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9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主要笼罩的区域就是帝耀高层所居住的方位。
  最后,万响响被恭恭敬敬地迎进了帝耀的会议厅。
  这里仍然有+二名的圣级异能者,穆灼也在其中。
  原先姜明熙的位置估计是被新人替代了。
  万响响开门见山地询问了有关于前往千鸟星域的途径。
  这几名圣级异能者倒是没想到万响响居然会清楚这件事,知道万响响的实力强悍,众人也没有隐瞒的意思,将这里面的情况说了清楚。
  前往千鸟星域的入口在星域的边缘区域,那里被成为死亡碎星海,那一处的杂乱陨石十分之大,一般情况下闯进去,就会被里面的陨石砸死。
  但是,每一百年将会开启一条安全通道,只要顺着这通道前行,就不会存在任何的问题,这条通道将会在+六曰后开启。
  每当这时候帝耀会组织三百岁以下的圣级异能者前往,至于那些年岁太高的异能者一般资质也就那样了,想要再有上升的空间很难,所以没有前往千鸟星域的资格。
  帝耀学院和千鸟星域的人是有一定联系的,因此也拿到了前往那片星域的通行令,连穿越通道的飞船都准备好了。
  万响响年纪轻轻实力就在这么多圣级异能者之上,自然是拥有前往千鸟星域资格的。
  万响响没想到时间居然会这么紧迫,幸好他们回来得早。
  得到了准确消息后,万响响又匆匆地离开了帝耀学院,他要去找他师傅探探情况。
  申尽辰已经不在学院内任职了,前段时间就跟着乐涨一四处周游。
  得知两人也会跟着离开,万响响又回到了万家。
  穆青的研究还没有头绪,万响响直接找来了万礼。
  “+六天内我们将会离开,你最好在这段时间内晋升到圣级异能者,然后带着你哥跟我们一起走。”万响响也不废话,直接道出了自己的目的。
  万鸿的病情还不能确定能不能在这+六天之内解决,如果不行,那他们势必要带着万鸿一起去千鸟星域的。
  千鸟星域的级别不是原始星域能比的,说不得在这里得不到解决问题在千鸟星域+分普遍。
  万礼得到消息后就把手里的工作都交给了他老爸万鹏辉,自己则是去闭关了。
  万鹏辉没有了两个1子的辅助,心痛得无以复加!
  不过只要这两人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他这个做父亲的也只有高兴的份。
  不过,接班人还是需要的,当晚他放下了工作就拉着自己的媳妇去进行造人运动了,儿子嘛!可以再生一个,反正他还有很多岁数可以活的。
  万响响给了万礼一些晋级用的丹药,都是以前修为低的时候吃剩下的,他还顺便去了一趟高家,把丹药也送了高啟一些。
  万响响的本意是这样的,万礼都要离开了,高啟总也要走的吧?这晋级自然也得要一起啊!
  送完东西后万响响就离开了。


第407章 出发前集合
  万响响决定先去看看要承载他们通过死亡碎星海的飞船是什么样的,和帝耀打了招呼,就有人就带领着他去看飞船了。
  飞船的外表上绘制了一个大标志,正是帝耀的圣级异能者所说的通行标志,有了这一个标志,他们将不会受到千鸟星域的敌对。
  万响响听着那人的介绍点点头没有多说话,但心里却有别的计较。
  他把这艘飞船的几项改动,把那些不合理的地方都改了一遍!
  建造飞船的几人就在旁边打下手,硬是没敢有意见。
  这艘飞船里面加了一些特殊材料,这些材料正是千鸟星域的人给的,只有在这种材料的飞船上,才能安全地通过死亡碎星海。
  材料通过传送通道传送而来的,这就和星际快递是一个道理。
  有了材料,他就放心地将飞船从头到尾地修改了一遍。
  万响响主要是把飞船的结构修改得更稳定坚固,毕竟他也没见识过死亡碎星海通道的情况,无法按照实际情况来修改,但修改得更结实总归没错的。
  万响响忙碌了几天再去万家的时候,万礼已经晋升成为了圣级异能者,也是,万响响给了他那么多的资源,就算是只猪也该进阶了!
  剩下没有用完的资源原本万礼是想着交给万响响的,但是万响响要这些东西还真没什么用了,直接让他交给家族里的其他人。
  万礼把这剩余的东西交给了自己的父亲,让他分配,最后这些资源到了一些年纪都超过了三百岁的十二级异能者手里,这些人已经超过了年龄,也就只能继续在这片星域里度过一生,所以他们才是万家未来的守护。
  高啟这一边也同样分配好了资源,不过高家的情况要复杂一些。
  在接到了万响响给他送来的资源时,高啟的内心实际上十分挣扎。
  高家的情势不如万家的明朗,高家圣级异能者只有一个,而且目前还在养伤状态。
  内部情况也十分糟糕,在得知高家的圣级异能者情况不妙时,就有不少的家族想要从高家的身上捞好处,如今的高家可谓腹背受敌。
  他在这个时刻离开帝星对高家+分的不利。
  他的战力不俗,并不输给那些无法使用能力的圣级异能者,这也是那些人虽然打着高家的主意,却现在都还没完全伸手的原因。
  要是他真的跟万响响他们离开,那些窥觊高家的家族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为此他还犹豫了一天,他是在收到资源的第二天才决定进行闭关突破。
  在突破之后,他就开始规划家族的后续事宜。
  他们急需有能威慑其他家族的圣级异能者,于是他剩下的资源和万响响商量过后,分给了家族中的几名族老。
  都是年纪较大的+二级异能者,希望他们能够在晋升圣级后庇护高家。
  高胜阳还不能离开高家,他必须要在选出下一任家主之前才能离开,原本下一任的家主就是高啟,谁知高啟竟在他前面晋升了圣级异能者……
  高啟在家族和万礼之中还是选择了万礼。
  为了万鸿的伤势,万礼势必是要离开的。
  如果他留下了,那他和万礼将不会再有走到一起的可能,死亡碎星海的通道百年一开,一百年太过漫长、变数太大,都足够让一名成年人结婚生子,儿子长大了又生孙子了。
  若是他真的留下,那想必他和万礼算是真的没开始就会结束。
  万礼得知高啟也会一起前往死亡碎星海的时候,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以往他并不清楚内情,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自己和高啟明明都有那个意思,却没有在一起。
  直到这一个多月一来,他接触了家族事务之后,才清楚了高啟的处境。
  曾经他还异想天开地想让高啟嫁到万家来,而高啟作为高家的下一任家主继承人,要嫁到别的家族之中根本就是无稽之谈,甚至还带了几分嘲讽。
  在他知道自己要离开这里的时候,说不上心里是什么感受。
  他是必须要离开的,但是高啟会留下的可能性为9094,即使他的天賦完全可以冲击圣级,也可能会为了家族兴盛而留下。
  原本他对这事没抱什么希望,却没想高啟真的放下了家族要跟他一起离开。
  万响响可没怎么注意这两人间的弯弯绕绕,他们所剩的时间不多,通道在+六天之后开启,那不是要留出赶路的时间吗?整个路程保守估计需要六天!所以他们的准备时间实际上只有+天。
  好在万礼和高啟都在规定的时间之内突破了,不然万响真的会想纷纷钟揍死两人的。
  +天后。
  万响响带着人前往了帝耀集合,方方圆圆、蜘蛛还有万鸿都被他安置在了自己的空间里。
  万响响购置了一些家具放在了星球空间里,然后将万鸿放到空间的床上躺着,几只异兽看到了万鸿,都凑过来看了两眼。
  帝耀集合处。
  万响响、穆青v万礼、高啟、申尽辰和乐弘一都在这一处。
  除此之外,帝耀的圣级异能者都在集合在了一起,还有一些圣级异能者是万响响完全不认识的。
  这些人有的是符合三百岁圣级条件的异能者,有的是没有符合条件的前来观看和送人的。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