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4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赢三场也才能得到两颗丹药,这丹药还不清楚里面的杂质如何。
  万响响回到房间后将两颗丹药都吃了下去,他不仅仅是外伤的问题,他的内脏也受到了一定的损伤,由于没有了灵气的滋养,这些内伤的愈合速度极慢。
  丹药一服下去,他的身体各处就开始发热了起来,身上的伤疤和淤育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中,内脏受到的损伤也在逐渐修复,只是速度相对来说要慢一些万响响的伤势恢复后,就察觉到了身体的负担增加了一丝,这应该是丹药之中存在的杂质,万响响猜想这丹药的品质不会太高,微叹一口气,要是能拿到穆青的丹药就好了。
  穆青给他炼制的丹药可是几乎一点儿杂质都没有的,只是目前灵气隔绝,精神力还打不开他们带进来的空间戒指。
  万响响不像柏宁这些人,因为他们本身就知道进入传承塔之中会发生一些意外状况,所以在身上会做一些准备,和万响响什么都放在空间戒指里不同,他们还带了一些基础物品,至少像那些伤药肯定是有的。
  万响响的伤势恢复后,精神力查看自己的身体状况,基本已经没有了大碍。突然灵光一闪,他的精神力不能打开空间戒指,那他左眼之中的星球空间能否打开?
  万响响的精神力尝试进入星球空间之内,那里就像是蒙上了一层薄膜,隔绝了他的精神力探测,他的精神力在这层薄膜之上细细摸索,终于一处摸索到了一丝缝隙来!
  万响响的精神力立即往里钻入!成功地探入了一丝的精神力!虽然还是不能从里面拿出什么来,但是这么一点点的缝隙就足以让他偷渡到一丝丝的灵气来。
  星球空间从某种意义来说是属于他身体之中的一部分,但严格来说又算是另一个游离在外的单独个体,这个和孕妇理论还是很相似的。胚胎和母体既算是一个整体,又算是两个单独个体。
  由于星球空间是属于他身体的一部分,所以不能当成其他的储物空间来对待。
  但是它又属于单独的个体,也就不会像是禁锢自身灵力一样完全禁锢星球空间他左眼的这颗星球上可是有灵源存在的,灵源能带动这颗小星球的灵气循环,这样一来就能不断地给他提供灵气了。
  万响响抽出一丝灵气滋养自身,这条缝隙实在是太小了,这点灵气在以往的他看来根本不值一提,但是现在形势所迫,就算只是这一丝也是+分奢侈的存在了!
  万响响先用这灵气将自身的经脉都冲刷一遍,再把剩余的灵气引入到肌肉骨骼之中,练起了那套锻炼肉身的运行方法。
  很快肌肉就开始呈现出发力的状态,无时无刻不在锻炼着肌肉和骨骼的强钢度星球空间之中露出的这一点灵气太少,还不够他锻炼肌肉消耗的呢……
  万响响虽然觉得这缝隙要是能再开得大一点就好了,但是这会儿也不好苛求太多,有一点儿是一点儿!
  万响响的伤势恢复后,就回到了比赛台前,选择了一名对手发起挑战。
  由于伤势恢复,万响响的动作倒是强悍了不少,原本瘦削的身材已经覆上了一层肌肉!
  在万响响的强势攻势下,将对手击败!
  这一回受到的伤害倒是不多,在裁判宣布获胜者的时候,他突然察觉到了空气之中形成了一丝莫名的力量。
  他忙伸出精神力将这丝诡异力量包裹住,这诡异力置却直接通过精神力融入了他的身体之中。
  万响响眼皮一跳,迅速地离开了战台,只希望刚才的那一丝诡异力量不要对他的身体造成什么影响才好!
  回到房间后,他立即关上了门。
  精神力在身体之中来回地巡视着,完全没有找到有任何的变化。
  万响响微微皱眉,对这种不能把控的意外状况十分不喜,可当他的精神力再次来到了星球空间时,却发现原本的裂缝居然忙大了那么一丝丝!
  虽然这么一丝丝将近于无,却是让他猜测出了一个可能性,刚才他获胜所得的那一丝神秘力量,应该就是星球空间忙开的关键。
  这让万响响想起了柏宁提起他们每获得一场胜利,就会产生一丝对这个世界有益的力量,那么那股力董会不会正是进入自己身体之中的那一股?
  这惊喜来得太突然,简直让万响响都猝不及防,被这馅饼砸了个昏头昏脑。
  要是他能一直赢得比赛,岂不是就能一直借助这能量冲开这一道细小的裂缝,从而获得更多的灵气?
  想到这里,万响响对于参加比赛的热情都高涨了不少。
  又回到了比试场上,选择了下一场的比斗。
  羸得比赛的万响响再次看到了那一丝游离在空气之中的力量!
  万响响毫不犹豫!立即将精神覆盖过去,把那丝力量都收纳为己用,就和自己预想的那样,连通着星球空间的裂缝又有了些不明显的开裂。
  万响响毫不犹豫地发起了第三场、第四场、第五场……
  终于在发起了二十场攻击之后停下!
  万响响喘着粗气,能在三层的人实力和万响响都是旗鼓相当的存在,就算他能胜利,也是以自身的伤害为代价得来的,这二+场比赛过来,他浑身力气几乎消耗殆尽。
  万响响回到房间之内,一头扎进了床铺之中。
  此时他连接星球空间的裂口相比起一开始,已经扩大了将近一倍,将星球之中的灵气抽出,细细地蕴养自己身上的伤,吃丹药的杂质太多,若是有灵气,还是用灵气来蕴养最合适。
  万响响在房间之中蕴养自己的伤势,_晚上都没有出去。
  有了灵气锻炼肌肉,根本就不需要再用外面训练室里的那些低端锻炼器材锻炼肌肉,这样一来还能省下一笔勇气币,何乐而不为?
  万响响虽然有了一丝灵气,但就这么一点完全不足以用来修炼,所以万响响只用灵气来修复自身伤势和锻炼肌肉。
  第二日,有人敲响了万响响的房门。
  万响响打开门,门外站着的赫然是柏宁。
  万响响询问道:“这么早有什么事吗?”他们的小团体每五天还是会聚集一次的,但是昨天才聚集过一次,柏宁应该不会是因为聚集的事情找上他的才是。
  桕宁语带关心道:“你昨晚没有去训练,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虽说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不过怎么说我们也同是外来者,有困难还是要互相帮助的,你也不用太客气了。”
  万响响可不相信他是真的在关心自己,但是表面还是装作很受用的样子:“放心吧,我要是遇到什么难以解决的难题,一定不会客气,到时候还得多麻烦你。不过我现在确实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昨天太累,所以回来睡觉了。”
  柏宁点点头,略带试探道:“我听说你昨天参加了二+场的比赛,怎么突然这么拼命?要知道欲速而不达,你这样加重自己的负担很有可能会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万响响故作沉思,神情认真道:“昨天听到了有关勇气之心的消息,说实话我还是不太懂这些情况,但是我觉得我有必要加快提升实力,否则很难在那么多本土人类的敌对状况下获得品质更好的勇气之心。”
  万响响没想到柏宁会对自己的情况这么清楚,看来是不想自己脱离了他的掌控,估计他在房间外的一举一动都被看在了眼里。
  柏宁点头道:“你也不用这么紧张,我听闻勇气之心的数量还事很多的,像勇气之城的人,他们还巴不得我们都能获得勇气之心呢,我们能拿到勇气之心,对他们也是有好处的。”
  万响响呼了口气道:“确实是我太多紧张,这地方太陌生,又需要长期经历那么多战斗,听到那些陌生的名词实在是让人无措,还要多谢你来提醒我。”
  万响响和柏宁继续虚与委蛇,只想快点把人打发掉,他并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应付别人身上,有这个时间他还不如再去锻炼一番呢。


第365章 提升实力
  柏宁伸手拍拍他的肩膀也打算结束这一次的交流:“别忘了我们几个人可是一个团体,到时候我们一起出动,一定能帮助你抢到一个品质好的勇气之心。”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