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0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淘汰掉了弱者,种族才能更加的强盛繁荣。
  黑暗无边的世界之中,铁链碰撞发出一声声的砰鸣声,仔细一听,声音仿佛穿过了精神力海直接刺激着神经。
  一只巨大的鸾鸟被锁链绑缚在柱子之上,鸾鸟身上生长着九个狰狞的鸟头。
  这正是被封印在自己子空间中的九首魔鸾。
  九首魔鸾身上的锁链上附着一层明黄色的光斑,光斑的存在,就好似一群爬在木头上的蚂蚁,时时刻刻都在腐蚀着锁链。
  神血树身上的某种神秘力量,正是九首魔鸾身上锁链材质的克星。
  九首魔鸾九双眼睛眯起,他等待了万年的时刻,终于就快要来临了。
  穆青和万响响过五关斩六将,在一群优秀的天才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两千个名额中的其中一个。
  对幽影星域的情况还不知情的两人,正坐在前往火域区圣佑联盟分部的飞行灵器之上,整个过程大约会花上半个月的时间。
  万响响的思绪乱转,接下来他们都将会投入对抗幽影族的大战之中,他的脑中有些还不成熟的想法,到达火域的圣佑联盟分部后,他还得着手研究一下。
  为了自己的计划能顺利,万响响这会儿正在努力地提取灵液……
  嗯,这些灵液,是他打算拿来贿赂仙人掌小针的!
  小针身上的针刺,有钉住幽影族身影的功效,到时候去了战场之中,如果能用上,那肯定是大大的便利!
  万响响当然不会让小针累死累活地去帮其他人钉住幽影族,他的打算是用小针身上的针刺,炼制成为一套灵器。
  如果这套灵器能得到推广,那他势必能引起上头的注意。
  如果域主也能发现他最好,如果域主注意都不能发现他,那他只能表现得更加的优秀让域主看到他才行,不然他一辈子都接触不到域主,还这么打小报告啊!?
  用极品灵晶石提炼出了几百瓶的灵液之后,万响响就收手了,带着穆青到餐厅中吃饭。穆青点了不少的菜,不过飞行灵器上的厨师厨艺就那样了,万响响吃了几口倒是觉得嘴巴里不知道吃的是什么,也就勉勉强强地塞几口。
  穆青原本不是个挑食的,虽然这些年来吃了不少好吃的东西,但是吃到味道一般的也没有嫌弃。
  万响响没有把精神力放出去,而是直接用眼睛四处张望一下,他的目光被一抹蓝色所吸引那点蓝色在两团白花花的山峰映衬下,显得更加的晶莹剔透。
  这是一颗蓝色的晶石,万响响一眼就看到了里面流动的液体,他有一种想法!这或许能作为自己机甲的中枢材料!
  万响响还来不及将这材料和什么联系起来,已到票攻击就迎面袭来!
  万响响一伸手,轻巧地挡住了!
  一名身材火辣,穿着略显暴露的女人从桌子上站了起来,她的衣服款式有些像是中式的旗袍,旗袍的岔口开到了大腿根,露出一双修长的腿。衣服胸口处有一片镂空,露出了白皙的肌肤还有丰满的胸部。
  “色胚!”女子面带愠色,对着万响响咬牙切齿地开口!
  万响响有些愣怔,他怎么就成色胚了。
  末了看到女子胸前作为装饰的蓝色宝石,后知后觉发现他刚才一直盯着别人的胸部看……这就有些尴尬了……
  万响响只好解释道:“抱歉,我无意冒犯,我只是在看那颗蓝色的晶石。”
  女子听万万响响的辩解,面上的怒色更甚:“你的意思是我完美的身材还比不上一块晶石穆青抬头看去,忍不住插嘴道:“我伴侣不喜欢女人,看你干什么?一身的肉吗?”穆青看了下自己劲瘦的身材,点点头,心想,果然还是自己的身材最完美。
  万响响哪里不知道穆青在想什么,看着穆青有些肉呼呼的脸蛋,有些想笑,碍于外人在场还是忍住了。
  女子前凸后翘!该长肉的地方一点儿不含糊,不该长的地方一点儿都没长!还真不像穆青说的全是肉!
  不过在穆青的眼里,身上长肉的女人大概长在哪里都一样的吧!他觉得苏婉柔那样的身材就还是不错的。
  好在万响响不知道穆青的想法,不然喝一口水都能被嘻住。
  一开始错的人还是自己,万响响还是面上责备了穆青一下道:“别瞎说!人家姑娘的可是天仙下凡般的女子。”
  □作者闲话:)


第508章 定影针
  穆青撇撇嘴,最讨厌这种面子功夫,不过他还是听话地闭嘴不说了。
  总归是万响响的不对在先,万响响只好赔礼道歉道:“实在抱歉,我伴侣有些口无遮拦,真不是有意冒犯。”
  这话还真不是瞎说,自从他和穆青在一起了之后,似乎对女人也没什么特别的想法了……
  “你说不是有意冒犯就不是?我丢的面子怎么找回来!”女子一看就是个脾气火爆的,能在这艘飞行灵器上的炼灵者那个是省油的灯?
  女人总是比较快占优势的,更何况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很快就有人出来打抱不平!指责万响响和穆青的无礼!
  万响响摊摊手:“道歉我也已经道歉了,我也解释了这是个误会,事情发展成这样我也无能为力了,不如你就直说你想要怎样吧。”
  万响响也是没辙,总归也是他先盯着别人胸部看的,虽然他的注意力不在那里……
  女子名叫吕小琴,立即提出了两个建议:“要么你给我跪下道歉,要么怎么打一架不管死活!”
  跪下道歉这事,是个男人都不会同意这样的请求,万响响道:“如果我赢了,这事就揭过了?”
  吕小琴拍了拍胸脯:“那是自然!”
  “既然如此,那就请赐教一番。”万响响对这个回答还是比较满意的。
  餐厅这里自然是不能进行打斗的,众人移步对战区域。
  战斗的区域是专门为这里的炼灵者们准备的,这一趟的路程有十五天的路程,矛盾在所难免、训练在所难免,这片区域也是方便大家的切磋交流!
  战斗区域被设置了灵纹防御,就算他们在里面打了个天翻地覆,外面也是感觉不到的,这灵纹的防护程度至少能防住玄尊境的尽力一击!
  两人只是玄意境的修为,要破坏掉了防护应该是不可能的。
  万响响没打算隐藏些什么,既然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就从现在开始。
  两人进入了战台,战台的周围升起了一层防护。
  两人相对而立,万响响没有什么怜香惜玉的想法,在裁判一声令下。
  万响响全身气势全开,一股完全碾压的威势想吕小琴袭去!
  吕小琴一时之间只觉得身上压了一座大山,完全动弹不得。
  万响响迅速上前,一拳击中她的腹部,将整个人击飞了出去!
  吕小琴双眼圆睁,没想到自己居然一招都没能接住。
  “砰!”一声响!
  吕小琴直接砸在了防护膜上,掉落在了地上!
  吕小琴的伤势不重,一咕噜地爬起来,这时候她已经跌到了台下,也就失去了比赛的资格吕小琴愤愤地起来想要上台。
  万响响道:“既然我赢,那这事就这么揭过了?”
  吕小琴想到自己刚才说过的事!不甘心地哼了一声回到了人群之中。
  众人一阵唏嘘,这才刚开始呢,就结束了?
  吕小琴的实力不低,曾经也是有不少人在她的手上吃过亏。
  选拔比试时,有不少人在万响响的手里吃过亏,但在这些人里还真没有几个是和万响响对过招的,也就不知道万响响的实力,这一招就打败了吕小琴,倒是有不少人正经了神色。
  万响响回到了穆青身边,穆青道:“那石头还打算买吗?”
  万响响一时有些无言,之前没有找到机会询问那蓝色晶石是什么。这会儿已经把人给得罪透了,想要对方把蓝色晶石卖给他,那估计是不可能了……
  万响响干咳两声道:“算了,我们回去自己找找吧。”有了外形特征,搜索起来应该也容易一些。
  万响响和穆青正要回房间去,被一个人拦着了去路。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