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5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一个多月后的白日,万响响正在炼器室之中研究新材料。
  突然间,房子发生了一阵剧烈的震动。
  地震了?!


第460章 拆迁二人组
  万响响立即将炼器室里的东西一收就跑到了室外去!
  这时的圆圆和方方也从房子里跑了出来。
  等看到其余的房子都很正常,只有他们面前的这一栋在震动,农场中的其余人也被这里的动静吸引。
  灵气大量的朝别墅的方向聚集,这样剧烈的震颤只持续了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就在他们以为情况就要结束了的时候,这栋房子就在众人的注视下坍塌了……
  塌了……
  了……
  万礼惊呼:“我去!这是什么新玩法?拆房子呢?!”
  万响响:“……”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和穆青的晋级有关系了,穆青已经闭关了不短的时间,现在算算,也差不多到了可以出关的时候了。
  果不其然!灰尘散尽后,原本房子的位置被一棵参天大树给代替了。
  万响响抹了把冷汗,穆育晋个级居然连房子都给拆了……
  穆青突破的动静有点大,不过好在暴动的气息都被农场的防护措施隔绝了,倒不至于会引来其他的外来者,也就减少了不少,可能会发生的麻烦。
  众人在废墟旁吃了两个小时的灰尘,穆青终于才有了晋级成功的迹象。
  万响响似是想到了什么,忙回头打发众人道:“你们都围在这里干什么?不用干活啦!快去干活快去干活!”
  万响响连忙摆手让众人快走!
  万礼+分不识趣地道:“两个小时都过了,不差这么一会儿吧!”
  万响响无语,这当他不知道吗?这不是穆青晋级完毕后衣服都要碎光光了吗?难道还要让别人把穆青都看光光吗?
  “总之你们快走!”万响响继续赶人。
  其余的奴隶倒是已经离开了,就是万礼有些冥顽不灵的:“我这也是关心穆青嘛,你怎么这么小心眼呢。”
  高啟拉了他一把:“走吧,晋级而已,你也不是不能晋级。”
  “那怎么能一样呢。”他还没见过树晋级的呢。
  高啟又说了几句,把万礼给劝住了,几人正要离去时,那边穆青的晋级已经进入了尾声。
  千道木逐渐缩小,最后变成了一团的光影。
  万响响看到万礼等人还在,他立即跑上去。
  穆青已经恢复成了人型,虽然衣服地碎了,但是他自己用叶子遮挡了一下重点部位。
  万响响也是傻眼了,还有这种操作?
  好吧,是自己想多了,穆青比自己能想到的多得多……
  万响响拿了件衣服上前,把人给裹住。
  万礼神经大条地上去围观,想看看穆青晋级之后都有了些什么变化。
  不过被高啟一把抓住了后领,把人拉走了。
  万响响心道高啟还算识趣!知道把万礼这个超级大电灯泡给带走!。
  看着面前这坍塌成了废墟的房子,万响响又是一阵无语。
  好在农场里的房子并不少,方方收拾了一栋出来之后,两人两机搬了进去。这段时间他们累积的贡献值都已经足够让他前往七等星球了,万响响毫不犹豫地把贡献值转换了。
  虽然现在他们还无法离开永夜星,但这贡献值留着也只是留着,还不如直接就兑换了。
  接下来的时间之中,万响响致力于研究晶中砂的使用和融合,穆青也在不停地改良灵植种子。
  —年后〇万响响将一个东西套在了手上,一瞬间又隐没在了空气中。
  手里的东西是他这段时间的成果,在成功提取了晶中砂后,他又在其它的材料中提取出了另一种材料,万响响不得不感慨,千鸟星域的材料品种真是多啊,而且还有这么多的材料里的未知功能没有被人挖掘!
  他用来炼制的那一小块东西所用的材料,就是从其他材料中提取出的其中一种晶中砂与这一种新型的材料+分契合,活跃性也是他这段时间融合材料中强的i
  万响响为其取名为砂融石!
  砂融石和晶中砂融合后,对灵力的传导性十分之强!并且能和异能者有一定的同化效用!
  不过同化率并不准确,如果同化率能提高一些就更好了。
  这一点完全可以在改良。
  这材料还有一个+分大的缺陷,那就是数置少!
  他购买了几百块能提取砂融石的材料,也才刚刚提取出了巴掌大的一块。这种物质同样是被人当成杂质一样对待的物质,通体呈黑色,表面却没有任何灵气流转,不注意的话确实和杂志无异。
  自从发现了金钟沙之后,万响响对所有的杂质都起了兴趣,往往在提炼的时候都会把那些被定义为杂志的物质都捞出来,自己先先观察一遍。
  砂融石就是被他仔细观察后发现的。
  这种物质之前一直在处于做实验状态,今天才算正式将其炼制了出来!
  万响响摸了摸手腕,原本的那块材料就好像是一层透明的薄膜覆盖在了他的手上。
  他运转灵力,瞬间就感觉到那块融合了晶中砂的砂融石就好像和自己的身体长在了一起,仿佛身体又多了一个器官这种感觉,确实十分的奇妙。
  他能感觉到,右手对灵气的掌控能力增强了,想必这块材料对自己本身的灵力也起到了一定的加强作用,虽然他本身并不含有灵气,但并不妨碍它逆天的辅助作用。
  凝聚出一团灵气之后,万响响朝一台测试仪器上轰了一拳。
  这是他特意炼制的防御型测试灵器,承受攻击的能力强,还能测试出攻击力的数值来,他平时制作了什么灵器之后都会使用这一部仪器来进行检测。
  这灵器算不得什么高级灵器,但它目前一般情况下也已经足够他的层次暂时使用了,毕竞他炼制手中的材料时候,并没有绘制上灵纹,按理来说威力也不会太大,至少无法超出这防御测试屏的的范围的。
  他方才打出的那一拳的基础攻击砸在了测试的灵器上,数值飞快地親升!很快就要到达测试值的最高点了!
  万响响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下一秒!测试的灵器轰一声爆炸开来!攻击的威势不减直接砸在了墙上!
  “圆圆方方!快出去!”
  万响响只来得及喊出这么一声,整栋房子轰然倒塌!一瞬间多了一地的碎石和粉尘!
  众人闻声而来,看到的就是正在塌陷的房子,还有怔愣在了原地的万响响。
  “咚!”一声,一块天花板掉下,狠狠地砸在了万响响的脑门上……
  天花板应声而碎,万响响完好无损。
  很快动静就停了下来,剩下了灰头土脸的万响响和一地的废墟。
  圆圆和方方在房子坍塌的一瞬间就做好了防护措施,自身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还把房间里的东西抢救了一把。
  眼前情景让人唏嘘,乐涨一啧啧两声道:“九师弟啊,你和穆青不愧是一对儿啊!这拆房子的架势都是一样的。”
  万响响听着乐泓一嘴里的揶揄,完全无视了过去……
  关于这事他根本一点都不想提。
  万礼望着往外走的万响响道:“还好你皮厚啊!”
  万响响看他一眼。
  万礼又加了一句:“还好你骨头硬!”
  万响响:“……”
  穆青道:“你怎么把房子给拆了?”
  因为估计错了力量而把房子给轰没了!这种事他会告诉别人吗?
  万响响欲盖弥彰道:“没事,我们房子多!你喜欢的话可以多拆几栋!”
  万响响有些心痛,他还有一些材料在房子里还没来得及救出来!
  能怎么办?
  当然是找啊!
  于是万响响的精神力在废墟之中摸索着,看到有用的东西就用精神力挖了出来花了一个小时整理废墟后,万响响和穆青又搬去另一栋房子里。
  穆青已经为永夜星培育了许多的新灵植,成功的让他和万响响两人减期了一年零三个月。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