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1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点点头,又跟万响响暂时离开了原地。
  就在出发集合的前一天,万响响有些焦急道:“小针今天还没好吗?”
  他在思考这一会儿要不要直接将它收进空间里。
  穆青也很无奈啊,这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也许是天道大发慈悲,就在万响响的心心念念中,小针的蜕变和总算到达了尾声。
  两人都在紧盯着小针,小针突然吸收周围灵气的速度加快了。
  大约经过了两个小时后,原本的灵气退散露出了小针蜕变后的庐山真面目……
  就如同退去了一身的绒毛的禽鸟,原本小针身上布满全身甚至看不到一点儿绿色皮肉的身体,细密的毛针完全褪去,只在外表稀疏地长出了一些针刺,这倒是和万响响在地球时期见过的仙人掌更加的相似了。
  万响响啧啧两声,这样的小针没有了以前一坨毛茸茸的喜感了。
  穆青皱眉道:“没有以前威武了。”
  万响响:“……”这迷之审美实在不好说什么。
  小针露出了它的面貌,以前被毛糊成了一坨,现在也有鼻子有眼了,甚至还回头对万响响穆青抛了个媚眼,摆了个姿势。
  万响响:“……”
  他的目光转移到了小针的脚边。
  看到地上的场景,万响响就是倒吸一口凉气!
  只见地上堆着密密实实的针刺,万响响没有细数,但精神力扫过,略微能估算出这里一大堆里大概有个百来万根!
  虽然小针进化了之后就不能源源不断地提供针刺,但是这一大堆的针刺,至少也能让万响响炼制十几万件十一级的定影针了!
  如果是要锻造级别更小的定影针,那花费的针刺就更少一些。
  万响响心下大喜,拿出一个储物道具,将这些针刺都装了起来,这可都是灵晶石啊!为了犒劳牺牲了针刺的小针,万响响将剩下的百来瓶灵液都奖励给了小针。
  第二天,就是集合出发的日子。
  万响响和穆青来到了集合地点,大多数被派发了任务的圣佑联盟弟子,都会在这天集合,坐上同一艘飞行灵器前往边界战场,只是每个人降落的星球不一样罢了。
  万响响很快就顺着指示找到了未来要共事两年的同伴。
  看到同伴的万响响:“……”
  这居然还有熟人!
  不是别人,正是不久前和万响响起了冲突的吕小琴和胡恒益……
  一个队伍里一共有五人,万响响和穆青占了两个位置,胡恒益和吕小琴占了两个位置,剩下那个男人就是不认识的了。
  万响响干笑两声:“没想到这么巧啊……”
  他的目光下移到吕小琴的胸前,原本挂在他脖子上的蓝色晶石已经不在了。
  万响响端正了态度,既然都要相处那两年的,现在缓和了关系后,说不定之后就能从对方手里得到那蓝色晶石的信息了!
  万响响想得挺美,不过很明显吕小琴并不领情,只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后就扭过了头不再理他。
  万响响的目光移到了胡恒益身上,胡恒益也是没个好脸。
  万响响心中感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可真难啊!
  好在队伍之中还有个人是乐意搭理他们的。
  小队里剩下的队员是名男性,他主动打招呼道:“你们好,我叫南宫瑾。”
  万响响点头轻笑以示友好:“我是万响,他是穆青。”
  穆青道:“复姓听起来还蛮高端的样子嘛,玛丽苏的电视剧主角好像经常是复姓呢。”南宫瑾笑笑道:“其实我是单姓,我姓南,名宫瑾。”
  万响响一时无言,竟然想不到怎么回复。
  南宫瑾打破尴尬道:“其实我在圣佑星的时候就就对两位的姓名有所耳闻。”
  “内部选拔的时候?”万响响挑眉,他在选拔的时候倒也没表现得十分突出,难道这名南,宫瑾朋友慧眼识珠,一眼就看出了他们隐藏下的不平凡?
  南宫瑾笑道:“这倒不是,我见过你们开店!我手里的灵器还是在你们那里买的。”
  其实不单单是灵器,他还买过青响小铺里的丹药和灵纹卷轴,要不是囊中羞涩,他估计会买得更多!
  那都是玄道境的时候买的了,这会儿他已经“原来如此。”万响响尴尬笑笑。
  南宫瑾顺势问道:“不知道你们手里还有没有好货?你们放心,我绝对不会问货源的!只要稍微给我点友情价就好。”
  又是灵纹又是灵器又是丹药的,数量还那么多!南宫瑾可不觉得这些会是万响响和穆青两人制作出来,肯定有什么进货的渠道。
  万响响和穆青手里倒是准备了不少的东西,卖一些出去倒是无所谓,于是询问道:“你想要点什么?我这里十级、十一级的东西都有一些,你想要买什么?”
  吕小琴和胡恒益听到这便的三人要交易,只淡淡地看了一眼,没怎么在意,不就是能进点货来卖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如果都能来一点就最好了!”南宫瑾面上的笑容也真诚了几分。
  万响响拿出了几件风属性灵器道:“这几件是适合你属性的,有看上的可以买。”
  南宫瑾咽了咽口水:“极品十一级灵器,还是镌刻了十一级灵纹?”
  南宫瑾立即拿过一件灵器长剑型灵器摸摸蹭蹭,他平时也是擅长使用长剑,可惜的是这里没有场地给他试验一下灵器的威力!
  吕小琴竖起耳朵听两人的对话,怎么可能!十一级的极品灵器还镌刻上了十一级灵纹!
  南宫瑾道:“可惜场地不合适,不能试验一下威力!”
  南宫瑾将灵力输入长剑,脸上露出几分欣喜道:“这灵气和我的灵力十分契合!这就是极品灵器和普通灵气的差异了吧!”
  一股旋风瞬间围绕着南宫瑾周身,形成了一圈密密实实的防护!这股风力的威力仿佛能将任何的攻击都搅个粉碎!
  看到这屏障之中隐隐透露出来的威势,吕小琴和胡恒益也不得不接受,这确实就是几瓶灵器!还是镌刻上灵纹的那种,哪怕刚才使用的至少防御招式,也是吕小琴自己难以抗衡的。
  “还有灵纹!丹药什么的!有吗?顺便卖我一些!要守护值还是灵晶石都好说!”南宫瑾立即就抱着灵剑不松手了。
  他这段时间还是存下了不少的家底的,幸好他在岚炎星上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灵器,打算着到了边界战场再碰碰运气,不然还真让他错过这一次的机会!谁能想到他居然这么好运,能碰到万响响和穆青二人!
  万响响问道:“你要什么类型的灵纹卷轴和丹药?我看看我们这里还有没有。”
  万响响和穆青过来之前肯定是做好了准备的,各种常见丹药都炼制了不少。
  南宫瑾报出了集中常见的十级丹药,万响响他们都准备了一些,当即做了交易,给南宫瑾卖了几颗。
  像是那种疗伤的丹药,十级丹已经够用,十一级丹太奢侈,就算在岚炎星上也十分少见。还有一颗能瞬间提升一个等阶修为的丹药!这种丹药在危急时刻用来保命是最适合不过的!这是颗十一级丹!虽然很肉痛!但是也相当一条命!而且这丹药是极品品质,几乎没有后遗症。
  南宫瑾又挑了几张攻击型的灵纹,都是拥有极强爆发力的灵纹,几人的交易才算完成。□作者闲话:)


第511章 分权
  吕小琴看到两人之间的交易顿时有些目瞪口呆!
  那可是极品的灵器!
  那可是极品的丹药!
  那可是极品的灵纹卷轴!
  她也很动心!但是她这会儿还真的不好意思过去问价!
  她刚才可是看到了,万响响的手里还有不少!
  胡恒益正在追求吕小琴,吕小琴没有动作,他当然也不敢上前了。不过下一回不当着吕小琴的面来的话,倒是可以去私下和万响响交易一些!
  不要被小琴知道就好了,这样一想他感觉还真的很可行啊!
  万响响不知道胡恒益的想法,见自己的东西诱惑不了吕小琴,倒是有些失望。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