年音魅被卡在了中间,三分钟后裂缝合拢完毕,“咚”一声,那音魅的脑袋掉在了地上,身体其余部分随着裂缝消失不见了。
  趁着其它音魅还没反应过来,木木动作迅速地将那颗头颅包裹住拖进了地里。
  几人离远一些后,就从地面上出来了,木木立刻将音魅那颗脑袋丟了出来。穆青把脑袋捡起来,创开后取了里面的魅晶来。
  木木两眼泪汪汪,伸出了两截树枝求安慰,只见它碰触到音魅血液的地方被腐蚀出了几个坑洞。穆青伸出两根根须,帮它把上面的毒液吸收了干净:“木木啊!你这回干得不错啊!奖励你一管能量液!”
  木木的听到自己能得到奖励,挥舞了一下几根触手。
  见木木的症状没有再恶化下去,穆青接着又吸收了音魅脑袋上的毒素。
  穆青意犹未尽地道:“可惜啊!就是量少了一点,要是那小怪物的尸体也能让我们拿到就好了。”
  万响响抽抽嘴角:“好了好了,这次的脑袋都是白捡的,咱们就不要挑剔了。”虽说最后那些黑色白色石头没找到,但是能白拿到一颗魅晶也算是占了大便宜了。
  穆青将脑袋扔到地上,万响响把火烧掉了,烧完还翻了下黑灰。穆青问道:“你在找什么啊?”
  万响响其实怀疑了一下,那块黑色石头不知道会不会是这些音魅尸体焚烧后才形成的,事实证明,完全就是自己想多了,那种黑色的石头根本就没有,应该是那只音魅携带在身上的。


第185章 控制左眼
  “没什么,咱们再回裂缝口那边看看吧,我刚才好像发现了灵纹的痕迹。”万响响说着,又让木木将他们都带了回去。
  来到那裂缝附近,此时那些音魅已经退走了,这里又重新变得空旷了起来。
  万响响仔细观察了一下四周,裂缝关闭了之后他就再也看不到那些灵纹,这就有些难办了试着捂住右眼用左眼查看一下情况。好吧,还是没什么用!话说他这眼睛什么时候能给点力啊!这都不受自己控制,就算在好的宝贝不能控制也是摆设啊!
  万响响觉得自己有必要练习控制一下这只眼睛了,不然真是白白浪费了好东西!
  精神力往左眼涌去,话说他从前还没怎么尝试过控制这只眼睛,只是在出现花纹的时候才让它把花纹消除了下去。
  万响响的精神力在里面游走了一番,只觉得自己像是一瞬间进入一片浩瀚宇宙,宇宙中星辰闪烁,让人目眩神迷。在一众星矢中,万响响凭直觉寻到了一个普通的行星,只觉得这颗行星熟悉异常,万响响的精神力努力朝那方向而去。
  那是一颗再普通不过的星球,周围和这相同的星球多不胜数。这球体直径有十米大小,仿佛是一颗模拟生物星球的模型,里面有着高山流水,树木和生物,这看上去完全不像个假模型,里面的生物十分细小,万响响似乎还看到了里面生物之间的追逐、捕猎。
  万响响觉得这不是什么模型,根本就是个缩小了无数倍的星球。
  或许是自己的精神力体变大了在观察一个星球,那一瞬间万响响几乎忘记了他是在自己的左眼之中,看着这颗星球日夜交替、四季变换,一个天旋地转,自己救转换了身份,变成了他眼前的这一颗星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