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7K秋华看着这几人即使被她的攻击伤到,也没有流出血来,他们的伤口里就好像是早已经没有血液一般,伤口处只能看到发白的肉。
  这时的水秋华也看出了一点端倪来,这几个人根本不正常!想到这次的行动!说不得她早就在别人的计划之中了!
  这几个人的喉咙之中发出了奇怪的叫声,似乎是在相互交流!7JC秋华隐隐有些猜测:“你们是魔虫族!”
  这些人仍然没有反应,哪怕被水秋华砍掉了手脚,也没有任何痛感!水秋华的灵气越来越少。那些人的攻势也越来越猛烈了!这几人的修为并不比水秋华的弱,原本水秋华也是靠着那些法器才得以和这五人对抗,现在却是不行了。
  主要是水秋华的灵力有限,那件衣服又十分消耗灵力!终于在对敌了一段时间后水秋华被击倒。
  要不是这些人明显不想把她杀死,这会儿她都要成为一具尸体了。
  看出了水秋华不敌,这几个人慢慢向水秋华靠近。
  水秋华长叹一声天要亡我啊!”
  可愔并没有人理会她。
  那几个人越走越近,而那一件在水秋华身上的衣服,也失去了灵力的供养。
  几人一走近,那件衣服的华光大盛!将原本靠近的几人都反弹了开来。
  那几个人的脑袋瞬间爆开!几只红色的虫子瞬间暴露了身形!显现在空气之中!挣扎了几个后,几只虫子也都死去了!
  水秋华被这一变故弄得一愣,没想到自己衣服的效果这么好!就是有点消耗灵力,但是对这些新型魔虫的作用是真的不错啊!
  水秋华赶紧把这些魔虫的和她带来的几个人的尸首都收拾了一番,打算着离开此处。
  这些魔虫似乎是早就盯上了他,一群魔虫开始朝她所离开的方向聚集而去。
  这些黑色魔虫和方才的红色魔虫体型差不多,就是颜色不同,还有八足有一定的差异。
  那些红色魔虫一看就不是从事体力工作的虫,八足是呈吸盘状的,而这些黑色魔虫的八足就像是普通昆虫的形状,在地上攀爬的动作也十分地灵活。
  黑色魔虫就是那带有剧毒的魔虫,水秋华亲眼看见有妖兽被晈后速度极快地就死去了,身体也呈漆黑之状。
  她看到了后面跟来的一群魔虫,不禁有些头皮发麻!赶紧跑路了!一两只对付起来不是问题!这一大群几百只她可打不过,更何况这会儿她的灵力已经被用得七七八八了。
  穆青同样遇到了这样的黑色魔虫。
  穆青极其小心的不让自己受伤,免得把对手毒死!
  结果一只虫子跳到了回日境妖兽的身上,然后在这妖兽身上晈了一口,这只妖兽不到一分钟就毙命了!
  妖兽死了!穆青也怒了!居然有虫在他眼皮子底下抢猎物!
  穆青一把抓住了那只魔虫。
  “快丢掉!那虫子有毒!”7jC秋华看到穆裔居然徒手抓住了那种带毒的魔虫!当即就是一惊!
  穆青回过头看她一眼道:“是你啊,师叔。”
  水秋华见穆青对她的提醒无动于衷!连声提醒道:“快丢掉快丢掉啊!你想被毒死吗?”不过这会儿再提醒,也已经迟了。
  魔虫挣扎了几下无果,泄愤般地在穆青的手上咬了一个小口子!
  “啊!完蛋了!”7jc秋华看着被咬的穆青,满眼的同情!只感叹他年纪轻轻就要早逝了!然后,这只身怀剧毒的魔虫在穆青的手上挣扎了几下便没了声息……
  水秋华看着挂掉的魔虫:“……”什么鬼?
  确认自己没有眼花后,水秋华又往前凑了凑道:“怎么回事?它怎么死了?”
  穆育只觉得这个师叔真是白修炼了,这虫子死没死都看不出来的吗?只好回答道它死了啊。”
  “这怎么会死呢?你捏死的?还是有什么诀窍!”水秋华觉得穆青肯定是有什么能杀死魔虫的诀窍!要是能找到这个方法!到时候连同着这些魔虫一起交上去,可就是大功一件了!穆青摇头,认真道:“可能被我毒死了吧。”
  水秋华翻了个白你不愿意说就算了,还找什么借口?”这借口还这么拙劣!这么敷衍I
  这魔虫可是轻易毒死了回日境妖兽的存在!这会儿穆青居然说这身带剧毒的魔虫被他毒死了!水秋华摇摇头!这实在太敷衍了!
  穆育无语!为什么他实话实说的时候,总是没人信!他瞎几把扯蛋的时候人人都觉得他说的是真的?
  水秋华则是以为他这是被人猜测到心思的反应,不禁感叹现在的人心思太多太复杂啊!穆育赶紧把这魔虫身上的毒素都吸收了,不然在过一会儿,这魔虫就该被他的毒给化了。这时身后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水秋华这才想起来!她刚才是被上百只魔虫追着跑过来的!
  双眼一瞪,忙喊道:“快跑!后面的魔虫追上来了!”说着拉起穆青的袖子就跑!


第327章 回曰境
  穆裔一边跟着她跑一边问道:“什么是魔虫?”
  水秋华呼味呼味喘着气道:“就是刚才那种有剧毒的虫子,后面跟了百来只!”
  穆育一听到有上百只这样的虫子,眼睛都亮了!只要他能吸收这种虫子的毒素,修为肯定能“咻咻咻”地网上窜啊!
  穆育大义廉然地开口道:“水师叔!你先走!我断后!”说着正想甩开水秋华的手,不料水秋华抓着更紧了!
  水秋华一脸感动道:“师侄你可真是个大好人啊!不过你放心,师叔绝对不会丢下你一个人逃命的!再说了你一个回月境的修者,哪里是那么多魔虫的对手啊!估计没十秒钟就能被那些魔虫啃光了!”
  穆青:“……”
  穆青还是想争取下:“师叔!我有办法引开它们!你先走!我一会再来和你汇合!”
  水秋华感动得都要哭了:“师侄!我知道你是想着两个人死还不如一个人填命!但是师叔绝不是这种丢弃队友的人!你放心,就算要死我也不会让你一个人孤独地死去的!”
  穆青:“……”
  穆育:“师叔!我觉得我还是能拯救一下自己的!你先走,我过几分钟后就赶上去!你忘了我有杀手锏吗?”
  “那你说你杀手锏是什么?”水秋华觉得他又在瞎掰扯了!
  穆青道:“我能毒死它们!”
  秋华无奈,只觉得都这个时候了,穆青还在那她寻开心:“咱们还是快些逃命吧!不要再说这些傻话了^”说着跑得更快了!
  穆青见人不信!只好拿出杀手辆道丨“师叔!我的手段不能让外人看到!这是不能外传的绝学!教我这个招式的那位高人已经给我下了诅咒,哪怕是死也不能在别人面前透露的这个招式!不然我就会灰飞烟灭!连骨头遼子都不剰!所以只有你离开了我才能施展这个招式把那些魔虫都杀死啊!”
  水秋华一听到穆裔原来是背后有隐世高人的存在,神情凝重道:“没想到你居然能遇到这样的高人!”语气里还隐隐透露着几分艳羡。---穆育点头道:“所以你快点走吧!我去把那些魔虫弄死了再去找你!肯定很快就能赶上!
  水秋华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很碍事,勉强答应道:“那好吧!你把这些魔虫收拾了一定要来找我啊!”
  穆青敷衍道:“一定一定!”
  7JC秋华一步三回头地先离开了。---穆青大喜!忙往那些剧毒的魔虫方向赶去【看到那上百只的魔虫,穆青舔了舔嘴唇,放出了无数的树根,向这些魔虫捕捉而去。
  很快就把这一大群的魔虫围困在了一起,有些魔虫咬破了树根,树根里带着剧毒的汁液一被吸收到嘴里,这些魔虫哗啦啦地死了一大片!
  穆青毫不客气地将这些魔虫当成了自己的养份,不到五分钟就把这群魔虫给解决掉了。
  那些剩下的魔虫尸体被穆裔冻了起来,冰块又是一阵粉碎,魔虫的尸体也成了沫沫。穆裔做完这些,就赶着上去和水秋华汇合了!
  水秋华已经在前方停了下来,看到穆青还活着才松了一口气。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