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9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九长老带着几个弟子去查探情况,这四周的毒气已经比一开始严重了不少。
  邱长老带着几个人过去,,一靠近那地方,就觉得浑身难受,几个弟子包括邱长老都服下了解毒丹。
  邱长老的修为在玄意境,这样的毒气倒是难以入侵他的身体,他询问带路的弟子道:“荣小子呢?你不是说他中毒了?”
  “这里毒气太浓了,荣师弟已经被带下去救治了。”这名弟子在这里也有些受不住,他的修为并不算高,毒气的入侵让他有些难受。
  邱长老有些无语,人都走了!还那么急匆匆地把他叫过来!
  不过这毒气确实是有些严重,邱长老道:“你们先在这里等着,我去看看这毒气的生产源头。”
  “是!”几名跟来的弟子在原地等候。
  邱长老独自走了过去顺着毒气的方向探索,很快就发现了一条空间裂缝,毒气正是从这裂缝之中传来出来。
  邱长老还以为是什么人在这里搞鬼,朝着这裂缝口发起了一击攻击!
  攻击力度却穿透了裂缝!直接砸在了对面的建筑上!整栋房子轰然倒塌!
  邱长老:“……”
  看着被自己破坏的公物,邱长老内心复杂。
  远处的几名弟子不明所以,看到邱长老发起了攻击!纷纷惊叹不已!
  “咦?邱长老怎么把听水阁给轰了?”
  “你懂什么!邱长老肯定是在刚才和敌人交上了手!我们看到的至少邱长老轻飘飘的一招!说不定那一瞬间他们就已经交战了千百个回合!”
  “p圭!邱长老可真厉害!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发现敌人!邱长老却已然同对方交上了手!”“呵!邱长老这样的修为岂是我们这个程度的炼灵者能看透的!”
  “真不愧是邱长老!我以后也要成为邱长老那样的人物!”
  一群邱长老迷弟叽叽喳喳地讨论个不停。
  听着远处弟子议论的邱长老:“……”
  邱长老又围着四周看了几圈,除了那条裂缝之外竟是有些摸不着头脑,无奈之下只能联系了空间系炼灵能力的胡长老!
  这下他大约也明白了这和空间有联系,还是让胡长老来看看的合适。
  没多久胡长老就赶了过来,他被邱长老严肃的语气惊到了,急急忙忙地就赶了过来。
  “是什么样的敌人!”胡长老一来就询问情况,特别是在他看到了倒塌的听水阁,神情更是严肃!
  邱长老道:“敌人情况不明!”
  胡长老一皱眉:“连你都不能探清对手的底细,看来是真的有些严重了!”
  邱长老:“……”不是,没有。
  邱长老道:“你先看看,这里的空间出了些问题。”
  胡长老这是的注意力才放到了周围,空气中果然有一阵阵的波动。
  邱长老指了指半空中那处发丝粗细的裂缝:“这里有一道裂缝。”
  胡长老道:“这里有一处密闭的空间,你离远一些!我将这里的空间屏障打开!”
  邱长老闻言离远了一些。
  胡长老手上一股力量凝聚成刃!插进了那一道裂缝之中!很快一股力量迸发开来!
  “昨際-”一阵破碎的声响传来!从胡长老的攻击点开始,空间屏障的裂纹向外蔓延!
  空间裂缝被打开!
  一阵浓烈的紫色雾气向外扩散后,露出了里面的景象!
  只见里面横七竖八地躺了十几个黑衣人,他们面色青黑!七孔流血!
  穆青正一脚踩在一名黑衣人的身上,一手揪着他的领子正要请他吃一个拳头!
  旁边多了两个人,穆青转过头,就看到了两个穿着渡生门长老服饰的长老,穆青的动作一时僵住,有些尴尬道:“早上好,吃饭了吗?”
  两人一阵沉默。
  这时却听到远处有一阵暄哗!
  “啊!有毒气!”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紧接着就是一声声身体的倒地声!
  空间屏障被打开,空间中的毒气蔓延了出去,将原本安全距离外的弟子也给毒倒了一大片,就连邱长老和胡长老两人也被这浓郁的毒气弄得头脑一阵晕眩!
  穆青看了四周倒在地上的十几个黑衣人,再看看远处倒了一地的弟子,有些心虚道:“我说这不是我干的你们信吗?”
  执法堂内,穆青坐椅子上被邱长老问话。
  “究竟是什么情况,你来说说看!”邱长老身为执法堂的堂主,接过里这一次的审讯。
  穆青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无辜了,他出门被追杀那也不是他的错啊,这么想着,声音里也透出了几分委屈来:“我也不知道啊,我本来想去灵草堂换点灵植,谁知道怎么就被十几个人围攻了!”
  兴许是穆青的神色太过明显,邱长老一瞪眼!这家伙毒倒了一片的弟子,还摆这副无辜样给谁看!
  邱长老道:“他们为什么要杀你?”
  穆青摇头:“我不知道啊。”
  这时候有名弟子前来稟报。
  原因正是,那群混入的黑衣人之中,居然有两个人是他们渡生门的弟子!
  还有好几个事隔壁宗门的弟子!
  得到这消息让邱长老皱起了眉头,那些黑衣人里,有三个被穆青打死了,剩下的十几个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全部都被关押了起来,就算不死,也因为中了穆青的毒而没有醒来。
  自己宗门的弟子被自己宗门的弟子联合其它宗门的弟子截杀!那证明了什么?
  只能说明了自己的宗门内部被别人渗透了!这事情似乎有些严重了。
  邱长老打算着回头稟报一下掌门,不过现在还是需要审问一下面前的人。
  邱长老听完禀报又回过头来道:“你在宗门里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
  穆青摇头:“我都没怎么出门,怎么会得罪人呢?”
  “不过……”一会儿又似是想起了什么,穆青皱起了眉头。
  “不过什么?”邱长老以为是穆青想起了什么,追问道。
  穆青神色认真道:“可能我太优秀了,那些人嫉妒我!于是就想干掉我!”
  邱长老:“……”
  邱长老有种被耍了的感觉!一手就拍上了穆青的脑袋瓜子:“你个臭小子敢糊弄我!严肃点!我说正事呢!”
  穆青摸摸自己的脑袋:“我说真的啊!说不定真是他们嫉妒我的才华呢!”
  穆青不知道该不该把九首魔鸾的事情说出来,说不好这个邱长老也是九首魔鸾手底下的人呢!所以他想着还是等万响响出来再做决定!
  至于现在?
  他只要装傻充愣就行了。
  反正就算说出了九首魔鸾的事,估计渡生门也是没办法解决这些黑衣人的,还不如万响响奴印管用呢!
  邱长老冷哼着向外走去。
  穆青见人要走,连忙站起来问道:“哎!邱长老!我能回去没有?我家里还炖了汤呢!我想回去看看火!”
  “你先回去吧!炖好汤先去帮我们执法堂的弟子把毒给解了!”邱长老摆摆手,让人离开了。
  穆青笑嘻嘻道:“那我还是先去帮忙解毒吧,炖汤的事情先不急。”
  有人带着穆青去看那些中毒的人。
  穆青走后。
  邱长老道:“你找人跟上去看看他都在做什么事,有异常的话就回来稟报!”
  邱长老还需要到宗主那里将这次的事情稟报一下。
  穆青到跟着人来到了一间屋子里,一排齐刷刷躺着的人都是刚才被殃及池鱼的渡生门弟子穆青走过去一看,这些人因为中了毒,嘴唇发黑浑身难受!
  有些昏昏沉沉地看到了穆青。
  穆青将手搭在了其中两个人的手上,将他自己的毒素收回。
  被搭住了手腕的人还以为穆青是在把脉!内心吐槽这是哪里来的丹师!怎么把脉的动作就像个门外汉!
  难道是宗门已经放弃他了!他是不是该叫人给他换个丹师?他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的啊喂!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