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和穆青找了个地方放下折叠房子,打算暂时就在这个驻地休息了。
  崔星文这才将前因后果说了一遍。
  有人在无崖界里发现了灵晶矿脉,看这矿脉的走势,极有可能是极品灵石矿脉,这矿脉的体积极大,里面会出现极品灵晶源的概率到达八成。
  灵晶源也就是能让灵晶石矿脉源源不断生产灵晶石的东西,找到这东西就可以埋在自己的地盘上,过一段时间后是能催生出灵晶石来的。
  最开始找到这灵晶石矿的人是谁已经不得而知了,反正这个消息很快地就被大面积地传开身为南州最强的势力,沐霖殿自然是要参上一脚的。但是比沐霖殿强大的势力弟子大有人在,当然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于是几个门派的一些级别高的弟子就决定联合起来,一起挖矿,能得到多少就要看自己的本事!
  身为联盟成员之一的沐霖殿,一开始他们的服饰还遭到了不少的嘲笑,甚至有人说着服饰的颜色根本就是用来吸引魔虫的勒!子,应该让他们去打头阵。
  沐霖殿的人对这些人的嘲笑充耳不闻,并不理会这些人的轻视之语。心想着到时候就让你们知道这灵衣的厉害!
  〉


第340章 灵晶石矿的引诱
  灵晶石矿脉所在之处正在一片山脉之中,众人打算集结了一定人数后,就进去闯一闯。-听到这里,万响响就有了些不好的预感,总觉得这事情没那么简单,后来那惨烈的情况看起来也确实不是这么简单,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死亡了。
  崔星文叙述接下来的情况。
  在他们开始行动前就清楚这里是魔虫的大本营,原本他们也只是怀疑无崖界里会有食髓魔虫,只是数置究竞有多少?会不会真的出现,还是未知数。
  沐霖殿的人也有提过这食髄魔虫的厉害,只是其他的几个势力的弟子并没有真正见过食髓魔虫,只觉得沐霖殿的人太过大惊小怪,还暗暗嘲笑他们没有胆气。
  这些炼灵者与魔虫族对抗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没有化成人型的魔虫族他们又不是没见过,不过就和一般妖兽差不多的低智慧生物罢了,也就沐霖殿的人会这样重视。
  沐霖殿虽然把这些魔虫的危害都说了一遍,但显然这些有傲气的大门派弟子是听不进别人劝解的!
  爱不爱听,沐霖殿也不上赶着贴他们的冷屁股,等吃过亏后别后悔就行!
  这些势力花了两天时间联系了一些本派的弟子,几个势力集结了近五千人后,浩浩荡荡地朝灵晶石所在的山脉出发了。
  这一路上遇到的基本都是铁羽魔虫,像是流光魔虫的数量也十分之少,于是这些其他势力对沐霖殿的嘲讽更盛了。
  沐霖殿子弟有些憋气,却没有与他们多争执,反正事实胜于雄辩!
  在进入了那一片山脉的深处后,众人以为有些开始疲惫,因为这一路上的魔虫越来越多了,虽然毒魔虫和食髄魔虫的还没出现,但架不住这些铁羽魔虫的数量众多啊!
  灵晶石就在不远处,众人都已经察觉到了那浓郁的灵气,于是一商量就决定找个地方暂时休息过夜,等养足精力后明早再继续。
  然而驻扎的当天晚上就发生了状况!
  听到外面的响动,巡逻人员立即发出了警戒!众人纷纷醒来迎战。
  出来的大部分人都愣住了,不单单是因为外面包围的魔虫众多!还因为他们的身体在听到了一些杂乱无章声响之后,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行动,纷纷如同被钉在了地上。
  只有沐霖殿的人由于有灵衣阻挡住了精神攻击,行动才没有滞缓,只是沐霖殿的弟子一时还想不明目前的情况来!
  直到发现了其它门派弟子的异样,才有人大喊提醒道:“是食髄魔虫!”
  这一声提醒,让一众炼灵者纷纷警榻了起来,甚至有一些精神力较强的人挣脱了食髓魔虫的精神力影响。
  沐霖殿弟子有灵衣的护持,几乎不受这些声音的影响,但灵力却消耗得有些迅速。
  那些没能挣脱食髓魔虫影响的炼灵者状况就有些不明朗了。
  魔虫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们的手脚都不受控制,甚至都无法躲避魔虫的袭击,有不少人都因为自身的防护灵器耗尽了灵力,不能再起到防护作用而被魔虫的攻击伤到,若是被铁羽魔虫的攻击伤到倒还算轻,要是被毒魔虫伤到,不立即处理伤口的话,死亡率极大。
  各个门派也因此死伤了不少炼灵者。
  反观沐霖殿这边,由于有了灵衣吸收了精神力的攻击,他们仍然能行动自如,不但能阻挡住住魔虫的攻击,还反杀了不少的魔虫,甚至连毒魔虫都难以近身。
  但是由于灵衣消耗灵气有些大,在水秋华的率先示范下,用灵衣的反弹手段杀死了几只躲在暗处的食髓魔虫,当即就有人从那几只被杀死的食髄魔虫的控制之中挣脱了出来!
  沐霖殿弟子看到水秋华的操作,纷纷有样学样!当即将不少躲在暗处的食髓魔虫都被这反弹回去的精神力重伤。
  这些食髓魔虫的声息很快被炼灵者们发现,有的当场死亡,还没彻底死亡的也会马上被追上前的人补上攻击!
  而那些被食髄魔虫控制的其他门派的弟子们这才夺回了主动权。
  能行动自如的人立即进行反击,各种招式层出不穷!一时间千百道灵光飞舞!将在场的那些魔虫杀了个七零八落。
  有人察觉到了魔虫的后方似乎还有魔虫族的后援部队,虽然距离得有些远,但要赶过来也不会花太多的时间。
  可此时他们人族这边已经将灵力耗尽了大半,想要继续抵抗也是力有不逮!
  在意识到了食髄魔虫的厉害后,众人选择了暂时撤退。
  这一回的袭击可以说人族和魔虫族算是两败俱伤的境况。除了得到一些魔虫的材料之外,其余的好处都没有,还死亡了几百个人手。
  和其他伤亡惨重的门派弟子们相比,沐霖殿的人可以说的上是个个都还算完好无损了,除了灵力几乎耗尽之外,这些弟子几乎没有损伤!
  这次的行动失败也给众人敲醒了警钟!
  众人这时才想起了那个被传出的灵晶石矿脉的消息!
  那灵晶石矿的消息确实不假!他们甚至能感觉得到那里的灵气浓郁!只是这消息传出的用意就不得不让人深思了。
  说不定这些食髓魔虫早就潜伏在人类之中,极品灵晶石矿脉消息极有可能就是魔虫族那一边的魔虫特意控制了人族炼灵者传播而出的!不然又怎么解释得通,凭什么那些散播消息的人能在重重魔虫族的包围下,还能找到极品灵晶石矿脉?
  这一切极有可能就是魔虫族智慧分支布下的陷阱!目的就是将他们这些人族引到目的地,再有食髓魔虫控制,然后将这些前去的人族一网打尽!
  由于这次行动沐霖殿的人回来得太过完整,当即就有人将怀疑的目光转向了他们。
  沐霖殿当然不会承认这事!并且还表示了十分的愤怒!
  沐霖殿在这次的行动之中可以说是径救了不少的人,要不是他们将那些食瓶魔虫杀死,这些人又岂会还有这么多活口!而这些人呢?不对他们的行为表示感谢就算了,居然反过来诬陷他们!
  其实这些炼灵者也明白这不可能真是沐霖殿的布局!但凭什么沐霖殿的人完好无损,他们却是损失惨重?此时的怀疑也不过是在迁怒罢了。
  沐霖殿与几方势力发生了这么一段不愉快,但最后也只是不了了之。
  首先他们这群炼灵者伤的伤、死的死,根本没有精力真的去对付沐霖殿!
  而且就算他们不愿意承认,沐霖殿的弟子救了他们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他们不可能真的拿没有证据的揣测去对付沐霖殿!
  而沐霖殿这边的弟子在气愤过后,也知道己方的人数敌不过其余几方的联手,也只能耐下性子暂时不与他们计较。
  也就出现了沐霖殿还和其他势力在一个聚集地上的情况,且其他门派的巡逻人员看到他们的神情淡淡的原因了。
  沐霖殿的弟子们在这次与魔虫的大战中真正见识到了灵衣的厉害,以往他们就知道了这灵衣能抵挡灵气和物理攻击!不仅如此还能反弹精神力!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