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育点头:“是啊,但是这跟你隔空取物有什么关系?”
  万响响道:“虽然这颗星球目前还小,而且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作用,但是我能J1B—些东西收进去,这灵晶石就是我通过精神力直接收取的!”
  穆青也像是想到了什么:“那我们快把灵源拿出来吧。”
  万响响坐下休息还不急,虽然我可以隔着山壁把东西收起来,但是这同时也几乎消耗了我不少的精神力,我需要先把精神力恢复完全。”
  穆育点头。
  万响响继续解释道:“不过碧涛宗的地盘与我们的距离相隔得实在是太远,我还不能保证自己能隔这么远的距离把灵源收起来,一会儿先尝试一下吧。”
  说完立即闭上了眼,极力恢复精神力,他手里的凝魂脂也差不多被他消耗光了,现在手上也只剩下了三十几粒。
  他将这三十几粒吸收了之后,精神力又有了细小的增进,而手里的凝魂脂也正式告罄。
  听说万响响要去把灵源收起来,一众挖矿的家伙都停下了动作,前来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万响响抹一把額头的汗水,有些无语,他这能不能成功还是个未知数呢,这群家伙真不是来看他的笑话?
  万响响的精神力再次来到了灵源的所在位置,为了防止意外情况发生,他决定先拿旁边的灵晶石试试手。
  精神力包裹住灵晶石,却在想要收取的时候瞬间抽空了自己的精神力。
  万响响一手撑着脑袋,头痛欲裂。
  这是精神力枯竭的症状!
  好在最后的时刻,那灵晶石已经被自己收了起来。
  不过这一次的实验也证明了,距离越远,能隔空取到东西所要花费的精神力也就越多。万响响又休息了一天,才将精神力重新恢复了过来,这一次的精神力抽空,对他的精神力也有一定的益处,在这个过程之中,精神体同样能得到提升,只是精进的程度很小,也就只有那么一丝。
  这一丝也是寻常人难以的到的提升,万响响对这样的效果还是很满意的。
  他的精神力再次来到了灵源所在之处,灵源虽说是呈液态状,但是液体外面却是有一层类似于灵晶石的物质包裹着的。
  他用同样的方法,将灵源收入了自己左眼的星球之中,做完这些,精神力也同时被抽干。万响响两眼一黑,昏睡了过去。
  穆育被万响响突然的变故吓了一跳,好在之前万响响向他打过了招呼,忙给他服用了一颗滋养精神力的丹药。
  万响响在服下丹药的一瞬间只觉得灼烧的大脑一片冰凉,十分舒适地睡着了。
  穆青看人没有了大碍,也陪着人一起睡了一觉。
  万响响这一睡,就睡了三天。
  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在他身旁呼呼大睡的穆青,揉揉脑袋爬了起来。
  他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他放在星球上的灵源,这一看他就懵了,整颗星球大了一倍不止,星球的表面上还覆盖着一层灵气的光晕。
  他再仔仔细细地查看了一番,仍然没有看到有任何灵源的存在……
  万响响有些不好的预感,这灵源!该不会被星球给吃了吧!
  不然无法解释这星球怎么能变这么大,而且星球之中似乎是出现了灵气的循环!
  他的眼睛眯起,又搜寻了几遍只好放弃,最终也不得不接受这灵源应该是和这颗星球合为-体了。
  万响响叹了口气,安慰自己,好歹还是在自己手里不是,就别那么心疼了!
  可是为什么他仍然有种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的感觉!心痛!
  穆青悠悠转醒,正好哪壶不开提哪壶:“灵源拿到了吗?”
  万响响只觉得一支箭直插自己的心脏。
  “拿回来了,但是被星球给吞了!”万响响一手捂胸,悲伤难以自已!
  “那岂不是干了白工?还毛都没榜到?”穆青实话实说。
  万响响;“……”
  万响响有些不甘心!于是决定再从碧涛宗的地盘那里弄几块极品灵晶石出来。
  要说这一次的收获,那也不是真的没有,至少他的精神力因为这一次的经历再次提高了。而且他的精神力恢复速度也比过去提升了40?4!这是个好消息,注定了以后他的精神力能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万响响不再犹豫,直接就从碧涛宗那边榜极品灵晶石。
  一天下来也能弄到个上百块,只要他的精神力没有完全枯竭,就能在一边收取灵晶石的时候,一边恢复精神力。
  在灵源的附近,极品灵晶石的数量是最多的,万响响就在这一处专心地挖起了极品灵晶石来到无崖界,他们也不可能会一直在这里挖掘灵晶石,毕竟他们一群人的主要目的还是猎杀魔虫族。
  目前他们这个矿洞的位置也被他们挖得差不多了,剰下一些下品的灵晶石,也懒得继续挖掘。
  万响响做下决定,等把灵源附近的极品灵晶石都挖掘干净,这个矿洞的最高价值也就到此为止了。
  终于在进入矿脉的第四十五天,万响响和穆青决定了要离开矿脉!
  两人走得无声无息,其他的沐霖殿弟子都还在矿洞里挖掘矿石,并没有发现他们两人的离开。
  他们深入魔虫族的领地继续猎杀魔虫,万响响在这个过程之中发现了向光金桔的另一个效用,他对抗毒魔虫确实十分有效!
  向光金桔的能力仍然还是结果子……
  不过在结果子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它的果子从一种果子发展成了三种果子!
  第一种仍然是正常的向光金桔果,可以用来炼药,去除负面情绪的功效仍然十分地好。第二种是金桔果光弹:向外丟出去可以控制爆炸,里面蕴含的光属性能直接炸死毒魔虫,并且能将被炸死的毒魔虫的毒素转化成负面能量收集起来。
  第三种则是负面情绪果:将金桔果光弹爆炸收集来的负面能量转换而生的能置果。爆开会让敌人陷入负状态,各项指数都会一招个人的抵抗力而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好歹也算是发展出了攻击技能,虽说只能算是辅助技能。
  □作者闲话:求个推荐……最近更新太少,作者都不敢说话了……


第346章 肉搏
  看着穆青靠着吸收毒魔虫的能量转化为灵气而越来越高的修为,万响响的内心也越来越紧迫。
  虽然他清楚穆青不会因为自己的修为低于他而有什么看法,但实际上他自己也不愿成为一个弱者。
  但是万响响实在是没有办法,不论他吸收了多少的灵气,都好似被吸进了一个无底洞,修为的提升十分缓慢,几近于无。
  看着穆青在铁羽魔虫之中赤手空拳地廝杀,万响响也不禁看了眼自己的双手。
  虽然他每天都会引用灵气来淬炼自己的血肉,让其变得更加的坚物,甚至有可能强钢度已经超过其它同修为的炼灵者,但是自己却是很少有用到肉体对战的时候,更别提现下已经领悟了领域的他,为了训练领域,他的每场战斗都是依靠领域来决战。
  万响响加入战斗,将领域展开。
  他的领域约有直径二十米的范围,在他领域所控制的之内,所有的魔虫族都被迫受到重压,即使有挣脱束缚的存在,也会迟缓了动作,在这短短的几秒的时间之内,万响响飞舞的精神力丝已经将这些靠近的魔虫统统分割成了几段肉块。
  万响响并不觉得自己比那些回日境的强者们差,可是为什么会捅破不了那一层的蔽障?
  穆青正在一群铁羽魔虫之中廝杀,单凭肉体的力置就将这些魔虫压制,甚至徒手将一只铁羽魔虫的脑袋撕成了两半。
  穆裔沉漫在廝杀的快感之中,万响响看到这样肆意飞扬的穆青,眼神暗了几分,这样的搏斗和厮杀,是他从没有过的。
  也许是受最初在地球的理念束缚,他仍然对战斗放不开手脚。
  万响响握起了拳头,将灵气聚集在右手之上,周围的领域也被他收回,那些魔虫们见压制自己的不明因素消失,纷纷朝着万响响攻击而来。
  一只铁羽魔虫张开了带着锯齿的口器,打算一口咬下万响响的脑袋。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