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看到这么多人围在门口,每个人都有点气势汹汹的模样,他还以为是有人在他们杂货铺里闹事呢。
  穆青皱眉道:“该不是有什么人来找茬吧!我进去看看!”说完忙扒开了人群往里面挤!万响响紧跟着也挤了进去。
  然后进到里面,却不像他们以为的那样。
  之间店里的队伍排得井然有序,圆圆手里拿着扩音器道:“请大家自行排队,本店灵衣数量有限,卖完即止。今天没买到的也不用着急哦!因为明天还有!不要急,不要乱!有序排队圆圆不停地重复这一段话,方方一直在手贡献点和给人递衣服。
  穆青有些摸不着头脑,难道不是有人来捣乱?
  穆青询问圆圆:“怎么回事啊?”
  圆圆忙碌得差点没空理会他:“主人!这些人都是来买灵衣的!咱们家的存货快卖完了。
  “这么多人啊?”穆青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早就得到崔星文消息的万响响倒是有了几分猜测,这些炼灵者应该都要参加即将到来的狩猎魔虫任务,所以要准备一件隔绝精神力攻击的灵衣。
  但是灵衣的数量有限,这些人只能扎堆抢着买了。
  穆青有些疑惑:“这次参加的任务的炼灵者好像也才三千人,可我们之前明明都卖了将近三千件的灵衣了,怎么现在还有这么多人啊?”
  万响响倒是有些猜测:“可能这些人贡献点多吧。”崔星文这家伙自己就买了三件灵衣,说是预防在外狩猎魔虫的时候衣服坏掉,如果坏了,就能立刻有更换的灵衣上身了。
  而他们之前卖的灵衣,大部分都是被那一ftt直系弟子们重复购买的,直系弟子一般不缺贡献点,一人备上两三件很是正常!
  现在这些一至三等的弟子,就没有直系弟子那么富裕了,应该也就会一人购买一件左右。就算是这样,他的工程量也不小。
  万响响回到里间,食梦蛛已经织了不少件灵衣。万响响把这些灵衣都收起来,去到他平时绘制灵纹的地方开始绘制灵纹。
  这么多的人,工作量可不小啊,好在之前有了崔星文的提醒,他已经和食梦蛛、毛毛他们赶制出了不少来。
  不过看外面那么多的炼灵者,他觉得还有必要再多赶制一些。
  万响响就此沉浸入了灵纹的绘制之中。身体里储存的灵气消耗光了之后,便开始一边使用自身的能量运行方法,一边吸收着灵气填补自身的消耗,在恢复一半灵力的时候,万响响灵光一闪,又拿起了灵纹笔继续绘制灵纹。
  他的能量运行不停,一边消耗着灵气,便一边通过运行能置的方式一边吸收回来。
  这一循环往复,自身的修为居然有了不小的増进!
  万响响心下多了几分喜意,他那和穆青相差甚远的修为还挺烦人的,这修为能増长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日子在万响响绘制灵纹的过程中逐渐流逝,这日穆青走了进来道:“好了!不用画那么多灵纹了!外面那些买灵衣的人已经差不多人手一件了。
  万响响点点头,手上动作不停,将手上的灵纹绘制完成!
  灵纹笔刚停,一大股灵气就钻进了万响响的身体之中,四周的空气为之一动!他的修为直接进入了回月境后期!
  万响响呼出一口气,接下来能在阴阳石的帮助下晋升回曰境的机会就大大地增加了。
  当日,万响响等人把灵衣卖完后,就把店铺里的材料和灵器往空间戒指里一收。
  穆青疑惑道:“你怎么把东西都收起来了?”
  万响响道:“我可能需要闭关到狩猎日开始,这段时间你们也不适合开店了。”
  “你不是要去修炼室?”穆裔问道。
  万响响摇头:“不去,你忘了上次我们买的灵泉吗?就在我们的屋子里修炼就好,到时候你们都别出去了,不然我不放心。”
  解释清了原因,他们便往门上挂了个“货物已清!暂停营业”的牌子,一家子回到了在内殿租赁的房子里。
  万响响先是检查了房屋里的防御系统,确定四周都没有被动过的痕迹。然后又在这基础之上加了几层的防御,他可不愿意在泡澡的时候给人窥视了。
  做完这些踏遍和穆青到了浴室,这时浴池里的池水已经成了黑与白的两种颜色。
  万响响呼出一口气道:“把你的植物都弄出来,咱们进去吧?”
  穆青听话地把几棵植物都丢了出来,毛毛被丢出来一脸委屈:“我也想泡澡!”
  穆青摆摆手敷衍道:“你一棵植物泡什么澡?出去玩儿去。”
  一排可怜兮兮的眼睛顿时看向了穆青。
  穆青:“……”
  万响响道:“这一次的量可能就够我们两个用的,你们先出去,等下一回这阴阳池水再回复,你们就可以进来了^”万响响也是有点儿敷衍的意思,这一回他泡完了,估计这灵泉水里的灵力都要被他吸干了。而且马上就要到狩猎魔虫任务的时候,他好真没那个时间再让这几只来捣乱。


第336章 “无壳蜗牛”
  面对万响响敷衍的态度,食梦蛛发出不满的“吱——”声。-加上几个家伙又在这里可怜巴巴的。
  万响响无奈,只好先把这几个家伙搞定了先。
  好在他们租赁的地方大,自然不可能只有一个浴池,万响响又另外弄了两个浴池,放上灵泉和阴阳石。
  食梦蛛的修为觉得已经很高了,万响响甚至都看不出来,这家伙应该也有个回日境修为了才是,他也不好再让它和这些植物们挤在一块,不然结局大概就是食梦蛛会直接把它们需要的力置都抢光,于是他才决定了分两池。
  好在万响响换来的灵泉不少,再开两池不是问题。
  做完这些后,万响响瞩咐道:“千万不要着急,一定要等里面的颜色变化再进去!明白不?,,一众点头,万响响立即把这些烦人地小妖精关在了自己的浴室门外,然后扒光了衣服和穆青一起泡入了池水之中。
  这次的池水应该是加了灵泉的关系,里面的力置冲刷着万响响的经脉,一时竟然让身体的一些杂质又被排出了几分,一次次的冲刷之下,那原本略为脆弱的经脉发出阵阵难忍的胀痛。
  不过早已经习惯了疼痛的万响响倒是面不改色,随即偷偷观察了一眼穆青,看到他的神色淡然,万响响也就放下了几分心来,两人再次计入了修炼的状态。
  万响响的身体开始发热,原本规矩运行着的轨迹陡然加快,这使得他的血液流动也加快的,他能隐隐听到自己的心脏“砰——砰——”快速跳动的声音。他就在这样的状态之中,意识逐渐模糊。
  万响响来到了一片虚空之中。
  这片虚空中飞舞这不少的荧光,有着不少的颜色,白、红、黄、蓝、绿、紫等等……
  他在这片空间之中行动了两步,那些光点便在他的四周围围绕了起来,他伸手一抓,将几颗光点握进拳中,运转功法,将这其中的一部分吸收进入了身体。
  在张开拳头,刚才那属于火系、冰系。和无属性的光点都被他吸收了,像是风属性、雷属性这些类型的光点,就完好地存在于他的手中。
  万响响以此猜测,这应该就是灵气,要说他最想做的事究竟是什么?那肯定是能驾驭这些灵气,从而实现元素化和领域。
  但是在万响响所见到的炼灵者之中,仍然没有发现能元素化或者拥有领域的炼灵者,这是不是证明了灵力根本就无法驾驭?
  或者是想要驾驭这些灵气必须要有什么必要的条件,万响响原地坐下,围绕着他的灵气仍然很多,他尝试着牵引,将更多的火灵气、冰灵气和无属性灵气牵引到自己的身边来。
  万响响只是仔细地观察这些灵气,并不打算要吸收,不知道是过去了多久。
  他倒是思考道另一个问题,究竟是不是自己的精神力在牵引着这些灵气,这些灵气除了能被精神力捕捉,还存在了什么因素?
  如果牵引灵气都是由精神力来完成,那为什么自己的精神力无法牵引到其它属性的灵气?万响响以此来猜测,除了精神力之外,仍然存在着另一种能吸引灵气的物质!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