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4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和穆青看着九首魔鸾最终化为了尘埃。
  万响响道:“结束了啊?”
  穆青点头道:“是啊,没有感觉到有生命痕迹了。”
  万响响还没来得及感慨几下,本源之心就用精神力传来了消息给他。
  万响响听完立即飞了过去,在九首魔鸾散落成尘埃的地方手舞足蹈!
  因为,本源之心立即就叫他去收集就九首魔鸾死后逸散的灵气!那可是相当于九个悟神境炼灵者的灵气啊!当然不能浪费!
  于是他集中精神力将这些灵气都收揽住然后快速地将其收入星球空间!
  和万响响在太空中窜来窜去的还有食梦蛛!
  那可是九首魔鸾的精神力啊!食梦蛛到处吐着丝收集这精神力!
  这些精神力肯定能让它的实力再上一个台阶!
  万响响的精神力还时不时给食梦蛛的蛛丝给粘住,妨碍他收集灵气的动作,这可把他气得够呛!
  要不是这时候他忙着收集灵气懒得理会食梦蛛,他肯定要上去给它一阵暴揍!
  食梦蛛可不知道万响响的想法,他心里美滋滋的,虽然万响有时候很惹蛛厌,但是跟着他真的能收集到很多强悍的精神力啊!
  而这个时候,众人都对万响响的行为十分不解。
  刚才的战斗又损坏了不少的微型摄像头,但是还是有很少的一部分顽强地留了下来。
  “那个人在干嘛?难道是胜利要跳一段胜利的舞蹈?”
  “我看不像啊!难道是九首魔鸾还没有完全死亡?!他还在做后续的争斗?”
  “听你这么说,我觉得有可能啊!我就说嘛!九首魔鸾哪里那么容易挂!”
  底下是众人的附和声。
  几位域主也觉得有些奇怪。
  楚弈问道:“万响这是在干嘛呢?跳大神?难道这是什么祭祀的舞蹈?”
  众人摇摇头,武玄天道:“我们要不要出去看看情况。”
  花费了几个小时,万响响将四周散落的灵气收了个七七八八。上一回九首魔鸾分身爆炸的灵气就不少,这回的本体爆炸,灵气自然是不必多说了。
  突然迎面飞来一个光团,本源之心出声叫万响响把那光团抓住!
  万响响眼疾手快将其收入了星球空间!
  万响响也不清楚那光团是什么,难道九首魔鸾真的还没死?
  万响响正要询问本源之心,本源之心只留下了自己要去进化的消息,然后就把万响响的精神力弹了出去。
  万响响的精神力再试探一下,已经进不去了。顿时一脸懵逼,这本源之心真是很有渣男的风范啊!转眼就翻脸不认人了!
  这时候,几名域主已经过来了。
  武玄天道:“你们没事吧?”
  万响响摊摊手:“我们能有什么事?”
  楚弈凑上来道:“九首魔鸾真的死了?”
  万响响看了他一眼道:“可不是吗?灰都不剩了。”
  确认了九首魔鸾真的渣渣都不剩了,几人再次回到了飞船之中。
  万响响飞船外的宇宙星辰,顿时有种尘埃落定之感。
  几日后,众人回到了圣佑联盟的总部。
  坐在会议厅中的还是那么几人。
  几位域主对视了一眼,最后由武玄天开口,询问万响响和穆青道:“九首魔鸾已经死了,威胁也就散了,边界战场已经被人族一方把控,幽影星域的幽影族只剩下了一个悟神境,翻不起什么风浪,接下来你们两个有什么打算吗?”
  万响响和穆青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到达了悟神境也就有资格和他们这些域主平起平坐,实际上,这两人的实力还在他们之上,想要把他们干掉也不是不行。
  如果这两人想要划分一块地盘的话,只要不是太过分,几名域主也会考虑着给他们让出一块来的。
  几位域主在私底下已经商量过了,他们的底线也就是一人分出自己占领的一半。毕竟万响响和穆青的实力确实强悍,想要多分一些领地他们也无可厚非。
  要是万响响和穆青的野心大到想要整片星域,那他们肯定是不会同意的!
  万响响摸摸下巴:“什么打算?还没想好。”他转过头来看看穆青。
  穆青疑惑地看他一眼:“你看我做什么?我不知道啊!”
  万响响一时还真没有了目标,原先一直被九首魔鸾的事情吊着,总害怕九首魔鸾出来之后就把他和穆青给干掉,所以做的决定都是和九首魔鸾有关的。
  这会儿九首魔鸾这个威胁已经死了,这片星域的最强者也都打不过他们了,万响响一时失去了人生目标啊!
  武玄天抽抽嘴角,问道:“那你们是打算在哪里落脚?”
  万响响道:“暂时先在这里住下?我们回去再考虑考虑去哪里。”
  武玄天见怎么也没说到重点,只好说道:“是这样的,你们有没有做域主的打算?”
  “域主?”万响响嫌弃地摇摇头“域主麻烦事多,没什么意思,不过你们要是有什么好东西,可以拿来找我们炼丹炼器啊!”
  给几名域主炼器炼丹画灵纹,也够他们赚外快的了,到达了现在这个修为,他也不知道在这之上还有没有更高的级别。
  见万响响和穆青没有要分领地的意思,几位域主松了口气。
  万响响和穆青回去后,几位域主还是送上了厚礼。
  万响响不客气地收下了。
  原本万响响和穆青打算在圣佑联盟的总部待上一段时间,然后再出去的,谁知没到几天星球空间就让他赶紧找个地方,星球空间可以作为独立个体出来了!
  万响响有些无措!要找个地方?该去哪里找?
  万响响想去看看星球空间现在的变化,奈何本源之心说了,现在没办法开放,一开放星球空间就会蹦出来!
  万响响无奈,只能向几位域主讨教一下,看看千鸟星域的各个地方星球的运行轨迹的!几名域主不明所以,楚弈道:“你们要星域图?是打算周游全星际?”
  万响响笑笑道:“这主意倒是不错,可以考虑一下。”
  不过现在不少时候,他必须在一个月内找到可以让星球空间里的星球出来后能正常运转的拿到了星域图后,万响响开始查看星球的各个运行轨迹,他可不想运行着运行着,就有一颗星球来撞他们的星球!
  “我们选哪里好啊?”穆青凑热闹地跟着看看。
  万响响道:“我们选的地方,最好不要在万几位域主的地盘上。”
  穆青皱眉道:“不在几位域主的地盘上,那不是在星域边缘了吗?星域边缘好像灵气都很贫瘠的样子啊。”
  万响响点头道:“贫瘠是会贫瘠一点,不过问题不大,可找一些灵物放在星球上,到时候星球上的了灵气就会浓郁了。”
  于是两人在边缘星域找了一下。
  穆青指了指一个地方道:“这里的星球很密集啊,晚上的时候星空应该会很好看,不然我们在这一块找找看有没有位置?”
  万响响看了他一眼道:“你想看星空?”
  穆青摸摸自己的肚子道:“我这不是,陶冶陶冶情操吗?”
  其实想看星空,往太空中去一趟,基本都能道美景,也没多大稀奇,不过穆青想要的话,万响响还是认真的给思考了一下。
  这片地带确实灵气比较贫瘠,甚至完全没有人为这里命名,这里的星球多、灵气贫瘠、陨石也有不少,一般时候根本就没人会来到这里。
  万响响皱了皱眉头。
  这个地方其实算不上好地方,碎陨石实在是太多了。
  穆青看着万响响皱起的没有,问道:“很难办吗?”
  万响响摇摇头道:“倒也不是,就是陨石太多了,有可能会砸道星球。”
  穆青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眼睛亮了起来,说道:“在大气层上加防护灵纹啊!陨石多也不错,到时候还能看流星雨!”
  万响响轻咦,掐了他的脸蛋一把:“倒是我疏忽了,那我们就在这里找个合适的位置吧。我来推算一下这里未来的一千年后的星球运转轨迹。”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