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作者闲话:踩点更新,千万不要以为两万字写完了……我只是解锁了手机……_(;3」之)_


第339章 几方联手
  万响响烤制了一些铁羽魔虫肉,方方和圓圓已经被万响响放养了,只要圓圓和方方身上还带有定位装置,万响响就能知道它们那一边的情况如何。-圆圆和方方经过他的改造,如今要力敌回日境应该不是难事。
  万响响将考证翻了一番,对穆裔说道:“烤肉熟了,可以吃了。”
  穆青兴致勃勃的拿起了一块烤肉,他还没吃过魔虫肉呢,立即晈了一口,苦得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好难吃啊!怎么这么苦!”
  万响响猜测这肉估计是不可食用的,看到穆脅的脸色现在都没好起来,调侃道:“说不定你吃完这个肉,又多了个能变苦的异能。
  穆青不服气,抓了一块肉塞进了万响响的嘴里,万响响猝不及防地晈下,随即有些疑惑,咀嚼了玩后吞了下去。
  穆青佩服道:“不苦吗?”
  万响响摇摇头:“不苦,还挺好吃的。”
  “不可能!”穆青又抓了一块肉吃下,苦得直接吐了出来,想当年穆裔到处去啃叶子,没有哪一片能跟这铁羽魔虫肉的苦相提并论的。
  万响响看他神情不似作假,回想了一下他刚才吃的那部分,挑了一块相同部分的自己先晈了一小口,然后递给穆青:“这块是不苦的。”
  穆青接过来一尝,还真的没有了之前的苦味,加上万响响的,手艺不错,吃起来倒是十分鲜美。
  穆青吃完又看向了万响响,意思不明而喻。
  万响响无奈笑笑,又给他挑了一块可以吃的烤肉。
  铁羽魔虫身上能吃的部分也就只有腹部第三块甲壳上等那一块肉。
  万响响将那一部分的肉都切割了下来,这部分大约有二十来斤左右,切下一半给穆裔烤了,剰下的放进保鲜箱里收好。至于其余苦涩的部分,就留给穆青当养料好了。
  两人吃得正起劲,就看到了毛毛的身影,后面还跟着一大堆的毒魔虫……
  穆青看到这么多的毒魔虫双眼一亮,随即摸摸肚子道:“失策了!”他刚才吃的有点饱。
  虽然有点饱,但却是不妨碍他树根仍然大批置地涌出去,这些毒魔虫大多还只是回月境修为,穆青收拾起来倒是不难。
  万响响也没有要去帮忙的意思,他相信穆青可以自己解决。
  毛毛看到在烤肉的万响响,戳戳万响响的手臂道:“我拿东西跟你换灵液。”说着放出了一堆铁羽魔虫的壳来。
  万响响手里倒是有灵液,不过这还是得紧着圆圆和方方用的,道:“你惹了一堆麻烦回来,还好意思拿一堆垃圾来跟我要灵液?”
  万响响手上却不含糊,一点儿不心虚地将这些铁羽魔虫的壳都收了起来。
  毛毛飞速地抢过了几块烤肉塞进花苞里,咀嚼几下道那怎么能怪我,都是你们这些人类惹了魔虫的大本营,我只是去凑个热闹而已,这些魔虫就追着上来了。”不过它也没再提灵液的事。
  追着毛毛过来的魔虫可不止有毒魔虫,至于其它分支的毒魔虫去了哪?自然都被毛毛给吃掉了。
  “什么人惹了魔虫的大本营?”万响响询问想请。
  毛毛趁机又拿了两块烤肉好几个门派的人都在,沐霖殿的人也有!”
  “他们进入魔虫的大本营是有什么打算?你听说了吗?”万响响有些疑惑,一来到无崖界应该大部分人都会像他们一样,四处找东西才是,毕竟这里这么多资源,这么快就和魔虫杠上就让人有些奇怪了。
  这时穆青也已经把这些魔虫收拾得差不多了。
  万响响道:“把它们都叫回来吧,我们也去看看情况。”
  穆青打了个饱嗝,看来这些肉是吃不下了。
  穆青和其余的植物联系了一下,万响响也通知圆圆和方方,让他们带着食梦蛛回来。
  没棵植物都交出了不少的猎物,想来是植物自身的神通都进化的不错的缘故。
  万响响也没有多问,现下还是去看看情况的为好。
  毛毛吃饱了,干脆就回到了穆青的植物空间里睡觉了。
  赤精苔也吃饱了,目前回日境修为的赤精苔,孢子已经能穿透敌人的灵气防御,自己捕食不在话下。
  万响响在得知这些植物沾了穆青的光,都晋级成了回日境后,还真有些接受不能,现在好像就他一个人还在回月境……
  万响响也思考过这个问题,为什么自己吸收了那么多灵气还不能晋级!穆青可是在他的水池里倒了一堆的中品灵晶石。
  要说自己身上有什么异于常人的,那就只有本源之心这个存在了。
  万响响的心神再次观察了一下本源之心的那颗星球,这么一看才发现,本源之心所孕育的那个球体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发展成了五百米的直径大小!上一回看到的时候,也才将近四十米左右,这都直接增大了十倍多!
  上一回他直接交了一百万灵晶石给本源之心,让它自己看着吸收,但是那一百万的灵晶石也不应该能让这个球体增长得这么快才是啊!
  这让万响响都想把本源之心提溜出来问话了!可惜本源之心穆青还没有自主意识,做事都是凭本能,真是让万响响有些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
  穆青看万响响面色不对,询问道:“怎么了?”
  “我大概是找到自己还没晋升回月境的罪魁祸首了!”万响响鼻子哼气“那颗本源之心都涨得比猪还大几百倍了!”
  穆青唏嘘道:“哎!儿女都是父母的债啊!认命吧!”
  万响响……”他现在可不就是‘怀着’一颗星球嘛。
  穆青转移话题道走吧,我们也去看看热闹,肯定是出现了什么好东西,不然那些人不会那么积极的。”说完率先带头走了。
  两人按照毛毛的指示来到那一片区域,现下两方的战斗已经结束,只留下了满地疮痍的战场和一些人类、魔虫的尸体,这些尸体基本都是残缺的。
  人类的也许是被魔虫吃掉了,魔虫的也许是被人类割掉了有用的部分,才致使这一处剩下的都是残肢断臂。
  万响响的精神力很快就扫到了十几里外有人类的聚集我们去打探一下消息吧。”
  于是万响响和穆青就寻摸着过去了。
  这才进入无崖界几天,这里就已经形成了一个人类聚集地。
  巡逻的几名炼灵者看到万响响和穆青的服饰后,也就没在理会,继续自己的巡逻工作去了万响响和穆青走进营地,这里坐落着不少形状各异的房子。这些应该是一种随身携带的灵器有点像是他们使用的折叠房子。
  “穆青!”
  穆青听到有人叫他,忙回过了头,是一名沐霖殿的弟子,不过万响响和穆青都没多大印象了。
  一同过来的沐霖殿弟子基本都是见过万响响和穆青的,因为这些人都到他们的店铺里买过灵衣。
  来人名叫黎风,非常热心地领着两人到了他们的驻扎地。
  两人一道驻扎地,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一众弟子都围了上来,那炙热的眼神看得万响响都有些毛骨悚然。
  万响响有些莫名其妙,他们跟着过来的时候,这些人可没有这么好的态度啊!
  两人被围得里三圈外三圈的,好在崔星文即时出现把两人解救了出来。
  万响响抹一把冷汗道:“这些弟子怎么回事?我怎么觉得他们的眼神像是要吃了我们一样?,,崔星文神秘笑笑道:“你猜!”
  万响响:“……”猜你个大头鬼。
  穆育道:“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噗——”一声,崔星文还真放了个屁,又臭又响!
  万响响穆裔连忙憋气!场面一时有些膜尬!
  崔星文无辜道:“这可是你叫我放的啊!不怪我!”
  万响响穆青赶紧远离了毒气的源头。
  崔星文追在后面解释道:“哎!等等我啊!这真不怪我啊!”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