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8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就在这时,众人欢呼了起来!纷纷从跪下的姿势站了起来。
  在人群中,有几个位置的人隐隐退开了一段,万响响看到身旁的人退开了,自己也拉着穆青退开了一些。
  这时他也看到了,原先的那一个地方,出现了一个大灵纹。围在周围的神都开始掏出了右手袖子里的匕首,拔开了刀鞘。
  万响响扯扯穆青的袖子,示意他也跟着一起做。
  万响响和穆青也拔出了匕首。
  然后这些人刷一下割开了自己的手腕!鲜血流出!
  万响响:“……”
  万响响拉住穆青,这种自残行为万响响当然是不会干的!他有病呢才会去搞自残!
  万响响联系了一下食梦蛛,让它给自己和穆青周围制造一下幻象,让他们就意思意思做个动作就行,那自残的行为就由蜘蛛模仿出来。
  这种事对于蜘蛛来说倒是手到擒来。两人总算就在一群狂热者中蒙混过关了。
  众人的嘴里开始喃喃着对神明的崇敬之意,身上就泛起了一阵光晕,还真有种神明显灵的感觉,那些人也好像得到了力量,好似每个人的修为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食梦蛛还算机灵,给万响响和穆青两人也模拟了一下刚才散发的光晕,修为气息什么的也往上提一下。
  在众人献完了血之后,陆陆续续地就有人离开了,而刚才的那个少年,此时也只剩下了一具枯骨。
  原本万响响还以为会是什么圣子之类的人物,搞半天原来只是个祭品……
  从一些零散的记忆中可以关于祭祀相关的信息!
  祭祀每三个月开启一次,每次祭祀就要上供一名幽影族的少年。
  刚才的那名少年可像是自愿的,不像是被强迫的。
  当时他可还是一副与有荣焉的模样,明显是把自己能当祭品这事当成了一种荣耀!万响响真的是搞不懂啊搞不懂,这些人不但愿意自残!还乐意拿命去祭祀!
  疯了疯了!他觉得这些人根本就是那些所谓的狂热信徒了!
  众人渐渐散去,万响响和穆青也离开了这个广场。
  半路上,还听到有人讨论神庙的事。
  “再过不久就是神庙的大祭祀了,你要去祈神星吗?”
  “那可是十年才有一次的几乎自然是要去的。”
  “听说这次的祭祀是由羲皇大人主持的。”
  “那我可一定要去参加了。”
  万响响一边和穆青离开,一边听着两人的对话。
  祈神星,神庙!还有羲皇!
  这个羲皇听起来应该是个大人物,要是能接触到,说不定能得知一些消息来!
  万响响和穆青越走越远,两人停在无人的角落里。万响响设置了一个防护罩后,商讨着接下来的行程。
  “过两日我们就去神庙!”万响响决定道。
  像这样的祭祀只是普通的祭祀,既然都有了更大的祭祀。当然就要去看个究竟了!
  在这之前还需要多做点准备,例如传送灵纹卷轴!这个必须多准备一些!
  有了上一次传送灵纹卷轴失效的事情在,万响响就对灵纹卷轴的灵纹进行了一定的改造!务必要在空间封锁之下能传送离开,他在传送的基础上价格个破空灵纹,有点儿像是加了一把万能锁,要是有人给空间加了锁,他们也可以用钥匙破开这个锁!
  这种灵纹绘制起来十分不容易,万响响也是忙活了还几天才弄出了十章来!自己和穆青一人五张都放好了,免得到时候找不到!
  昨晚这些两人就要准备要前往祈神星了。
  不过现在有个难题,他们不认识路!
  这时候万响响才打听到,因为祈神星的祭祀在即,有人自发地组建了飞船航班,来往于两颗星球之间!
  万响响心道,真是来得及时啊!
  他们翻找了一下这段时间里杀死的幽影族空间储物道具,果然就找到了幽影族的通用货币i
  他看了一眼,这货币大概也算是他见过的最古老的货币,是一种类似于铜板的货币,耽美这些他也不太在意,只要能用就行了。
  万响响拿着货币购买了两个前往祈神星的飞行灵器位置。
  也真的是在两天内就出发了。
  也不知道是这距离太远的缘故,还是这飞行灵器的前进速度太慢的缘故,两人花了十天的时间才到达了祈神星。
  到了地方,万响响就买了地图,提前去了神庙。
  越是靠近神庙,万响响的就能察觉到自身的异常。
  穆青此时也觉得汗毛竖起。
  “我感觉神庙有些危险。”穆青开口道。
  万响响也是知道的,于是问道:“确实是有些危险,反正如果情况不对,我们就立即传送离开,知道吗?”
  穆青点头。
  距离大型祭祀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万响响和穆青还是硬着头皮又回到了神庙那一边,这边的环境还是得提前了解清楚才行。
  两人在神庙附近摸索了一段时间后,终于迎来大型祭祀的日子。
  万响响和穆青混在人群中,往神庙中走去。
  神庙就是一座大型的建筑物,平常时是不会开放的,只有在祭祀的时候才能允许闲杂人进入。
  众人排着长队一个个进入。
  里面的空间宽阔却十分地阴暗,但他们是幽影族,在昏暗的环境下更能适应。
  万响响觉得有些可怕,幽影星域的人似乎都是神明的信徒!这数量说起来真是可怕啊!看着那密密麻麻跟在他们身后的幽影族人,真让人有些头皮发麻。
  神庙里面的面积也十分大,他们足足走了二十分钟才走道神庙的内殿。
  这时,那种危机和压抑感更加的浓重了,万响响也更加的谨慎了起来。
  在内殿之中,放着一座十几米高的雕像,这雕像鸾身九首,正是九首魔鸾的形象映射!
  进入内殿的人已经开始在对着这雕像絮絮叨叨地许起了愿望来。
  万响响觉得这有些滑稽,要是九首魔鸾真的是神,哪里还会被封印起来?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所谓的大人,也就是这背后的主事人,他们知道九首魔鸾只是一头凶兽而不是什么神明吗?
  如果他们知道了还会像现在这样献祭自己的族人吗?还是说九首魔鸾接受久了供奉,就是真的成为了神明?
  在这大殿之中人潮拥挤,至少过了半日,才停止了有人进入其中。
  容纳了上百万人的大殿,面积十分宽阔,庙顶也是被建设得十分之高。
  这么多人在一片空间之中,本该是一副吵闹的场景,但现场却是安静得有些渗人,有的幽影族甚至早进入了大殿选好了站立的位置之后就站定在原地不动了。
  想起了这些信徒对神明的狂热!万响响又觉得出现这样的情况倒也很正常。
  九首魔鸾的雕像发出了一阵耀眼的光芒,幽影族人们立即就闭上了双眼。
  片刻后,光线黯灭,九首魔鸾雕像的面前多了一个人影。
  睁开眼的幽影族们纷纷跪下,声音整齐地喊道:“羲皇大人安康!”
  万响响随着人跪下,精神力看了一眼雕像下的羲皇。
  待看清楚他的面容后,万响响就是曈孔一缩。
  □作者闲话:感谢一二三四y()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488章 被追上
  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的结果。
  万响响看着这张有过两面之缘的脸,这可不就是九首魔鸾的分身用的脸吗?!
  很快万响响就镇定了下来,这样的结果他也不是完全没有想过。
  万响响已经做好了打算,等回去之后就将录制下来的画面想办法交到千鸟星域的决策人手上。
  星际执法者所属的势力,大约就是掌管这片星域最终秩序的存在,他对这个势力的架构并不明了,还需要回去查询一番。
  九首魔鸾的出现应该已经触及了千鸟星域的安全防线,应该能受到重视才是。
  现在确认了幽影族已经被九首魔鸾掌控,探寻真相的目的已经达到,他们就要想办法脱身了。
  台上的祭祀继续着,被拉上去的幽影族人足足有五十个,这些人都将要被杀死作为祭祀的々v口朱口口〇万响响其实有些感慨,这些幽影族很像是被骗进了传销组织然后被洗脑的可怜人啊!不但把自己给卖了,还替九首魔鸾数钱。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