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是不是能探查到灵晶石具体的所在位置?
  事实就如同他所想的那样。他果然看到了灵晶石的分布,那一簇簇灵气的聚集地,应该就是灵晶石的所在方位。
  至于这些灵晶石的品质,应该是按照那些灵晶石的亮度来评判的。有的灵晶石的灵气光晕十分明亮,有的灵晶石的灵气却十分暗淡。
  他的精神力还算充沛,于是干脆就继续延伸,继续探查这里面的灵晶石分布。
  至于其他的炼灵者是不是也能像他一样查看山壁内的情况他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以万响响的猜测来看,其他人应该做不到精神力延伸进山壁,不然这灵源也就太好找了。
  他的精神力往四周扩散,甚至越来越远。他看到了其他同在挖掘灵晶石的沐霖殿弟子们,他的精神力很快就略过了他们的地盘去到了别处。
  不知道过了多久,上体中一团强光吸引住了他的视线!
  万响响的精神力靠近强光,里面并不是晶石,而是呈现粘稠的液体状。
  这是灵源!
  万响响敢肯定,这里面浓郁的灵气,以及周围密集的极品灵晶石都足以说明了这一切。万响响的内心有些激动!没想到他真的找到了!
  不过他也知道现在高兴还太早,因为这个灵源距离他们沐霖殿的领域太远,已经落在了和他们相距最远的碧涛宗的地盘上。
  这就十分麻烦了。
  万响响有些不甘,想要从这里挖到碧涛宗的地盘上筒直就是天方夜谭!除非他们能偷偷潜入碧涛宗所在的那块区域,还能在那块区域挖矿!
  但是很显然,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能不能潜入碧涛宗的地盘暂且不说,但是想要再他们碧涛宗的地盘上挖灵晶石那就不可能了。
  冒险的法子也不是完全没有,比如杀死两个碧涛宗的弟子然后雷充他们潜进去挖掘灵晶石,但是这个方法冒险太大,他们冒充过后又消失,原来的弟子也没回来,肯定会引起怀疑。
  就算他们到时候把尸体装成是被毒魔虫杀死的模样,可人家的炼灵者也不傻啊!这尸体死了多少天,多多少少都能看出个死亡日期来,这可不是把尸体放进保鲜箱就能掩饰得掉的。
  抛开以上都不谈,就算他们真的潜入了敌营,对被冒充的人性格不了解的话一样很容易暴露,万响响其实十分不喜欢做这些冒险的事,他又不是穆青!
  略有些不甘心地将精神力收回,叹了口气。
  穆青看到万响响从修炼状态中醒来,询问道:“叹什么气?不就是没晋级吗?没事!我可以保护你。”
  穆育自信满满,万响响苦笑:“我不是叹气这个,我是看到了有宝贝不能拿心痛啊!”穆青丢下伊子大步走过去:“什么宝贝!是那个灵源吗?”
  万响响点点头:“确实是,只不过那灵源在碧涛宗的地盘上,拿不到。”
  穆育的注意力立即转移到了木木的身上。
  木木一个哆嗦,挠挠脑袋回头,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不知道主人突然盯着它干嘛。
  万响响却摇摇头:“木木做不到。这里的灵晶石太多,灵气会阻碍到它的行动,根本就不能直接去取》”穆青也有些失望i“要是能隔空取物就好了!这样我们就能直接穿过墙,拿到灵源了!还能顺便把碧涛宗那里的极品灵石都偷过来!”
  穆青越说越兴奋,仿佛已经看到了碧涛宗那群人难看的脸色!
  万响响一食指弹上了他的脑门:“好了,别想这么多有的没的,我先看看我们这附近灵晶石的分布吧。”
  穆青有点崇拜道为什么你能看到灵晶石在哪?我就感觉不出来啊!”
  万响响询问道:“你的精神力能穿透这层山壁吗?”
  穆青试了下后,摇摇头:“不能,最多只能伸入一米左右。”
  万响响摸摸下巴,看来是自己的精神力有了新的进展,这段时间要说自己的精神力都有哪些变化,那就是“无壳蜗牛”的异变和数量的增多。不过此时他也无法探究这其中的原因。
  万响响指挥着大家开始往品质高的灵晶石方方向开始挖掘,一些没有能置晶石的地方,就略过不动,这样一来也就大大地提高了效率。
  至于那些下品的灵晶石,他已经没了兴趣,浪费时间不说,价值还低,挖了也不划算。不到十天时间,他们就挖到了六十万的中品灵晶石、二十万的上品灵晶石和两万的极品灵晶石。
  光是他们这个小矿洞就能挖出这么多的极品灵晶石,可见这一个矿脉的灵晶石有多丰富了极品灵晶石虽然换算价值不高,但是没有傻逼会真的用极品灵晶石去换品级更低的灵晶石,一般都是留着自己突破的时候时候,极品灵晶石使用起来并不像中品、上品灵晶石那样有限制。
  想来也是,要不是这个矿脉的极品灵晶石储量高,其它的势力又怎么会明明知道这里是魔虫族的巢穴还一群人不怕死的闯进来。
  更别提无崖界里的资源丰富,随便走哪都能都能得到一些好东西,若是矿脉的价值比不上无崖界的其它资源有价值,自然不会有这么多人跟着过来。


第345章 打白工
  穆育自从赚到了七亿五千万的灵晶石,觉得这里的灵晶石其实也不是那么多了,嘟囔道:“我弄一个药方都比这里挖到的灵晶石多了。”
  万响响道:“七亿五千万确实很多,但是你要想想,那是几个势力里的人筹集的,并不是一个人的手笔。下次想要在回日境的手里錄到超过一亿灵晶石的东西,估计很难。”
  万响响一边挖掘灵晶石一边思考着如何去把碧涛宗地盘上的灵源给弄过来,这段时间他每天都会观察一下灵源的情况,碧涛宗已经有人正朝着那个方向挖掘,若是真被他们把这东西挖到手,可不是他想看到的。
  万响响的精神力在山壁之内穿梭,最终在两块极品灵晶石附近停下,然后围绕着观察极品灵晶石的情况。不知不觉就想到了穆青提起的“要是能隔空取出来就好了”,要是真能隔空取出来就好了。
  下一秒,他的精神力就被抽空了三分之一!万响响一惊,瞬间回过了神来!原本还镶嵌在山壁里的两块极品灵晶石,居然只剰下了一块!
  另一块的极品灵晶石去了哪?难道他真的能隔空取物不成?但是取出来的东西又在哪?万响响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连忙站起了身来在四周看了一遍。确定没有看到极品灵晶石的踪影。
  他记得刚才在脑海中想到的好像是‘要是能隔空取出来就好了’,难道这是什么咒语,念了就会实现不成?亦或是自己真能心想事成?
  万响响的精神力再次包裹住一块极品灵晶石,心里默念‘隔空取物’!
  然而灵晶石纹丝不动……
  万响响:“……”
  万响响只觉得自己宛若一个犯了中二病的智障,隔空取物这种情况怎么可能会存在!难道是自己能有什么特殊的地方是能直接吞噬掉灵晶石,自己身上和常人不同的地方究竞是什么?
  万响响灵光一闪,精神力再次放到了那顆极品灵晶石之上。精神力一发动,极品灵晶石果然如同他所想的那样,再次消失不见了!
  “我找到办法了!”万响响兴奋大叫了起来!好在这矿洞隔音效果不错,其它矿洞的人根本无法听到他们这里的交谈。
  穆育早就看到了万响响在那里抓耳挠腮不知道干什么,这会儿听到他找到了方法,就停下动作凑了过去。
  “你找到了什么方法?”穆裔好奇地询问.万响响嘴角一抹自信的笑容,手里拿出了一块极品灵晶石,这正是刚才他从山壁之中取出来的!
  穆青不明所以,不知道他拿着一块极品灵晶石是要干嘛。
  万响响解释道:“这是我刚才从山壁之中取出来的。”
  穆青来了兴趣,双眼明亮地询问道:“你练会了隔空取物?”
  万响响笑道:“这倒是没有。”说完又从山壁之中取下了一块极品灵晶石。
  “那你怎么拿出来的。”穆青对这事抱有十二分的兴趣^万响响的左眼突然呈现了红色的图纹:“你忘了吗?我还有一颗星球,就在我的眼睛里。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