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0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但这足以让万响响放下心来,两方相距得应该并不近,但确实是在同一片星域无疑了。
  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这片星域的广阔,炼灵者的派系应该在较远的星球上,从这些人的着装来看,明显不是一个修炼体系。
  万响响将这些人的入城步骤记下,便将精神力收了回来。
  “怎么样?”万礼询问道。
  万响响看了几人一眼道:“这些人进城需要依靠凭证。”
  穆育提议:“那我们打洞进去?”
  木木出来昭示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感,表示自己完全能把人都悄无声息地送进城里。
  万响响无语:“我们这样进城没多大用处,说不定会被人当黑户抓起来,首先还是得弄个方便行走的身份。”
  “我相信每个时代都存在造假技术!我们去找人办一份假证吧!”乐泓一提议万响响瞄了他一眼,笑道:“师兄你业务很熟练啊。”
  申尽辰不咸不淡地看了乐泓一一眼。
  乐泓一干笑两声:“没有的事,九师弟你怎么能凭空污人清白?”
  乐涨一穿梭于各个星球,有时候不方便用自己的身份行走,于是就买了不少的假身份。
  关于造假的身份信息,万响响倒是不怕,他原本就有很强的造假能力,不过想要造假还得先清楚这里的信息步骤。
  万响响决定单独潜入进去看看情况。
  高啟提议道:“先打听一下看能不能走正规渠道吧,以往从我们那片星域过来的人也有不少,总不可能一个个都以黑户来行动,肯定是存在着什么渠道获取身份的。”
  万响响点头,先在他们所在位置布置好防护罩,然后就潜入了城里。
  此次潜入的城中的目标有以下几点。
  一、他们飞船上那标识的势力为什么没有出现。
  二、身份的获取方式。
  三、这里的生存体系。
  四、黑户会有什么样的待遇。
  万响响被木木带着潜入了地底,他的精神力强悍,想要屏蔽掉塑元境和以下修者的窥探还是没问题的,至于更等级修为的存在,他小心一些应该也是很难引起注意的。
  到了城中,万响响仔细感应了一番,居然没有察觉到有超过塑元境的强者存在,这也让万响响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没有那些变态的强者,也能让他稍微放开一些手脚来干事了。
  他的精神力分为千丝万缕,向城市的各个角落里探寻而去,很快就找到身份登记处。
  他关注着一些大人正抱着小孩在排队,这就是所谓的信息登记了。
  万响响没打算正面面对这些人,关于当黑客这事!他轻车熟路!
  他的精神力潜入了资料库,这里的信息并不像功法那样难以理解,于是万响响精神力分为了几百份,直接在这居民的资料库之中搜寻自己想要的信息。
  很快就找到了《居民身份的规范录入守则》。
  万响响立即翻看了其中的内容。
  初生婴儿在健康情况下,务必在一岁之前,前往居民信息登记处录入信息并且植入芯片。
  十五岁将要进行第二次的信息录入以免相差太大无法识别。
  三十岁将进行第三次的信息录入。
  未来的录入将按照修为来酌情删减。
  这一点可以这样理解,当人的修为到达了一定的程度之后,容貌就很难再出现变化,也就没必要在进行多次录入消息了。
  接下来就是黑户的介绍,就如同他们所猜想的那样,这里也来过许多黑户,然而这里的黑户情况却不如万响响他们所想的那么乐观。
  像是万响响他们这样从其它星域过来的黑户,一般会被当地居民收为奴隶,成为了奴隶身份才能获得居民身份。
  如果万响响的猜测没错的话,他们飞船上的那个标志的势力,原本也是打着将他们收为奴隶的主意,才会主动地接纳的他们。
  没办法,谁让原始星域的人实力低呢!
  不依附于其他的势力,就只可能被人掳去当另外的奴隶,甚至不知道会被其他人怎么对待。
  当然,这些奴隶制都是给弱者制定的。
  假设队伍之中有个四级的元素师或者四级的集光师,那则可以领取居民的正式身份,还能的到十个奴隶的空缺位。
  这里的四级元素师的修为相当于凝血境的炼灵者,由于也有其他区域的炼灵者会来到这片区域,所以注册居民身份同样适用于炼灵者!
  另外这种正式的居民身份还可以用灵晶石来购买!一个名额则是十万的灵晶石+万灵晶石!只要是个正常的回月境,都无法拿得出这笔灵晶石,所以这一个选项基本都是废置的。
  万响响现如今已经是个凝骨境的实力,完全能免费弄一个正式的居民身份,至于其余人,穆青也可以和他一样拥有居民的身份,而其余的+人的话,师傅和万礼他们倒是可以花个四+万的灵晶石,其余的六人他可就舍不得花费灵晶石了!


第414章 遇元素师
  打听好了如何获取到当地身份之后,万响响决定先回去和穆育一起进城弄一个身份,再出来把人接进去。
  至于不花费灵晶石给关凌渊等人购买居民身份,他也有自己的考量。
  灵晶石只不过是其中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这些人他并不熟悉,奴隶的身份能更好的牵制住他们的行动。
  万响响可不想前脚刚花费了灵晶石给这些人购买了身份,后脚这些人就拍拍屁股转投他人的门下!
  所以说,将关凌渊这六人挂在自己奴隶位置的名下是目前最适合不过的做法。至于关于那个标识的消息,好说等到先入城了再考虑吧。
  万响响回到队伍之中,将这里的详细规则同众人讲述了一遍。
  万礼感慨道:‘‘元素师啊!听起来就很高端大气上档次啊!肯定很厉害!元素师都有什么攻击手段啊?”
  万响响又还没来得及打听,哪里清楚这么多。
  穆青猜测道:“可能相异能者一样可以召唤金木水火土什么的攻击类型吧!”
  “那集光师又是什么?”万礼又有了新的疑问“似乎这集光师的地位比元素师的还要高啊!”
  万响响见两人没扯回正题,插话道:“没什么好猜的,等我们都获得了居民身份,再去打听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修炼体系’吧!”
  众人安静下来,等着万响响做出下一步的指示。
  万响响道:“我的决定是这样,我和穆青暂时先进去办理好身份,然后再出来接应你们。”
  对于万响响的意见,众人都觉得可行。
  不过这里距离城池太近,他和穆青都不在的话,几个回星境指不定就被人给抓走当奴隶了。
  万响响对穆青道:“你让毛毛出来,帮忙照看一下他们,别等我们回来后发现这人都没了。”
  毛毛被穆育给留了下来。
  万响响倒是想把蜘蛛留下来,奈何蜘蛛在上次杀死了那头食梦蛛之后,就昏睡了过去,想必再次醒来后,实力定然会再次增长。
  刚才听到‘毛毛’却不知道是什么的关凌渊几人,在看到了毛毛居然是一棵植物之后,面色都有些古怪,没想到他们堂堂的圣级异能者,居然沦落到要靠一棵植物来保护。
  万礼高啟倒是接受良好,他们早就见过了毛毛,万礼还和毛毛在一边唠嗑。万响响和穆育则是展示了实力之后,光明正大地从城门进去了。
  万礼这边的几人,仍然在原地苟着。
  万礼:“毛毛,你现在什么修为了?”
  毛毛:“主人什么修为我就是什么修为啊。”
  万礼:“那穆育是什么修为?”
  毛毛:“主人是凝骨境修为啊。”
  万礼:“凝骨境厉害吗?”
  毛毛:“不算最厉害,听说在上面还有凝心境和塑元境,还有更上去的高手,不过我还没见过。”
  万礼:“凝骨境是什么境界?”
  毛毛:“凝骨境就是凝骨境啊,还能有什么境界?”
  万礼:……”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