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9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他在奴印里加上的强制契约就是,当他将奴印解除,这些被解除奴印的人将终生不得透露有关于他的奴印的事情!否则就会在透露之前就爆体而亡!
  这样一来,他能解除的九首魔鸾印记就要多得多了,毕竟奴印不能共存,但是解除了再重新契约越就没问题了!
  他现在也已经说了,他的解除手法有一定的限制,一次就只能救治十个人。
  这样不但避免了他要被迫去当救世主,还能减少其他人的忌惮。
  邱长老查看了一下那名弟子的心脏,见他原本彩虹色的心脏果然已经恢复了正常!心下有些惊喜,万响响说的再多也是纸上谈兵!他也不能全信,但万响响露出了这一手,邱长老自然就放心了不少,对他能帮助解除印记也信了八分。
  万响响见人也杨过了货,就在对方的精神力海中烙印下了自己的新型奴印!
  九首魔鸾的印记和万响响的奴印之间有一定的冲突,自然不会让人太好受,这名弟子在疼痛中转醒!
  当然,他会那么痛的主要原因还是穆青的丹药缘故,这个……
  万响响就没必要说出来了吧。
  “长老,我……”那名弟子的声音还有些沙哑,但是从说话的语气之中能感觉人呢已经正常了不少。
  邱长老大喜:“有效!”
  那弟子又和邱长老说了几句话,邱长老确定这人人没有了问题,就让人将他带了下去休息,很快就有其余的弟子前来,把他扶了出去。
  万响响又将另一个弟子身上的印记解除,让人带了下去。
  这时,就剩下了万响响和邱长老两人了。
  邱长老的目光又回到了万响响的身上。
  邱长老道:“你进入渡生门的目的怕不是真心想入渡生门吧?”他总觉得目前的人并非是对渡生门有什么归属感。
  万响响不知道他想法,要说归属感,好在他不知道邱长老的想法,毕竟他还没加入宗门多久,又很少与宗门的弟子交往,归属感这东西说出来那就搞笑了。
  万响响也没有多隐瞒:“我的目的和九首魔鸾也有些关联。就如同长老所看到的,我无意中破坏了他所养殖的九首魔鸾,想必他出来后第一个不会放过的人就是我!我想要活命就要去找更大的靠山!渡生门如此团结的宗门其实我也是十分喜欢的,但日后九首魔鸾要是真的挣脱了封印,怕是第一个就会找到我,到时候我死了不要紧,连累了宗门我就过意不去了。”
  万响响还是暗暗地拍了渡生门的一记马屁,虽然一开始就是拿人家当做跳板的,但是也不能明晃晃地就告诉人家“我就是拿你们宗门当垫脚石!”
  这样多破坏友谊不是?
  邱长老原本有些芥蒂,听万响响这么一说也觉得有了几分道理,渡生门确实是护不住万响响,九首魔鸾可是大凶兽!他们小小的银级宗门哪里能承受得住人家的一翅膀啊?
  至于万响响这么段时间不和渡生门的人有过多的交往,那也是因为迟早要离去,现在要是处出了感情,倒是要割舍起来也是艰难啊!
  而且一旦感情深厚了,他们宗门也就成了万响响的软肋,说不得更会引来九首魔鸾的攻击这样一想他就释怀了。
  邱长老道:“不知道你的最终目的是?”
  万响响道:“我的目的是圣佑联盟,我打算下一次参加圣佑联盟的选拔!只有圣佑联盟能护得住我,也只有圣佑联盟才能和九首魔鸾有一拼之力!而且,九首魔鸾的消息势必要通知圣佑联盟的上层,如果能阻止九首魔鸾接触封印自然是最好的,要是不能阻止也能再次将他封印起来!”
  邱长老道:“你这志向好像有点远大……我没记错的话,参加选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到达玄道境?”
  邱长老没有明说,万响响这才塑灵境吧?虽说他还年轻,在规定的岁数之前到达不是问题!但是想要在下一回的选拔中到达?那估计是天方夜谭!
  万响响就笑笑:“这点把握我还是有的。”
  邱长老道:“我相信你……”个鬼!
  但他这会儿也不好太打击年轻人的自信心!
  □作者闲话:昨晚赶不及更新,末尾就多了两条杠,结果加了也还是没能赶上更新…


第500章 前往参与选拔
  万响响也感觉到邱长老言语中的敷衍,不过他也不在意,解决了渡生门中受万幻花同化的十人后,就告辞回去了。
  穆青正在炼制丹药。
  在穆青给两名长老炼制出了丹药之后,渡生门之内有不少的玄道境的炼灵者陆陆续续地来找穆青炼制丹药。
  万响响想要出去历练一番,但也不能让穆青一个人在宗门,于是提出让穆青待着自己的星球空间里。
  本源之心开辟出的内部空间时间流速与现实有差异,在里面炼制丹药能节省掉不少的时间,还能让两个人待在一块。
  万响响跟随着宗门的任务一起去了其余的星球上做任务,这一出宗门就是半个月。
  回来时穆青已经已经将丹药都炼制完成,还顺带修炼了一段时间,修为也到达了塑灵境的巅峰。
  穆青将一些丹药拿去给了那些求药的人,剩下的存着,以后有人拿着灵药来求丹药的时候就能直接将丹药交出,然后把灵植收下!
  万响响在修为巩固了之后,就打算要专心绘制出黑水底下那个灵纹了。
  只要能将灵纹重现,应该就能顺着灵纹找到其余的神血树。
  万响响为了节约时间,干脆找了邱长老表示自己和穆青需要闭关,未来一个月内都可能不会露面,如果有什么事,可以触碰防护罩,他如果有感应,应该就会出来。
  准备好一些材料后,万响响和穆青进入了‘闭关’之中。
  再次出关之时,穆青已经进入了玄道境。
  万响响将灵纹绘制在了一块灵纹盘上,完成后,就将灵纹盘收了起来。
  暂时还没有打算尝试一下激活,万一真的就进了敌人的窝点被包围就不太妙了。
  万响响完成了灵纹后,就得到了邱长老传来的消息。
  搜查宗门内黑万幻花同化的人不是很顺利,毕竟不能明目张胆地来,邱长老询问有没有什么办法是能在不惊动对方的情况下能找到对方的?
  万响响想起了那些黑衣人当初靠着灵纹木盘找到了万鸿的事,也许自己也能研制出一块来虽然有了一些想法,但是万响响也没有大包大揽,只说自己回去想想办法。
  这一‘想办法’又闭关了半个月,实际上只是在空间里修炼罢了,早就在进入空间的两天内,万响响就将能分辨出被万幻花同化的人类找出来的灵纹木盘了。
  一激活灵纹木盘就看到了在方圆五十里内出现的红点点。
  这些应该就是被万幻花同化的炼灵者了。
  闭关的这一段时间之内,万响响的修为了囤积了不少,是以,在邱长老见到人的时候,面上就有些怪异了。
  邱长老道:“你这是怎么修炼的?还不会是用了什么手段吧?”
  原先万响响说自己有把握在圣佑联盟下一回的选拔之前到达玄道境,他还觉得万响响这是在胡扯,那种事怎么可能发生,再妖孽的天才也达不到这个高度。
  但现在看万响响的灵力浑厚,还真说不准能在两年之内就达到玄道境啊!
  万响响笑笑道:“天机不可泄露。”
  邱长老也就随便问问,没指望对方能给出答案,毕竟那都是别人的秘密,自然是不能随便透露的。他将话题转到了正事上,问道:“你这次来是有什么事?”
  万响响拿出了灵纹木盘道:“上次你说想要的东西我给你做出来了。”
  “这么快!”邱长老有些讶异,接过了万响响激活过的灵纹木盘,木盘上面ui哪个个是一副地图,地图上分布了不少的红点。
  “红点都是!”万响响解释道。
  邱长老有些沉默了。这红点居然有三十多个,就算是要让万响响帮忙解决,也得花上好几个月呢。
  万响响没有说话,只让邱长老让人先去把人抓起来,至少也先关着。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