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4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酒店管理员意味深长地看了孔建安一眼,这种贼喊捉贼的戏码倒也不是没可能孔建安怒道:“一派胡言!我看是孔永望没有好好管教你!让我来好好和你说道说道!”
  孔建安气势全开,就想先将孔晨压制住,只要人在手里,到时候什么结果还不是自己说了算?
  孔晨一时有些紧张,他目前可不是孔建安的对手!


第453章 消失的摊主
  万响响的精神力将孔晨护住,孔建安的气势丝亳影响不到他。
  孔建安的视线转到了万响响身上。
  万响响笑道:“关于管教的问题就不劳操心了,孔晨还有师傅在呢,怎么轮也是轮不到你的。”
  孔建安也注意到了万响响,刚才他还没怎么把人当一回事,只是对方一个照面就抵挡住了自己的威势,想必是实力不俗!
  孔建安刚才可是使出了八分威势,并且都是主要朝着孔晨去的,却不想这么就被轻飘飘地化解了:“你是孔晨的师傅?身为孔家人,我可没听过孔晨有什么师傅原本他只是将孔晨抓回去当替罪羊,他可明白得很,孔飞志前段时间正想要抓孔晨,只可惜失败了,若是他能将孔晨带回去,也算是能给孔飞志一个交代。
  至于孔晨究竟是不是凶手?谁在乎呢?就算孔斌对孔飞志来说真的是个资质不错的孙子,但是孔斌肯定是不及孔飞志的地位来得重要的。
  如果孔晨有这样实力的师傅的话,那他就要掂量掂量自己是不是能从他手里将孔晨抓住了!
  “我不是他师傅。”万响响摇头指了指穆青“他才是师傅。”
  孔建安看了眼穆青,穆青身上的气息很明显,只是个五级的元素师罢了,如果真的只是这样,那他倒是可以拼一把。
  只是,这是孔建安才发现,刚才阻挡住他攻击的人,居然也是个五级的元素师!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孔晨师傅的实力就有待商榷了!
  不排除这些人喜欢隐藏实力!
  “就算是师傅又怎么样?涉及到孔家之事,你们也不过是外人。”孔建安据理力争。
  酒店管理员对于孔建安这样的说法还是满意的,如果将这事归结道孔家的家事上说的话,那他们酒店就没有责任了。
  他个人更偏向于这个说法。
  显然孔建安也是抓到了这么一点。
  万响响笑道:“你倒是搞笑,真正的凶手不去找,反倒是在这里为难起孔家自己人来了,说孔晨是凶手,就拿出证据来,要是没有证据,就恕我们不奉陪!”
  孔建安道:“孔晨我们必须要留下,到时候自然是要交给家主亲自审问的,是不是凶手自然就会有结果了!”
  万响响也不和他讲什么道理了,往前一站直接道:“孔晨的人就站这里,你要是有本事就带走!能从我眼皮子底下把人带走,我就算你羸。”
  酒店管理人看到着两人之间针锋相对的气势,顿感不妙,上前打圆场道:“两位请冷静一下,本店地方小,两位要是想要切磋,麻烦移步到外面去。”
  这打起来他们酒店可得要有多少损失啊!自然是不能让人在这一处打起来的。孔建安也只能暂时先将心思放下,又来研究起孔斌的事情。
  几人查找了整个房间一番,都没有看见那块绿色的材料石。
  万响响提议道:“就去找昨天买材料石的老板询问一下情况好了。”
  孔建安也无法,只能按照万响响说的去做,众人出了门,往昨日的街市上去。来到了昨天买材料的摊子前,只是昨天的那人已经不在摊位上了。
  酒店管理员道:“可以找城中的管理来查看这里原先是谁在摆摊!”
  从管理那一处找到了信息之后,才发现这人的信息居然是伪造的。
  酒店管理员再次提议让众人先将他的样貌拼出来记录。
  万响响再一回想昨天那摊主的容貌,居然一点儿都不清晰。
  一问穆青等人,居然没有一个是记得的。
  “看来这个摊主的问题很大了。”酒店管理人员道。
  众人也就默认了凶手是这名小摊的摊主了,至于他是怎么潜入酒店杀的人,只要对方的修为够高,怎么杀的都有可能。
  酒店这一方也不过是一些修为低的修者,对方要是招惹了强敌,就算是他们的酒店也是毫无办法的。
  酒店管理员道:“这事需要上报到恒阳城之主那里去,这里混进了一个实力强大的人,已经不是我们这样层次的人可以接触的了。”
  孔建安有些不甘心,这次的闷亏怕是要他们自己咽下了!
  就连孔晨他也无法捉到!看来有必要和孔飞志联系一番了。
  众人解散后,孔建安立即联系了孔飞志,将他的到的一些消息告知。
  万响响还不知道对方是在打什么注意,他和穆青回到酒店之后,就陷入了沉思之中。
  “原本还以为我们两个在永夜星求上也算是可以无敌了。没想到居然在这里还会遇到这样的对手。”万响响皱眉。
  穆青道:“我们总会变强的。”
  万响响觉得可能是这颗星球的人都太菜了,让他没有那种紧迫感,没有紧迫感也就没有想要提升实力的动力!
  万响响叹口气道:“果然,我们还是要去强者更多的星球去看看啊!”
  穆青道:“本来就是要去的嘛!你放心,我会很快帮我们都减刑的!”
  万响响点头道:“辛苦你了。”
  好在这次的那绿色石头针对的并不是他们,不然万响响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能逃出生天。
  不过,若是这人真的有那么厉害的话,为什么还要用那种绿色的石料来作为引子?
  或许敌人并不像他所想的那么强大,就像孔斌,也是因为自己作死,割了自己的血液去喂养了石头,才会出现那样的情况。
  万响响问道:“你有没有感觉到当时有股熟悉的力置?”
  穆青挠挠脑袋,右手凝聚出了一团‘气’,问道:“是不是这种力置?”万响响:“……”
  是了!他怎么忘了,在九首魔鸾的子空间之中,就是以这种力置体系来进行攻击的。
  “确实是,不过这只是其中一种,还夹杂了其它的力置在里面。”不然万响响也不会一时之间没有想起来。
  “会不会是九首魔鸾那家伙回来找我们算账?”穆青认真想到。
  万响响也不能完全确定会不会是九首魔鸾。当时他们杀死了九首魔鸾,但那也不过是它的分身罢了,真正的九首魔鸾还被封印着。
  不过,他们这才出来了没多久,九首魔鸾应该不会这么快出来了才是。
  万响响突然问了句:“你说那些融合了勇气之心和其它心脏的人现在都如何了?,,穆青摇头:“不清楚啊,不过那些东西里面的能量很足。”
  万响响也有同感,星球空间吸收了能量之后,似乎变化不小,想来那些东西里的能量还是很充足的。
  九首魔鸾自身也应该需要很多的能置,万响响这时也不得不想起炼制传承塔的那名炼器师,九首魔鸾确实是没有出来,但这并不代表没有人替他代言啊!
  万一这炼器师还没死的话,大概也就在千鸟星域之中了吧,看来以后还真得夹着尾巴做人了。免得一个不小心偶遇到了什么的……
  他可没忘记他破坏了九首魔鸾的计划,要是被认出来,那估计真可能不会被放过!
  万响响倒是想将此事放下,可惜这事就是不得消停。
  恒光城之内出现了第二个死亡者,同样是心脏消失了。
  “看来这次的行动不平静啊。”万响响感慨了一下,穆青点头,深以为然。万响响和穆青在恒光城待了五天,每天都固定有一个人以同样的惨状死去。这消息已经传达到了恒阳城之主的耳里,他立即派人追查此事!
  这时的万响响和穆青正好在外面,想要查看一下是否有什么线索。
  孔建安对孔晨可是虎视眈眈,孔晨一个人呆着不安全,自然是跟着他们在一起的。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