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6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暂且放下那些小灵纹来看大灵纹的具体构造。
  大灵纹的体系中存在着一个纳灵、转换能置的灵纹。
  依照万响响在勇气之城的所见所闻加以推测,【转换】应该是将人们的勇气、勤劳、智慧、坚朝转换成一种能量,从他每臝得一场比赛就能获取一点力量来看,这种力量应该就是【转换】灵纹的作用。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这种方式来获取能量?万响响猜测是因为这几种方式一出来,给人的感觉就很像是一种正能量的测试,人们可能会把这当成一种试炼,而不会想到其它更复杂的方面去,这也是一种麻痹人类思维的手段。
  【纳灵】应该是将这转换的能量统统纳入一个储存容器之中,这个容器是什么?
  想到百目兽所说的,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人类,那些本土人类如果不是人的话,那会不会就是那一个容器?
  四个城池的灵纹都连接着世界中心的封印灵纹。
  百目兽拥有百目,它的眼眸之中也有着_颗灵纹之眼,以此能够看到这个世界的灵纹,但是它对灵纹并没有什么概念,也只是能看到而已。
  百目兽的说法是这个世界原本不存在城池,但确实存在着四个大灵纹和一个封印灵纹。
  至于这个灵纹原本是什么样的,后来这个灵纹有没有变过,百目兽肯定是不清楚的。
  镜月之地的聚灵灵纹是什么效用?
  镜月之地的作用又是什么?
  那些本土人类如果不是人类究竞是什么?
  穆青作为异端的弊端又是什么?为什么那些人会说穆青这个异端会使他们的力量变弱?
  万响响将问题提出后,做出一些大胆的推测,至于准确性,那就说不好了这个世界在炼灵强者将凶兽封印之后,这个世界就存在了五个大型灵纹,分别是中心的大灵纹,和四个不明功用的灵纹。
  从炼灵者进入这片空间,就已经没有过灵气的情况来看,这里的灵气早已经被这几个灵纹抽取了干净,至于这些灵气的作用,大概是用于维持这五个灵纹的运转后来有人,进入了这个空间(可能是一个人,或者是一群人进入了这个空间),至于这个人是谁,万响响不得而知。
  这个人在其余四个灵纹之上建立了四座城池!并且在这些城池之上安置了本土人类(本质上是非人类),然后他在外面也布置了一番,炼制了上百个传承塔,将外面的炼灵者拉入了这个世界之中。
  万响响抓了抓脑袋,问题似乎越堆越多了。
  这个建立了传承塔的炼器师和他的同伴的目的是什么?
  两个可能性是最浅显的。
  一、杀死九首魔鸾。
  二、救出九首魔鸾。
  不管他是出于什么目的,他们这些被送进来的人肯定是成为了前线的炮灰!而且灵纹的运转需要能量,如果说他们的勤劳、勇气、智慧、坚韧是为了转换成镇压凶兽的能量还好说,如果那些能量不是用来维持封印灵纹的,那维持封印灵纹的能量来源最有可能的就是他们现在所在的这个镜月之地啊!
  假设外面的世界是九首魔鸾的子空间,那他们的能量就是相连接的,只要空间存在,就会源源不断地为九首魔鸾提供灵气,这当然不是封印者们愿意看到的。但是这片空间没有了灵气又无法供应灵纹所需要的灵气需求!
  所以就需要重新开辟一个空间将这些灵气都收纳起来,以此来供应灵纹的运转,还能让九首魔鸾的子空间灵气稀薄。
  从结果来看,这一点以往的那些大能们确实是做到了,九首魔鸾的子空间已经成为了没有灵气的存在。
  而这片供应灵纹灵气的空间,正被他们这些外来者大肆破坏……
  难道说他们这些外来者被传送到这一处的作用就是将这里的灵气、灵宝、灵植消耗光,然后让灵纹无法运转?
  万响响也知道事情肯定没有那么简单就能理清,除了这些灵纹之外,还有勤劳、勇气、智慧、坚軔之心的作用,他也没能真正理解这其中的效用。


第386章 死者的心脏
  此事暂且先放下,穆青已经采回了不少的灵植,还拿回了不少的种子,这些灵植都是在外面极其少见的,但是更多更好的东西就没有了。
  这日,苏婉柔的队伍也遇上了其他的人,队伍在路上就听到了声响,几人上前查看,只看到了两道影子快速略过,原地只剩一个喉咙被割开的人,整个头频与身体相连的地方几乎只剩下了一层皮。
  万响响摇摇头,这人怕是活不成了。
  果不其然,等万响响查看这人伤势的时候,人已经死去了。
  万响响的精神力入侵了这人的身体之中,想要研究一下这人的身体,这时他才发现,这人肉体上的灵气正在消散,那些灵气逐渐转入了心脏,那颗心脏似乎还在跳动着。
  这颗心脏的怪异之处,万响响早就有了想法,此时真正看到,不免有些唏嘘。
  就是不知道这颗心脏的最终下场会事怎么样。
  万响响放下了尸体对众人道:“已经死了。”心脏的异常他不打算告诉苏婉柔,万响响能看出她已经在克制着不去回想这里发生的诡异了。
  只要一回想到不正常的地方,就会让这些人的心脏承受不住。
  其中一名女子叹气道:“没想到这么快就要面临生死相搏的境地了。”
  另一名女子道:“这样的是,接下来只会遇到更多。”
  苏婉柔并没有搭话,只挥手让众人继续前行。
  众人离开了原地,在过了一段路程后,苏婉柔道:“就在附近采摘一些灵植,不要离得太远以免遇到不测。”
  “是!”几名女子齐声回道。
  大家又分头搜寻物品的时候,万响响再次回到了原来放着尸体的地方。
  此时那具尸体已经开始有些腐烂了,皮肉的腐烂程度完全不像刚死没有多久的万响响虽有疑惑,且没有任何的表情,自从他在这个世界的身体醒来后,已经见识过了太多令人恶心的事物,如今再看这样的场景,已经能淡定自若了。
  万响响伸出精神力丝,将这人的胸腔剖开,查看里面的情况如何。
  里面的其它内脏已经基本损坏,和皮肤一样已经腐烂了一半,只剩下一顆微微散发着黄光的心脏仍然完好存于胸腔之中。
  万响响用精神力包裹住这顆心脏取了出来,心脏仍然在跳动着,说不出的诡异这颗心脏暴露在空气中没多久,外表就开始逐渐融化,最后化成了星星点点消失不见了。
  万响响试图用精神力阻拦这些光点,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光点从精神力之中漏了出去。他能感觉到这是一股力量,只是不知道这股力量最终会回到哪里。
  万响响很快又回到了穆青身边。
  穆青问道:“你回去查看情况了?有什么结果?”
  万响响摇摇头:“结果说不好,只能做一些没有证据的猜测而已。”
  穆青:“什么猜测?”
  万响响也不吝分享自己的见解:“这些人死后,身体里的灵气会被心脏吸收,这颗心脏也许最终会回到他原本主人的身边去。”那身体里的灵气和生机应该都已经被那颗心脏吸收了去,不然尸体不可能会腐烂得那么快。
  穆育追问:“那他的主人是谁?”
  万响响猜测:“也许是被封印在这里的九首魔鸾,也许是炼制了传承塔的空连沧,谁知道呢。”
  穆青不再纠结这些,反正这力量也不会到他的身上,他更关心的还是怎么出去:“人数减半之后我们怎么才会被传送出去?那我们不用站在传送灵纹里吗?”
  万响响思索了一下道:“说不定整个世界都在灵纹里。”
  “那你不是有灵纹之眼吗?有没有还看不到吗?”
  “我还真没看到。”万响响也不得不审视这个问题了,也不知道这灵纹究竟是藏在了哪里。
  两人聊着聊着又再次回到了队伍之中。
  苏婉柔对两人离开这么久回来并没有说什么,她心里也有一些猜测,可以说让大家坟头行动也是为了方便让万响响去查看情况,只是她不能回想这些事情,所以也只能假装什么也不知道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