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6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长老们都想这件事就这么被含糊过去。
  但还是有些不长眼的小弟子在的。
  “这些是新品种啊?那长老你见过吗?”
  这位问话的小弟子一下子就被瞪了,他们都打算忽略过去,这不识相的小子这么还这么直白地询问!
  长老只好硬着头皮道:“都说了这是新品种的灵植了,我怎么可能见过呢!”
  众人都不禁有些失望。
  万鸿适时开口道:“这些确实是新品灵植,别说长老们没见过,就算是几位域主大人也未必见过。”
  几位长老一听,是连域主大人都不一定见过的灵植,他们没见过似乎也挺正常的嘛,这一下子就掰回了不少的面子。
  等这些人再看到那座小城的时候,再次发出了一些惊叹!这些小城的房子里,处处都有材料装饰点缀!
  有不少的材料都是稀少的材料!
  这些材料还是万响响从那个无人的空间里找到了,虽说那空间里有不少的材料都是他们不认识,但是也有很多材料是他们认识。
  这不,在这里也就派上了用场。
  “这次能跟着过来一趟我觉得我这辈子都值了!”
  “我也觉得值了!”
  众人字啊万鸿的引导下,住进了小城中休息。
  不单单是在这些炼灵者们之间的反响大,就连几位域主也啧啧称奇。
  楚弈询问我相信道:“话说你这里是怎么会有那么浓郁的灵气的?”
  “没记错的话,这里原本是一个荒废的小星系吧?我就说你无缘无故的这么会要这么一个没用的小星系,原来这里面内有乾坤啊!”武玄天也有些感慨。
  万响响笑道:“过奖了,这里原本确实就是颗荒废的星球,只是因为我得到了一些东西,把他们给发展了起来而已。”
  万响响将一种唤灵木的作用给几位域主说了一遍:“这种灵植十分难得,我走了不少的地地方,才找到了一些。”
  看着一盘盘被端上来的灵果。
  几位域主也有点乡下人眼光的感觉,这些灵果的灵气浓郁,但是问题是,他们几个都没见过啊!
  “这些灵果又是从上面地方弄来的?”楚弈捻起了一颗灵果问道:“这是什么果子?我好像从没有见过。”
  其余几位域主自然也没有见过。
  目光纷纷投向了万响响。
  万响响道:“不小心进了另一片星域,在那里找到的,不过现在已经找不到原本的路线了,不然说不定还能找到更多的东西来。”
  万响响摆出一副可惜的表情,他现在说出这些,也是因为自己心中过的底气足,完全没必要怕自己的这些好东西爆出,因为他完全有能力保住这些东西。
  楚弈厚脸皮地想要讨要一些,看回去能不能种出来。
  万响响倒也没有拒绝,答应了几人,他们回去的时候会给几人都准备几棵树苗。
  几位域主得到这样答案心下满足了。
  万响响也就下去了。
  几天时间转眼就到。


第557章 婚礼(一)
  这天,辰娄梦在厨房之中指挥着众人干活,好友一些机器人在忙前忙后。
  辰娄梦身为曾经厨艺社的社长,在前段时间和穆青汇合之后,主动提出提他们准备婚宴的菜式。
  万响响肯定是懒得自己想的,青响星上又没有厨艺特别好的人,别说是晨熙星,在这个人人都崇尚武力的时代,倒是有些酒楼会准备,但是味道还真没有辰娄梦做的好。
  于是万响响就从外面请了一些暂时帮忙的人回来,由辰娄梦统一管理。
  万响响和穆青拿出了一些食材,辰娄梦的双眼就发光了!
  这些食材都是万响响从那片无人的空间里捕捉来的妖兽,那里成群结队的兔子就有些恐怖了,要是万响响再出现得晚一点,这些兔子大概就要泛滥成灾了!
  万响响进去之后,捕捉了不少的兔子和其他的一些妖兽,主要的肉类还是兔子。
  不知名的果子有不少,万响响给了一些给辰娄梦尝试,因为这些果子几乎是辰娄梦没有见过的,能怎么做他也不是很清楚,只用了其中的几种尝试做成了点心,剩下的她研究成了水果拼盘。
  辰娄梦将婚宴上的菜色都准备好之后,让大家来尝试了一下,万响响觉得不错,当天的宴席就按照这样的来了。
  这宴席之中的菜色也有一定程度的差异,这主要看上桌的人的修为,不同修为的人会被分为不同桌坐下。
  毕竟不同级别的炼灵者能吃的妖兽肉都是不同的,要是低等级的炼灵者此昂吃高等级的妖兽肉,必定是要被撑爆去。
  万响响亲炼制了成婚的喜服,实际上那就是一件防御灵器,恢复成原样的时候就是一枚戒指的形状。
  万响响炼制这件法宝的时候心想着这都能当成婚戒来使用了。
  万响响将戒指拿出来,给穆青套上,穆青的灵气运转,戒指只剩下一个花纹在他的手指上缠绕,而他的身上则是穿上了一套大红的喜服。
  穆青也拿着戒指,给万响响套上。
  两人瞬间换上了喜服。
  孔晨敲门:“师傅,你们准备好了吗?”
  穆青让人进来。
  孔晨看到了自己整装完毕的两人,嘻嘻笑道:“师傅,今天大好的日子,我能开个直播不?”
  千鸟星域不能来参加婚礼的人很多,但是不妨碍大家对这个仪式有着浓厚的兴趣。
  万响响道:“直播可以,不过你得从外面开始,现在还在房间里就不要开了,等一会儿我们出去先。”
  孔晨咽了咽口水道:“那我能先去拍个菜色不?”
  实际上他对那些菜色垂涎不已,不知道提前过去能不能先讨一点来吃。
  万响响摆摆手:“你去吧。”
  孔晨得到了指令,屁颠屁颠地跑去了厨房,走前还不忘带上曾飞。
  婚礼在大广场上举行,整个广场上坐下了几千人,桌子上摆放了一些茶点供人暂时食用。
  原始星域和千鸟星域的人实力相差较大,放在一起怕产生什么冲突。
  广场上在一间被万响响绘制了灵纹,除了可以维持秩序之外,还能按照主人的心意变换几个场景。
  万响响和穆青暂时还没出来,众人等待中就吃起了桌子上的小点心。
  “这是什么点心,味道好好啊!”
  “这什么什么果子的味道,我以前好像没吃过。”
  点心中夹有一层奶油和水果粒,里面的水果粒都是众人还没见过的品种,这是好自然是吃不出是什么果子的。
  能够跟着宗门一起过来的炼灵者们纷纷拍了照,发上了自己的主页,这样的机会难得,不拍对不起自己!
  圆圆和孔晨混到了一起,要说起拍摄,没人能比圆圆更有话语权。
  在看到了孔晨一阵乱拍后,圆圆立即接手了他的拍摄工作!
  孔晨被嫌弃,只好站在一旁看圆圆专业的态度!
  圆圆又从自己身上抽出了几十个飞行摄像机,到时候这些摄像机可以受到圆圆的指示从各个方位拍摄出婚礼的场景。
  孔晨啧啧两声,对着圆圆比了个大拇指:“专业啊!”
  圆圆虚心接受了这个赞誉,控制着摄像机排好方位。
  孔晨看了看时间道:“时辰快到了!”
  话音刚落,就听一道声音喊道:“吉时到——”整个场景的忽然一变,原本的广场上一棵棵的树木从泥土之中钻出,生根发芽,直到开花。
  众人在一片桃花海之中,地上也铺满了粉色的桃花花瓣。
  圆圆正在主持直播。
  直播间里的人看到这样的景象都沸腾开了来。
  “这难道就是悟神境强者的实力?瞬间就能变换场景啊!真是太厉害了!”
  “这个场景好浪漫啊!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婚礼!”
  “那些桃花是不是真的啊?好好奇!”
  直播采用全息模式,能让观看的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全息就已经有这样的效果了,更别提在现场的人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