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1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也无辜:“你也没问啊!”
  万响响无语,这种事还需要问吗?
  无法!他只好抱起小光翻开书页道:“小光啊,你看不懂没关系,我可以念给你听啊!”
  小光:“……”
  “很好!你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万响响清了清嗓子准备念书,正所谓耳熟能详,他多念几遍小光总能记住的!
  小光:“……”我不说话难道不是因为我不会说话吗?主人的男人越来越不靠谱了!
  万响响开始朗读书本上的内容,直到将第一阶段朗读完毕。
  他怀里的小光已经安静了下来,万响响暗道,果然自己的方法是有效的!小光再也没像个多动症一样了。
  “小光我刚才念的你懂了吗?”万响响询问道。
  小光完全没有回答,万响响在仔细观察了一下,这家伙!居然睡着了!
  万响响面色发黑!合着他念了半天的书这家伙一点没听进去!
  万响响一开口,旁边趴桌子上的穆青抬起了头。
  穆青揉了揉眼睛,看清楚形势后,安慰道:“不用你自己念的,我有个东西可以用!”
  穆青说着拿出了个小玩意儿,这东西就像个小圆球,小圆球将书上的内容扫描了一遍,然后开始大声朗读。
  小光被这大嗓门吓得一个激灵!瞬间从桌子上弹跳了起来!
  醒了!
  有了这朗读器的助力,万响响也就不用再守着小光念书了!压榨底层这种事,还是留给穆青来干吧!
  万响响转身就去忙活其它的事情了,他可是个大忙人!
  这时,农场的大门已经打造完毕,连着牌匾也已经挂了上去。
  青响农场也算正是立户了!
  万响响霸占这块地方虽说是机缘巧合,但在争取的过程之中也是存了些心思的原始星域的降落点一直就是在宝瓜寨,以后就要叫青响农场了。
  只要把控好这个出口,以后原石星域的人过来这一边后,就没必要成为其他势力的奴隶了。
  把这里当成原始星域的一个集合点倒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万响响不会一直在这片区域待着,但他可以留一部分原始星域的人来看守青响农场。
  小光被那朗读机折磨了两天,基本是它走到哪,这朗读机就跟着他走到哪!
  小光不胜其烦,终于发愤图强地结了几颗光属性的果子!
  万响响拿着小光的果子,有些不明所以。


第426章 集光果
  万响响捧着果子细细端详了一番。
  “这能吃吗?”万响响作势要咬。
  穆青阻止道:“这个是用来当集光球使用的!你吃他干什么!”
  万响响看着手里的果子,确实就跟能吃的果子差不多:“这玩意儿能当集光球?’,他说着拿出了一个集光球,大小、形状、颜色都不一样……
  集光球要大一些,颜色呈白色。
  集光果个头要小一圈,颜色呈浅黄色。
  穆青摸摸鼻子:“应该可以的吧?”他也还没实验过,不是很确定。
  万响响拿着一颗集光球、一颗集光果往外走:“我们去试试效果吧。”
  一群植物上去看热闹。
  万礼看到后,撺掇高啟和乐涨一也上去。
  其余的奴隶没敢逾越,也就关凌渊和向毅跟上去瞧了热闹。
  这片区域的地是毛毛栽种的,总共也没多少,有些地方还栽种着一些药植,这些药植则是催生出来要拿去卖的。
  毛毛种了一片胡萝卜,种下去的时间还不是太长,这种萝卜属于无属性,毛毛这种单一属性的植物也是可以种植的。
  万响响先激发了一个集光球,集光球被激发后发出了亮光,然后上升漂浮在了田地中央的半空之中。
  光球的强光笼罩了整片萝卜地,强光中带着热量,万响响在这光线的照耀下都觉得有些微微出汗。
  底下的萝卜苗也在这光线的照耀下,似乎一呼一吸地在摇曳,精神力感受一番,还能感受到植物的循环更加的迅速了。
  万响响感慨道:“这集光球倒是挺好用的嘛。”
  “那是肯定的的嘛,不好用怎么会那么贵!”穆青对集光球的价格十分不满意i
  万响响又来到了木木种的地里。
  木木所种的是土系的遁土土豆!
  万响响看了下手里的果子道:“这东西应该是有用的吧。”
  于是用灵力尝试着激活了这集光果。
  集光果原本黄色的外表轰然亮起,成了一颗光球升到土豆地的上空,就好似形成了一颗小太阳。
  万响响感受了一下这光线的情况,似乎是比之前的集光球里的光线要温暖的多而被照耀的植物们,身上的循环也加快了不少,甚至隐隐超过了之前的那颗集光球的效果。
  不过这些终究只是浮于表面的情况,这集光果的效用究竟如何,还要等种植出来的植物检验分析。
  万礼有些兴奋,上前凑了个热闹:“这种集光果还有不?给我一颗试试效果吧,我帮你试验一下!”
  万响响觉得可以,目光看向了小光。
  小光摇晃了枝丫,不知道在说什么。
  穆青翻译道:“他说现在没有了,要等太阳出来了才能收集到。”
  万响响记得集光师的书里确实写过,集光师就是将太阳之中的能量收集起来。万响响奇怪道:“怎么别人的都能收集成球,你的就收集成了果子了?”小光挠挠脑袋,似乎是用精神力说了什么。
  穆青翻译:“它说因为那些光元素都跑了就集不成球。”
  万响响心道,难道是功夫不到家?
  这时候向毅出来解释了一下:“万先生,不好意思。”
  众人的目光转向了向毅。
  向毅道:“这集光球要收集阳光,是需要买空白的集光球装取的,不然这些阳光没有容器装载是会逸散的”万响响一嘻,还有这种事?
  小光拍动属于手的部分枝丫。
  穆青解释:“它说没错,他收集那些光元素都漏出去了,它只好把这些光元素给吃进肚子里了,然后就结成了果子。”
  “原来如此。”万礼恍然大悟!
  万响响夸奖道:“小光做的不错!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成了个集光师!值得鼓励,奖励七级灵液两瓶!”
  为掩饰尴尬,万响响只好推出了自己的奖励杀!
  小光虎头虎脑的倒是没注意到什么,抱着两瓶灵液开心地收进了自己的储物器具里。
  万礼有些沮丧,他还想拿个集光果试试的呢。
  第二天太阳出来的时候,小光就跑到了地里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
  万响响原本是想过来看看小光都是怎么收集光元素的,没想到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模样。
  穆青也跟了上来。
  两人的体质强悍,这点阳光对他们的影响并不大。
  万响响围了小光走了两圈,问道:“小光,你在干嘛?”
  小光淡淡地看了他一眼。
  穆青翻译:“它说他在晒太阳,收集光元素“收集光元素?为什么要躺着?”
  “因为躺着能晒到的面积最大啊,晒到的面积越大,收集到的光元素就越多。
  万响响:“……”竟然还有这种说法。
  万响响道:“那它为什么不恢复本体晒太阳?本体不是更大!”
  就和毛毛一样,小光这些植物也是有本体存在的,只是一般都用不上,就连万响响也没有见过小光的本体。
  穆青心头一震!抱着万响响就是“啵”一口,夸赞道:“万响你真是太聪明了!小光!快用本体来哂太阳!”
  小光瞬间明白了这是什么意思,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就往前跑了过去。
  万响响看得一头雾水,两人忙跟着小光的脚步上前。
  只见小光找了块还没种植的土地,身形骤然拔高!
  万响响只觉得眼前一暗,顿时有种遮天蔽日的感觉!
  只见小光的身形涨大到了二+几米高!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