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7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想到这里,穆育身上的气势又强盛了几分。
  万响响再次使用了朴实无华的攻击方式后,觉得自己真心应该去找本功法来丰富自己的绝技了,老是这么几招威力不大不算,还不能耍帅!
  九首魔鸾被万响响的火属性融合力量团击中倒飞了出去,一口鲜血吐出,神情淡然道:“你居然也融合了力量?难道真的有可以将两种力量融合的方法?”
  万响响笑道:“那多亏了你让我们发愤图强啊!感激不尽感激不尽!”要不是他现在正在战斗之中,都想拱手来以示谢意了。
  九首魔鸾面上的情绪不显,一个诡异的力量震慑而来,万响响和穆责在这层力量的包围下身体开始力量有些紊乱了起来,那黑色的雾气让万响响身上爆起了一层血雾,他的皮肤表层如同蛛网般裂开。
  万响响想起了被引诱到此处的那些炼灵者被湮灭的下场,想必这就是九首魔鸾的能力之一!
  穆青的状态就要好上一些,由于他本身的骨骼和肌肉都异常强悍,又有融合灵气护身,只是身上裂开了几道口子。
  穆青再次运起了全部的力量,凝聚出了三头巨龙,这次的威力定然是比上一次不稳定状态下凝聚的要强上几倍!
  万响响也没有闲着,先是丟出了一个灵纹盘,同时凝聚了冰属性融合灵气团。九首魔鸾看着两人威势强盛的攻击面上波澜不惊,只是微微勾起了一抹冷笑:“你们想研究这灵纹就研究吧,总归也改变不了什么,我就不陪你们玩了。”说完身体就好似化成了道道虚影……
  穆青惊道:“不好!这家伙想逃跑!”
  看情况不对,三头巨龙冲天而起,万响响同时也扔出了自己的灵气团。
  九首魔鸾正想遁走,不料却撞上了周围的一层屏障,这时他脸上的表情才凝重了几分,完全不复刚才的从容淡定,眼神犀利地看向了万响响:“你在四周动了手脚!”
  万响响淡然一笑:“只是想和你来一场男人间的对决而已!别说什么动了手脚!,,九首魔鸾正快速地破解万响响刚才扔出的灵纹盘,只可惜攻击近在眼前,他也无法!只能耗费储存的力量开始与之对抗了来。
  “嗅——”九首魔鸾一声尖啸,一个九首鸾鸟的虚影出现在了攻击的光影之中!但在攻击的后续力量中,这道虚影也逐渐消散,原地只留下了几百米的深坑……原本被万响响冰冻起来的‘人’也随着九首魔鸾的消失而逐渐消散了。
  看着一片狼藉的战斗现场,“啊——”穆育突然大声哀嗪出声。
  万响响忙上前抱住人,神色慌张道:“怎么了!是哪里受到了重伤!”
  穆青哭丧着脸道:“那家伙的骨头渣子都不见了,炖九首魔鸾肉是没指望了。
  万响响觉得自己那一番担心和表情完全是做给了瞎子!这样一想,内心有些愤愤不平,伸手在穆育并不算肉呼的脸上掐了一把。
  穆青故作龇牙咧嘴,直把万响响给逗乐了,这家伙连九首魔鸾的湮灭效果都能抗住!也好意思让万响响相信他会因为被掐了脸蛋就疼?
  万响响拍拍穆育屁股道:“行了行了,在装就太假了,还是做正事吧,材料灵物也收到了不少,可以回去了。”
  穆青抓住万响响的手,替万响响治疗被湮灭你弄出来的伤势,他自己的那点伤已经在强大的自愈能力下完全康复了。
  阴暗的环境中响起了铁链的摩擦声。
  这一处空间之内矗立这九根石柱,九根石柱围成了一个圆。
  圆圈中间有一只浑身漆黑的鸾鸟,生有九头,鸾鸟正被几根粗大的铁链绑缚住,铁链的另一头正是在九根柱子上。
  黑色鸾鸟没有丝毫动静,完全看不出这鸾鸟究竟是死是活。
  忽而,这黑色的鸾鸟的其中一个脑袋突然睁开了双眼。


第394章 进入木族族地
  万响响和穆育在战胜了九首魔鸾后,来到了那个水洼旁边,里面的水在发现这里的时候已经被万响响抽干了。
  万响响拿出灵纹液和林灵纹笔,找到了新的材料之后,他再次给灵纹液加了一些材料调制。
  穆青蹲在一旁看着忙碌的万响响,问道:“你研究的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进展?”
  万响响点头道:“调配完成了,这样一来应该能跟上这灵纹的消耗了。”说这话时他自己也不是很确定,这究竞是几级的灵纹他都没什么概念……
  不管了,一边尝试修改灵纹,一边调制灵纹液吧。
  万响响突然想到什么,问道:“你要不要先到星球空间里待一会儿,我怕一会儿修复完成了你没钥匙传送不出去。”
  穆育犹豫下道:“可是我想看你修改灵纹。”
  万响响干笑两声道:“这有什么好看的,反正我一定能成功的!还是进入空间里安全点。”
  穆育有些不情愿道:“那好吧。”
  万响响伸手触碰穆育,将人收进了星球空间之内。
  万响响松了一口气,这种没用把握的事还是自己一个人慢慢来尝试好了,被穆育看到实在有损自己光辉的形象了!
  万响响拿起灵纹笔,对照着自己推演出的灵纹来进行修改。
  这里需要修改的地方一共有二百八+二处,想要一口气绘制出这么多的小灵纹,就算万响响已经进入了凝骨境那也是不行的,所以他想到了叠加修改的方法,将这二百八十二个小灵纹分成十组的组合灵纹,分+次进行叠加那就没问题了。
  万响响先是对第一组进行了绘制。
  一开始还是很顺利的,整个灵纹虽然耗费他不少的精神力和灵气,但却让万响响控制得很好,绘制过程很流畅。
  只是在绘制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最开始绘制的地方正在消失。
  万响响完成第一组灵纹的修改时,他前面留下的痕迹已经消失了一半。
  “果然还是不行吗?”万响响晃了晃手中的灵纹液,这种灵纹液的等级实在太低了。
  他翻找着能被用以制作灵纹液的材料,又翻出了些可以制作灵纹液的材料。
  穆青进入了星球空间之内,把百目兽那几只妖兽吓了一跳。
  穆青等了一会儿还没见万响响把他放出去,干脆自己放出一张床,倒了上去呼呼大睡。
  万响响不断地调试这灵纹液,好在这个传送灵纹够结实没有被他折腾坏掉。
  就在他几乎要折腾完了配制灵纹液的材料时,终于成功,完整地绘制出了第_组的灵纹。
  万响响将【传送所有人】的规则灵纹留到了最后,这样一来这灵纹就不会因为他的暂时修改而对这片空间产生什么影响。
  完成第一组灵纹后,万响响暂时休息了一下,恢复一下精神力和灵力,他对绘制这些灵纹的灵纹师还是十分敬佩的,抛开他绘制这些灵纹的目的不谈,光是万响响推测都需要花费大把的时间和精力,对方却能一气呵成地绘制出来。
  万响响就连修改一下都需要分成+次才能完成,想要绘制这样的灵纹更是不可能了,一次性绘制出这么复杂的一个灵纹所需要的灵力和精神力都十分庞大,万响响别说万分之一,可能+万分之一都是比不上的。
  果然还是太弱小了。
  万响响叹口气,继续接下来的灵纹修改。
  万响响忙碌了近五天的时间,终于只剩下了最后一个灵纹,灵纹笔的最后一笔落下。
  整个灵纹瞬间忙大!在这空间之中的炼灵者们再同一时间内感觉到了一阵空气的流动,只有灵纹师才能看到,是一道灵纹向自己扩散而来。
  一阵强光闪过,原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们统统消失不见了。
  场景瞬间转换,万响响手里还拿着灵纹笔,却是站在了一间房间之内,底下的正是一个传送灵纹。
  虽然传送速度极快,但是万响响还是感觉到了,他应该是经历了两次传送,先是送那片小世界之中被传送回了树塔,再从树塔被传送到了这个地方。
  万响响立刻把穆育放了出来,穆育打了个呵欠,一直没等到万响响把他放出去,他似乎是睡了好几觉。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