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1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思及此处,不禁有些干瞪眼!
  他的内心是纠结的,甚至阴暗地想,要是之前不杀死那个玄尊境就好了!
  随即他又摇摇头!那名玄尊境的灵气真的很不错!直接就让星球空间的进化前进了一大步i
  想了一下,果然还是杀死他更划算一些!
  那些灵气都足够让他和穆青在空间里修炼半年了!
  不过,这装逼的架势还是要继续进行的!在众人都在庆幸这次敌人没有进行攻击的时候,万响响提议道:“我有个提议!虽然现在幽影族人还没有进行进攻!但是不代表将来他们不会在聚集进攻!不如趁着这次的机会趁机进攻进入地方的聚集地!”
  “说来简单,但是贸然进入对方的领地无异于直接让炼灵者进去送死!还是说镇守使有什么办法能做到一定能战胜?”城主反对道。
  万响响肯定没办法保全所有人,这话要是说出来就是笑话了。
  万响响道:“由于这次的紧急召回!正好散落在虚虫星的大部分炼灵者已经回程,如果这个时候能阻止起人马,向刚刚分散了各个队伍的团团转进行突击,胜算很大!”
  城主面上露出了几分不屑道:“你是想倾全程的人力去追杀幽影族?”
  万响响看了城主一眼道:“城主是怕后方空虚,敌人趁虚而入?”
  城主笑道:“这不是很明显的事吗?”
  万响响摇头道:“这可不一定,城池之中把守的人不必太多,我能像办法加固城中的防护灵纹套阵!”
  城主语气带着带着不信任道:“你是灵纹师?”
  万响响自信一笑:“我正好就是个灵纹师。”
  众人的目光转移到了万响响的身上,万响响看着还是很年轻的,就算是灵纹师,也不可能会超过十一级!而这个城池上的灵纹套阵,正好就是一个十一级的灵纹防御。
  城主嗤笑道:“镇守使还真是会开玩笑,你可知道那灵纹组合是个十一级的灵纹组合?你有把握自己能对这个防御套阵进行修改?”
  这灵纹曾经也有过不少人对其进行过修改,只是结果都是差强人意,虽然没有往好的方向发展,好歹也往坏的方向进化了!
  万响响淡然道:“一试便知!”
  万响响也不乐意和这些人多说废话,这不是在阻碍这自己赚取灵晶石吗?还是赶紧用实力打这些人的嘴脸!然后快活地赚灵晶石!
  又能吸引注意力又能赚灵晶石!再也找不到比这更一举两得的事了!
  听到万响响是一名灵纹师的时候,南宫瑾心想,说不定万响响那些灵器上的了灵纹就是他自己镌刻上去的!
  那灵器上的灵纹品质不低!可都是极品灵纹,要是能证实万响响是一名牛气的灵纹师的话,他一定会上去抱大腿!
  思及此处,他就举手赞同了!
  加上万响响和穆青,他们这边已经有了三票!
  万响响看了胡恒益一眼,大有你不给我投一票就别想再卖灵纹灵器的架势。
  胡恒益有些闪躲,挣扎了一会儿还是举手同意了万响响修改灵纹的事!
  吕小琴看道胡恒益居然点头同意了,狠瞪了他一眼。
  胡恒益脖子一缩!为了以后能给吕小琴争取到更好的灵器丹药和灵纹!他冒死也要同意!万响响开口道:“最开始就先用我的材料吧,如果失败了就算我!成功了在从城池中国的仓库调用还给我!不过,我是很有把握不失败的!”
  看到城主在听到‘如果失败’的时候面色都变得难看,万响响立即就补充了后面那一句!城主语气也缓和了不少,开口道:“就按照镇守使大人的来做吧。”
  众人来到了灵纹布置的区域。
  万响响的精神力蔓延了开了,连九首魔鸾布下的灵纹他都能破解,这么一个城池里的灵纹套阵他早就摸个透底,这会儿直接就上手修改了。
  灵纹上有不少被修补和修改过的痕迹,这应该是前人留下的手笔,这日积月累的,防御阵法的威力反而不如最初始的那么强悍了。
  不过这其中的差别也大不到哪里去,在别人的眼里也就成了相差无几。
  万响响拿起灵纹笔,开始都灵纹进行修改。
  □作者闲话:求个推荐……
  516-532


第516章 击杀幽影族
  万响响手执灵纹笔,观看半空中悬浮着的灵纹,精神力加之于鼻中,开始对灵纹进行修改万响响的动作行云流水,还真有那么几分势头。
  众人虽然看不到灵纹的痕迹,但空气中流动的灵气他们还是能感受到的,这些灵气都随着万响响的手中的动作变化,灵气的走向也有些不同寻常!
  在场没有灵纹师,底下人纷纷在讨论万响响的灵纹水平,还是有不少人还是担心万响响的手法的能力不行到时候破坏了他们栖息地的防护。
  万响响这一动作足足花费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最后一笔停下,万响响呼出了一口气,对众人道:“完成了,可以激活了。”
  万响响没有多说,直接激活了灵纹。
  一层透明的防御壁垒升起!将整座城池笼罩在了其中。
  虽然还没进行过尝试,但这层屏障的威力,似乎比原本的灵气流动要流畅一些。
  就连耗费的灵晶石也少了近一半左右!
  这种情况前所未有,城主都有些愣住了,好在旁边有人提醒道:“城主,该尝试灵纹阵的威力了。”
  城主回过神来,带领着在场的人员往防护层外去。
  来到了城外,城主道:“不如就由我来试验一下这灵纹的威力。”
  众人也不和城主抢风头,于是城主酝酿了自己的八分的力道,对着防护层就是一击。空气出现了几分扭曲,没一会儿又恢复了原样。
  “这防护效果绝对不比原先的差!”有人赞同了万响响的灵纹技术。
  万响响道:“不止是这样,刚才的攻击一已经被转换成为了一种能源形式,可以让灵纹减少消耗的灵晶石!”
  众人又回到了城内灵位所在之处,再看灵纹的消耗情况,不但消耗得比过去的要低很多!至于万响响所说的能吸收攻击转换为灵纹自身的吸收,就不是那么好判断的了,总之消耗的灵气都很少。
  回道议事厅梦中人都有些沉默,万响响开口道:“既然灵纹的事情解决了,我们再来讨论一下进攻幽影族的事宜?”
  万响响直白地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补充道:“当然,该给我的材料还是要给的!”
  之前的灵纹液还是他负责提供的,十一级的灵纹液需要用到的制作材料可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万响十分不客气地向城主讨要了报酬!
  这灵纹液也不是说制作就能成功制作的,于是万响响厚脸皮地讨要了十份的材料。
  接下来就是商讨带人出去抄幽影族在虚虫星上的老窝的时候了!
  后方有了保障,众人再次进行了一番商讨,最终大部分的炼灵者们都出动了!
  先是有人在外进行侦查,众人先将一个个的幽影族小队伍进行歼灭,最后一鼓作气地前往对方聚集的阵营!
  这次的战争消灭了虚虫星上大半的幽影族人,其中,万响响炼制的定影针也通过那一百名的炼灵者迅速传播开来!
  原本那些因为他们的太托而对他们进行鄙视的人也看到了定影针的威力!哪怕是玄意境的幽影族,玄道境的炼灵者用上了定影针也能延迟他们的行动,给众人的围杀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有了定影针,倒是减少了人族这边不少的伤亡!
  一场战役过后,原先那被人排挤的百人,一时之间也成了香饽饽的存在,被四周人团团围住!打听这个神奇的定影针!
  之前被排挤的百人顿时扬眉吐气!只觉得之前受到憋屈都吐了出去!
  这些人先把万响响歌功颂德了一番!然后在讲述了这个定影针的获得方式!
  万响响得知他们的定影针的效果已经传了出去后,就利用自己的职权,在任务区发布了自己的兑换物品!
  不接受贡献兑换,万响响需要灵晶石!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