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5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完成了一切的后续后,万响响低调地离开了勇气之城。
  很快就有一群人从后面追了上来。
  万响响察觉到了,但却没有躲避的意思,反而找了个更为偏僻的宽阔的地方,好方便这些人下手。
  他对于本土人类来说就是一块肉,大多数人都想吃到嘴里,但是这肉只有一口,也只能让给一个人吃。所以,为了吃独食,这一群人都只是一个团体而已。
  很快这一群人就将万响响围堵在了这一处。
  领头的人是个骑着马的青年人,说起来这个世界的强者不少,但这些强者都不会在那几座城池之中建立自己的势力,最多也只是多雇佣一些人来保护家宅保护自己!
  而这一次拦截的人,应该就是一名强者家族的公子哥儿了。
  那公子哥跳下了马,拔出手里的剑道:“你们给我堵好了,别让他给逃跑了!本公子要亲自将他斩于剑下!”
  万响响能看出这公子哥的实力不弱,应该也是刚从勇气宝楼出来不久才是。
  “万响!今日我是来一雪前耻的!虽然你在宝楼的时候羸了我,但如今我已经不同往日了!”公子哥豪言壮语。
  万响响猜测这人应该是以前的手下败将,勉强还有点印象,毕竟他自己就是过目不忘。应该是在第八层的战斗,当时为了不让人看出什么端倪,他总要装作羸得+分艰难!
  其实他演戏演的也很辛苦的,但看眼前的这位公子似乎对那时的比赛结果深信不疑,这让万响响的心里多了几分欣慰,他的戏没百演啊!这会儿就有人上来给他送菜了,何乐而不为?
  早在之前,这位公子哥就和他相差甚远,现在这会儿,只怕差距更远了,至于他的那些下属,有那么几个实力和这公子相当,也有些根本就是没有融合勇气之心的人,实力几近于无,对万响响来说,这些人根本就不足为惧。
  万响响迅速地解决了这一群人,吸收了他们身上的力量后,继续前行。
  在勇气宝楼中过的时候,他已经准备好了地图,他的目标正是智慧之城。
  是的,万响响觉得穆青的思维那么奇特,肯定是被传送到了智慧之城才是。
  万响响打开地图,四座城池分别建筑在这个世界边缘的四个方向,彼此之间的距离并不近,想要从勇气之城前往智慧之城,至少也要花上三个月的时间。
  j□作者闲话:三更求推荐票……


第376章 双头獅鹫
  万响响此时庆幸的是好在这个世界的版图并不算大,不然要是他走个一年半载的才能到另一座城池,那就玩完了。
  不过步行和马车赶路都太过漫长,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找个代步工具。
  手指在地图上游走,在这密密麻麻的路线之中寻找,最终停在了一处丘陵之上这个位置上面被标记上了一个危险的符号,这片丘陵是一对双头狮鹫的地盘,这两只双头狮鹫的等级大约在五级左右。
  说起代步的工具,有什么能比得上能飞行的明兽?而且做下决定后,万响响开始照着地图前行。
  三天后,万响响来到了这一处丘陵的地界外。
  想要进入丘陵范围,还得先穿过了一片树林。
  等万响响穿过了这一片树林之后,里面的景象就如同换了一片天地。
  天空蔚蓝如洗,时不时有几个黑点略过,那应该是居住在此处的飞禽。
  双头獅鹫的性子虽然桀骜霸道,但毕竟数量稀少,想要守住这一片区域的地盘光靠它们两个怕是力有不逮吗,这样一来就要让其它的飞禽也占上一些好处。
  万响响往里深入一些后,就发现这一片区域其他的明兽数量+分至少,估计都是迫于双头獅鹫的威势,而不得不搬迁,留下的都是些没有多高智慧的野兽。
  一道吼声响起,惊得周围鸟兽四散。
  万响响的注意力转移过去,发现了天空之中两个黑点盘旋后落在了距离他几个山丘外的位置。
  万响响的精神力极高,立即就看到了这两个黑点的全貌,獅身鹫头,背生双翼,浑身呈经黄色,双腿下生长着利爪,这应该是为了让它们能在高空中俯冲捕捉猎物的存在。
  它们都有一个十分明显的特点,那就是有两个脑袋!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这就是万响响想要找的双头獅鹫了。
  万响响找到了目标,就朝着它们刚才降落的方向寻去。
  花了两个小时就来到了这座山丘前。
  翻过了这座山丘后,就看到一汪清激巨大的水池,周围绿草茵茵,点缀着不知名的小花儿,看起来景色十分怡人,不远处还有一条干净的溪流,有风景有水源,万响响都生出了一种想在这里常住的向往。
  这水池的对面应该就是双头狮鹫的居住地。
  万响响暗暗羡慕,自己的住所还不如两头明兽呢!不对,自己现在还在居无定所,四处漂泊,简直不能更惨。
  万响响的精神力向对面蔓延,很快查探到双头狮鹫的位置。
  对面的双头狮鹫应该也发现了他的存在,在万响响的探查过后,对面的山丘之上传来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兽吼声,声音尖利,令人振聋发聩!
  万响响立即运用起了自己的力量,伸出一只手掌,在空气中形成了一层气流的屏障,阻挡住了这双头狮鹫的音波攻击。
  在那一声兽吼过后,一只双头狮鸾从对面的山丘之中飞了出来,停滞在半俾脱着万响响。
  原本在远处并没有发现,这双头狮鹫的体积居然+分之大,张开的双翼约有二+米来宽,体型更是比几头成年的大象叠加起来还要来得大。
  双头狮鹫看着眼前的小虫子,自从它来到这片区域,占领了这片领地以来,就再也没有人踏足过这里。
  双头狮鹫的双翼煽动了一下,一阵厢风席卷而来,万响响迅速移动了位置,躲过了这阵厢风的袭击,而原地的草木被这腿风摧残得残破不堪。
  双头狮鹫仰着他高傲的头频,对万响响能躲过他的一击并不以为意,正想发起第二击,只见那被他当成小虫子的人类双拳运起了力量,隔空朝它打来了两拳。
  双头狮鹫不以为意,再次发动音波攻击试图阻挡!
  “轰轰-”拳风击碎了狮鹫的音波,余下的威力势不可挡,很快就到了双头狮鹫的眼前。
  这时高傲的狮鹫也慌了神,想要闪躲却被那一拳的威势死死地定住了!狮鹫宝蓝色的眼眸里透露出了一丝惊恐!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力量让它根本无法动弹!
  很明显,它不是这个敌人的对手!
  拳风撞上了双头狮鹫的两颗脑袋,直把它砸得七荤八素!双头狮鹫身体晃晃悠悠,从半空之中掉落了下来。
  万响响在他的力量之中加入了一点精神力的迷幻作用,所以就算是这被音波削弱了的拳风攻击力度并不算大,却不妨碍这双头狮鹫中招!
  他是要将这双头狮鸾收做坐骑,而不是拿来当储备粮的!当然不能直接下狠手!要是一拳就把坐骑给打成了肉泥,那他还拿什么上天呢!
  万响响拿出了两根皮质套索,握在手里甩动着,快速地朝双头狮鸾掉落的方向奔去。
  双头狮鹫砸到了地上,四周的草木皆被它庞大的身躯压塌了下去,滅起了一阵的灰尘。
  万响响的靠近,将套索套在了这两颗脑袋的脖颈之处,随后立即将精神印记刻印在了双头狮鹫的两个头频里。
  这是苏婉柔教他的御兽方法,这会儿正好拿这双头狮鸾来试一试!
  很快从这座山丘之中又飞出了一头双头狮鹫,它胞哮了一声,打算前来解救自己的伴侣!
  被万响响烙下精神力印记的双头狮鹫朝它吼了_声!
  “吼吼——”快跑啊!咱们不是这虫子的对手!
  “吼——”我跑了你怎么办?
  “吼吼吼——”我已经被契约了,你快走别管我!
  另一头双头獅鸾在那里犹犹豫豫、要走不走的,毕竟这个人类已经把精神力烙印印下了,就算它能把这个人类杀死,它的伴侣也会跟着_起死!
  万响响在一旁听得尴尬,由于他契约了这只双头狮鹫,也就变相地能明白这双头獅鹫的精神力所传达的东西,这两只狮鹫是什么意思?搞得好像他是拆散别人的恶人一样!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