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6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先检查了一下生机之源所在位置,精神力凝成刃,破开万鸿胸口出的皮肤,一瞬间就有鲜血冒出。
  伤口月亮两厘米大小,完全能让种子通过。
  万响响的精神力裹挟着种子顺着伤口往生机之源处而去,将种子固定后,精神力收回。
  “治疗伤口!”做完一切后,万响响让穆青进行收尾。
  穆青输入灵力为万鸿治疗刚才被剖开的伤口,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了。
  万响响呼出一口气,问道:“这种子大概要什么时候才能发芽?”
  穆青看了他一眼,有些无辜道:“我也不知道啊!”
  “你就看不出来?”怎么说穆青的能力也是和植物方面相关的,推测能力总归比自己好吧穆青摇头道:“真不清楚,这种子我不是太看得懂。”
  “我们先出去吧。”既然没结果,万响响也没打算多留,将一丝精神力断开放在万鸿身上,这样一来,一旦万鸿出现了什么异常,他都能第一时间了解到了。
  接下来,又要准备下一轮的炼器师和炼丹师的考试了。
  万响响和穆青因为在空间之中待了四天,所以通信器一直是处于无信号的状态,等两人出来时,穆青的信箱已经被塞满了。
  穆青看着自己信箱里上百条消息,有些疑惑:“为什么我信箱里会有这么多的信息?难道被黑客入侵了?”
  万响响看了一眼道:“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穆青也不是不想打开,只是这一下子涌入信息太多,通信器都有些卡顿了。
  万响响询问道:“怎么样?谁找你?”
  穆青托过了好一会儿,心想才恢复了正常,查看了十几条信息后,回道:“就是接了我们任务的那个炼丹大佬,一百多条的消息都是他给发的。”
  “他发那么多消息给你干嘛?”万响响有些不能理解。
  穆青也是摸不着头脑:“他叫我去月洛星找他啊,我都说了我进不了一等星球了他还问!你说他是不是脑子有病啊?”
  “可能大佬都有点奇奇怪怪的毛病吧。”万响响摸摸下巴“这一百多条消息都是叫你去月洛星的?”
  穆青打开信箱一条条查看:“也不全是啦,有些是叫我过去的,有些是叫我过去后会给我什么什么好处的。”
  “什么好处?”这人给穆青好处干什么?
  “他说要收我为徒,只要我拜他为师,他就给我介绍好多的美女,用不完的灵植灵药,天天会有人找我炼丹……”说道这里,穆青有些不满道:“我干嘛要天天给人家炼丹啊?这人脑子有毛病吧!天天炼丹多累人啊!”
  万响响嘴角抽搐:“这不是炼丹就能有收益吗?意思就是能得到很多资源。”
  “那这个介绍美女呢?我又不喜欢女人,给我介绍美女干什么!。”
  “这不是对方业务不熟练嘛?不知道你不喜欢女人啊。”万响响有些揶揄地看了眼穆青,这家伙还想怎么的?不喜欢女人难道还想对方给他介绍男人?
  穆青难得聪明了一回,有些讨好道:“我也不喜欢男人,我就喜欢你!”
  万响响听到回答,总算是有些满意了。
  “还有什么用不完灵植灵药?我的灵植本来就用不完啊!”穆青继续吐槽薛天和给的好处“实在太没诚意了!”
  万响响摸摸鼻子,这些条件换一个人来的话,肯定都是诚惶诚恐地接下了,先不说其余的好处,光是能拜炼丹大宗师为师这一点就有大把人趋之若鹜!
  在说灵药灵植这方面,可不是人人都像穆青这样能快速催生灵植的,为了这一点肯定也有大把人抢破头。
  “这些暂时就不用理会了,反正我们一时也去不了一等星球。”万响响收拾了旁边的东西,就打算着回炼器室了。
  □作者闲话:好久不求推荐票了俩求一求……求推荐票啊推荐票!


第471章 半成品的机甲
  穆青最后还是给薛天和回复了个消息。
  【我去不了一等星球也不拜师。】
  【那你究竟要怎么才肯来月洛星拜师?有什么条件你尽管提!】
  薛天和下意识的就忽略了对方说不能去一等星这件事,他等了几天没想到等来的居然是拒绝的回答!
  他薛天和在一等星上也是能排得上名号的炼丹大宗师好吧!好不容易要收徒居然还被拒绝了!他不要面子的吗?
  虽然内心有些愤愤不平,但还是按捺住了,只要把徒弟收到手,下一回和那几个老鬼拼徒弟就不会输了!
  薛天和暗自得意,却左等右等都等不到另一边的回复!
  确认对方真的没有要回复他的意思,薛天和暗自生闷气!这家伙真是太不识趣了!!
  穆青一看对方信息发来发去的还是在一个劲地叫他去一等星,嘀咕道:“真是烦死了,都说去不了一等星!这人怎么老听不懂人话!”
  说完他便不再理会了。
  且不说薛天和对此作何反应,过两日就又是炼器师考核的日子。
  万响响在考试结束后,又开始埋头炼制机甲了。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
  万响响和穆青两个小人物,一般来说自然是引不起什么人的注意,直到两人一路考上五级的炼药师和炼器师才勉强被当成了个话题。
  这时的炼器师协会人员才有人发现有人连续参加了五次的考试都过了!
  几个内部人员议论了开来。
  “应该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吧,可能就是故意压制着不参考,就是为了这种时候出个风头?”这样的情况下也不是没有出现过,不过一般会压到一至四级,五级的比较少,以前还能引起一些议论,现在发生同样的事件多了,人们也就很少会议论了。
  “这你就猜错了,这人是从九等星球过来的,永夜星那里没有设置炼器师考核。”另一名工作人员稍微翻看了一下万响响的资料。
  “原来是这样的缘故吗?没想到这人居然是种田的。”永夜星嘛,可不就是全民种田吗?
  几人也就是象征性地唠嗑几句,倒也没有多说什么,想这样的五连考也不过是茶余饭后的一点谈资罢了。
  而万响响这边已经将他构想的机甲制造了出来。
  然而,最终所得的结果却不如他所构想的那么顺利。
  万响响看着面前这被他制造出来的小圆环,这是他采用了空间技术,将几十斤的材料压缩而出的外部形状。
  这裁量能出现两种不同的形态,一种是这种小圆环的材料形态,这是有形的形态,这种形态并非是战斗形态。
  只要将灵力输入,就能让原本的小圆环直接覆盖住全身,成为一套传导灵力和自身身体无异的机甲外壳,这机甲外壳呈半透明状,介于有型和无形之间,这就是这种材料的另一种形态炼制过程也要两边兼顾!
  小圆环的形态炼制时被大概地略过,所以外形才会这么地朴实无华,因为外形对内部的攻击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万响响着重炼制了激活的形态。
  这一点着实不容易,整个圆环都需要在灵气激活状态之下才能进行塑形改造!所以这个炼制的过程可谓是十分吃力。
  当这机甲成功被塑形出来的时候,万响响内心还是十分激动的。
  万响响已经试驾过了一次,机甲一上身,整架机甲都像是自己的手脚一般灵便,不过还是有所欠缺!
  这种材料的灵气传导性确实非常的不错,但是性能似乎十分不稳定。
  砂融石有一定的概率触发属性加成!但也只是有一定的概率!假设这属性加成不能和自身异能叠加,那这所谓的机甲就和能稍微挡住一些动机的一堆材料杂质性质差不多了罢了!
  这让他有些失望,费尽心力炼制而出的机甲却只是有形而无神。
  这样一来他也不得不思考着解决的方案,缺点既然是不稳定,那就想办法让它稳定。让机甲能稳定输出的东西是什么?
  那自然是机甲中枢!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