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3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底气足了,哪里还用扒着他们这几名域主不放啊。
  几名域主也知道这出去还是要出去的,不过。
  楚弈道:“你那么有没有什么防护效果好的东西?灵纹灵器都行。”
  万响响皱眉道:“防护灵器或者灵纹吗?我出门太急,忘了带了,那么明天我再来找你们吧。”
  万响响自然没有炼制什么特别的防御灵器的,不过他完全可以回去炼制几件。
  万响响用炼制机甲的材料来制造一套轻甲。
  至于他和穆青手里的那种机甲还算了,最好的当然是留给自己用!
  再说了,他这会儿手里还真没有那么多的材料。
  第二天万响响再次把几名域主召集了。
  万响响一人给了一个手环。
  几人看着手环有些莫名。
  万响响道:“输入灵力试试。”
  几名域主照着做了。
  一时之间,几人都发觉自己被什么东西包裹住了。
  查看了一下,每人身上就好像是覆盖了一层透明的铠甲。
  “这是,铠甲?”楚弈动了动手,身上附着的那一层就好像是他的身体一样。
  万响响:“算是吧,轻甲。”
  万响响也没有太多的解释,降了一下主要的使用方法,这轻甲他着重在防御上下了功夫。这毕竟像是万响响最早期开发出的机甲,但又比那要来的好一些,至少全部属性加成增加了50。
  几名域主拿到了万响响和穆青给的丹药和灵气之后,就开始去寻找九首魔鸾的下落。
  时间紧迫,第二天几名域主就再次出发了。
  万响响和穆青悄悄送走了几人,这当然是因为几名域主回来的事大部分人都还没知道呢。几名域主离开后,万响响的神情凝重了起来。
  穆青道:“我们接着去修炼吗?”
  万响响点头:“修炼是主要的,不过目前更重要的还是藏进空间里别让九首魔鸾找到了。”
  九首魔鸾会来找第一回 难保不会再来找第二回。
  几名域主已经出去,如果九首魔鸾偷偷回来,可能会因为域主们不在,顾忌少一些就直接杀上来了。
  万响响快速地换取了一批灵晶石,和穆青躲进了空间之中。
  这一次万响响把圆圆蜘蛛等都带了进去,免得九首魔鸾一个心情不好就把这几个给咔嚓了几名域主的飞行灵器向边界战场行驶。
  灵纹盘在持续运转之中,却一直没有什么动静。
  几人坐在一处,思索九首魔鸾可能会在什么地方。
  “上一回他不是还去过总部吗?兴许还在千鸟星域之中,我认为王千鸟星域之中找比较合适。”楚弈发表自己的意见。
  凌泽瑞反驳道:“九首魔鸾现在伤势没有痊愈,偷袭万响的计划又失败了。我认为他可能回到幽影星域里疗伤了,毕竟那是他的地盘,疗伤自然是在自己的地盘上比较稳妥。”
  “你非要和我杠是吧!”楚弈哼气道“你没见到上一回那些幽影族看到他都逃了吗?幽影星域还是不是幽影族的地盘可不好说呢!”
  楚弈这说的也没错,九首魔鸾为了突破封印,将幽影星域的悟神境都搞死了两个,剩下的一个难成大器。
  但是他那时候出现得太过凶戾了,剩下的幽影族也是十分害怕于他。
  就在几人争辩之时灵纹盘上突然闪过一道亮光。
  武玄天惊呼出声:“是九首魔鸾!”
  等众人的目光再次回到灵纹盘上时,灵纹盘上出现过的痕迹已经消失了。
  灵纹盘一直被武玄天拿着,他也是唯一个看到了刚才出现了闪动的人。
  “没有啊,你不会看错了吧?”楚弈刚才的注意力都在凌泽瑞的身上了,还真没看到。
  武玄天拧着眉道:“我那个那个方向去。”
  武玄天所指的方向正是千鸟星域的一个方向,九首魔鸾还在千鸟星域,这怎么看都不算是个好消息。
  武玄天立即控制这飞行灵器朝刚才出现了九首魔鸾的方向追去。
  一连两天,灵纹盘都没再出现过动静。
  就在众人以为会不会是武玄天看花眼了的时候,灵纹盘上再次出现了动静!
  这一回几个人都看清楚了。洋永而且九首魔鸾的所在方向正是千鸟星域的内部,只可惜那红点只是出现在了灵纹盘的边缘地带,很快又一闪不见了。
  “追!”
  众人有了大致的方向过后,立即追了上去。
  三天后,代表九首魔鸾的红点再次出现在了灵纹盘中。
  几人又追了几天后,那红点的位置停驻了。
  “这是你们火域的地盘。”武玄天看了楚弈一眼道。
  楚弈道:“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九首魔鸾原本就是我们火域的先辈把他封印起来的,他会回去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你们觉得他去火域是为了什么?”武玄天疑惑道。
  楚弈不耐烦道:“追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灵纹盘上,红点的移动范围并不大,一直就在附近打转。
  当然,也是因为这灵纹盘得分安慰太大的原因,只能大概看到在那一片区域,太详细的还需要靠近看才能呈现。
  就在几名域主在寻找九首魔鸾的时间里,梵天九域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两个拥有传承塔的宗门,在一夜之间,传承塔就失去了踪影。
  虽说传承塔是与九首魔鸾有相关的东西,但是传承塔之中的知识储存却是真真实实存在的!
  突然在严守重重的宗门之内没有惊动任何人就消失,让这些宗门的颜面何在?
  先不提传承塔的价值,那脸面丢了就闹了笑话了。
  传承塔是那么大的建筑物,消失之后自然很快就能引起其余人的注意,这两个宗门也知道遮掩不住了,干脆大张旗鼓地捉贼。
  结果查了两天没有什么结果,倒是另外又有几个宗门的传承塔也在一夜之间消失了。
  原本只是两个宗门的小事,最多就被一些人讨论一下,这一下子又不见了几座传承塔,就让这次的议论更甚了。
  究竟是谁偷走了传承塔?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是空连沧回来?”
  “空连沧?你说锻造出传承塔的那个炼器师?他要这些传承塔做什么?”
  “谁知道呢,说不定是传承塔之中被他放了什么宝贝呢。”
  这样的消息也就被莫名其妙地传开了。
  最后发展成了——“你听说了吗?传承塔里有宝贝!只要集齐所有的传承塔,就能能开启一个宝藏!”
  “听说了吗?空连沧当年其实不是失踪,而是被他宗门联手杀死的!为的就是传承塔里面的宝贝!”
  “你么听说了吗?传承塔里都是宝贝!”
  在流言愈演愈恶劣之时,传承塔仍然在陆续消失。
  原本因为自己宗门的传承塔消失,被冷嘲热讽的总顿时觉得气顺了不少!让你们好意思挤兑我们!自己也遭殃了吧!
  一时之间人心惶惶!
  那些传承塔还没有消失的宗门立即加强了守卫的力量。
  要是别人的都守不住,就他们宗门的能守住,说出去可不是天大的面子吗?!
  再者,传承塔之中确实有不少的知识储备,被偷走了也实在可惜。
  然而,不管众人再怎么严防死守!每天都会有十几座的传承塔消失。
  问那些看守的人,他们也都没有发现传承塔的消失,直到了天亮他们都以为传承塔还在被他们守卫着。
  一开始这么说的时候,宗门自然是不信的,都以为是这些看守者为了推卸责任才说了这样的谎话!
  后来消失的传承塔越来越多,就连说辞也一样,这就让那些人不得不信了!
  梵天九域出现了了不得的人物!7这是众人的认知,并且这个人物还不知道有没有危险。
  当即有人报给了星际执法者。
  星际执法者们只好负责调查,甚至有人亲自参与了传承塔的守卫工作!
  最后得到的结果还是一样的。
  这时候星际执法者们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将试着消息往上传递。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