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7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是万响响用控制妖兽的精神力烙印和灵纹相结合得到的产物,在烙下精神力的同时应精神力在这其中绘制一个自己研制的灵纹,只要自己能完全碾压对方的精神力,这手段应当就能成功!
  像是普通的灵纹师自然是做不到他这样,不是万响响吹牛,他觉得这全天底下估计也就只有他能办到了。
  这个控制方法是在他了解了灵纹叠加修改方式后才创造出来的成品,他取了个名字叫做‘奴印’。
  关于奴印他也是第一次使用,一个弄不好可能就会让人直接变成一个傻子。
  万响响自然不在乎这几个对他有恶意的人会不会变成傻子,这正好就成了他的试验品。
  几人恐慌大叫:“你做了什么?”他们虽然被烙印下了奴印,但思维似乎还十分的清晰。
  万响响对这个结果很满意,这就代表了他的设想是完全可以成功的!
  万响响用精神力发送了自己的命令,只见旁边的一个男人直接给了柏宁一拳头柏宁不可置信地回过了头:“罗宽,你干什么!”
  罗宽看着自己的手:“我,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感觉有个命令让我这么做。”
  万响响淡淡地笑了,这是他仿照那些城池底下灵纹的方式制定的规则灵纹!没想到还挺好用的,不过这样的控制也是有人数规定的,如果他大面积地控制其他人,就很有可能会遭受到反噬,遇到精神力比他高的人也可能会被反噬!
  不过当他的精神力变得更高的时候,能控制的人数应该也会更多。
  万响响给几人下了命令,让他们无法说出遇到自己的这事,也不能向任何人透露这一段际遇的情况。
  做完这些,万响响给了几人恢复伤势的丹药,他虽然成为了这几人的主人,能让他们替自己办事,但是却很难得到他们的忠诚,这打一鞭子也该给颗甜率,免得这些人以后为他办事会不尽力。
  万响响迟早是要到千鸟星域去的,提前埋下自己的暗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几人的伤势在服用了丹药后,居然奇迹般地好转了,主要还是穆青炼制的丹药品质好,药效是同一等级丹药里的十倍。
  万响响再给了必宁一颗塑骨丹,柏宁服用之后粉碎的手臂也重新连接了回去。
  这让柏宁+分惊奇,塑骨丹一般只适合凝血境的修者用以重新塑造身骨,对凝骨境的炼灵者来说效用不大,没想到万响响给出的丹药居然能治好他的手臂!
  万响响没去理会这几人的震惊,而是询问他们在镜月之地里有没有遇到过什么奇怪的地方。
  这么一问倒是让他得到了些消息,柏宁他们刚才路过的地方发现了一眼灵泉,这本来也该算是不错的宝贝了,就是那灵泉被打了上来之后,居然完全没有了灵性,就和普通的水没有区别。
  万响响让几人带路,来到他们所说的那眼灵泉之中,万响响果然在这其中发现了端倪,那灵泉之中就藏匿着一个灵纹。
  他将这灵纹纪录出来,却没有看到传送灵纹的痕迹,这整个就是个聚灵灵纹,因为灵气都进入了水里的灵纹之中,让人误以为这是一洼灵泉,实际上这只是普通的泉水罢了,那些另外都是浮于表面上的,一离开了灵纹,灵气自然也就消散了。
  万响响在四周查看了一番,却没看到有关传送灵纹的痕迹,这传送灵纹肯定是被隐藏在了什么地方。
  穆青在四周围走了一圈,挠挠脑袋又绕回来道:“这四周都没有异常啊!”“我来看看吧,”万响响自己在周围查看,穆青可没有灵纹之眼,想看到有异常那是有点不太可能。
  其余几人也没想到这里居然会有一个灵纹,他们之中也没有人是灵纹师,自然也就发现不了这其中的端倪。
  万响响的灵纹之眼开到了极致,这样一来十分耗费精神力,但成效也是显著的,就在原先的聚灵灵纹之上,叠加着一个大灵纹,两个灵纹之间并没有相连,一般的灵纹师甚至看不到这个灵纹的存在,这应该就是关系道整个镜月之地传送的大灵纹了。
  万响响立即将这灵纹复刻到脑海之中,然后开始推演,挖掘这其中的规则!
  万响响就在这灵纹附近待了半个来月,将这个传送灵纹的各个规则摸透,再进行了修改,得出了最佳的方案。
  他要做的是修改这灵纹之中的规则,让原本【死去一半人数将被传送】的规则改成【全部传送】!
  这样一来就能让镜月之地里这些人都传送出去了,至于那些人想不想这么快就被传送出去,万响响表示:关我屁事!
  万响响拿出材料来开始调配灵纹液,这个灵纹的等级十分之高,基本已经越过了万响响所有对灵纹的认知,所以这个灵纹液还真不好说该怎么调制。
  他只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来适当地添加灵物进去了。
  这一研究又是花费了他几天的时间。
  “好了!”万响响拿起手中的灵纹液“我们来试一下效果吧!”
  万响响走到水洼旁,开始清理这上面的水来。
  穆青拿出了一个内带空间的瓶子:“这个给你,应该能装完这里面的水了。”
  万响响开始将这里面的水打上来,穆青拿出了几个,让旁边那几人也上来帮忙几人在一旁装水,这水洼之中的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了下去。
  那原本看着并不多,似乎一个空间瓶子就能装满的水洼,里面的水居然在装满了几个空间瓶子都还有一层的底!
  剩下的万响响自己亲自上手,他将水洼里剩下的水都结成冰。然后控制着拿了上来。
  这是的水连完全干燥了,露出了里面两个灵纹来。
  就在这是,一股危机感用上心头,穆青大喊道:“快退后!”
  穆青话音刚落,只见那水洼处冒出了汩汩的黑色液体!
  众人已经距离原本的地方几百米远。
  穆青的额头上冒出了汗水!
  万响响的神情凝重,能让穆青这么重视的东西,想来情况不是很妙。
  那黑水慢慢向上,凝聚成了一个男人的身形。
  男人身穿黑色长袍,长袍之上带有一层羽毛编织的外衫,由内而外地彰显着的气质彰显了他的贵气,那似乎上挑的嘴角又带着几分邪气。
  男人从那处水洼里走了出来,一步步朝万响响和穆育的方向前去。
  柏宁几人都感觉到了他强悍的气势,忍不住向后退了几步。
  穆青咽了咽口水,眼神更加的明亮了。
  万响响看着穆青两眼冒光的模样,心中有了些不太好的预感,穆育该不是想上去和人干架吧!他自己看到这男人都有些毛骨悚然,已经做好了暂时撤退的打算!男人便往前走边开始释放自己的气势,万响响突然觉得身体一重,差点就要被迫跪下。
  再看柏宁几人,已经被压制得面色涨红,冷汗涔涔。


第389章 对战强敌
  万响响此时也已经有了退意,从对方的气势来看,他们几人都未必是面前之人的对手。
  桕宁惊恐出声道:“是,是塑元境的强者!”
  万响响又听到了一个新的修为境界,但此时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当即下了命令让柏宁的小队用传送灵纹卷轴离开。
  几人点头后立即发送了传送灵纹卷轴,几道灵光闪过,柏宁小队的人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万响响对穆青道:“我们不是对手,暂时先离开。”
  穆育和万响响对视了一眼:“我想尝试一下。”
  万响响皱眉道:“这人很危险!”他们两人加起来都未必是对方的对手。穆青也不说话,就这么眼巴巴地看着他,眼里神彩奕奕。
  万响响叹了口气,有些无奈,托起穆青的脸来了个深吻,过了一会儿才停下动作道:“败给你了,要死一起死吧。”
  穆青道:“你不是很怕死的吗?”
  万响响:“……”不戳穿这事我们还是好基友。
  “没事,打不过我们就赶紧跑!不会死的。”穆青安慰道。
  万响响自然知道为什么穆育真正的战力会比常人要强大,除了因为本身的天赋之外,那就是他不断与更强大的敌人对战,突破自我的结果!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