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7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苏婉柔旁边的几名女子一脸的不以为然,她们完全不觉得自己真正遇到危险的b寸候能指望万响响和穆青回来救人。
  苏婉柔道:“你们要是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也可以发送求救信号,如果我在附近,会赶过去的。”
  万响响笑道:“这倒不必。”说完给苏婉柔塞了个传送卷轴“打不过,我们可以跑!”
  苏婉柔有些意外:“你居然有传送卷轴?”传送卷轴无疑是灵纹之中较为复杂的一种卷轴之一,万响响能拿的出来也就说明了他的灵纹天賦不会太低。
  洪雪瑶暗自嘀咕:“谁知道是不是买来的……”
  万响响没计较洪雪瑶的话,带着穆青离开了队伍。
  在万响响两人走后,洪雪瑶愁不住问道:“谢师姐,你怎么对他们那么宽容?明明他们两人的实力就不高。”
  苏婉柔道:“你未免太过小看他们,万响的精神力甚至比我都要高。”
  洪雪瑶撇嘴道:“说不得他就是运气好,得到了什么能改善精神力的宝物呢…苏婉柔道:“好了,未免也出发吧。”
  穆育一离开了队伍就像脱了缰的野马,跳进了妖兽堆里先抓了几头妖兽来吃!穆育抱着一根烤兽腿,边走边吃:“这里这么大,我们该去哪里找灵纹啊?”万响响也没什么头绪:“不急,一会儿我精神力延伸出去看看吧。”
  虽然万响响说得信心十足,但实际上他根本就还没掌握在原有的基础上修改灵纹这项技能。
  咳……
  这不是在别人面前他也不好多动手脚吗?只得先离开苏婉柔她们那一群人再研究一下了,这和推演的时候不一样,推演的过程他完全可以在自己的脑还之中完成但想要修改就必须得做到在绘制成功的灵纹上练习修改。
  所以,万响响虽说是在找灵纹,实际上也是在找个地方歇脚。
  他们找了个较为偏僻的地方停住了下来,万响响开始研究修改灵纹的项目。
  两个月后,万响响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尝试和绘制、修改后基本掌控了灵纹变动的一些要素。就差找到正主来尝试一下了。
  万响响的精神力向四周蔓延,穆青在一旁道:“你不会又在瞎寻摸吧?”
  两个月前万响响就说了用精神力找找,这会儿都过了两个月了,还没有把镜月之地里的传送灵纹找到。
  万响响有些心虚,两个月前他说要找灵纹,那都是瞎辦扯的,这一次他才是真正的在搜寻灵纹的下落。
  万响响放出蓝眸,一本正经道:“我们到天上去找,能看到的范围更多一点,在地上遮挡物太多了,想要找到灵纹应该比较难。”
  穆育知道万响响又在胡说八道了,不过男人都爱面子,他就不揭穿了,顺势坐上了蓝眸。
  两人在空中飞行,万响响的精神力时刻注意着地面上的情况,只要一出现有灵魂的影子,他就会立即下去查看,只是到目前为止,他似乎都没有看见过任何的迹象。
  突然一道凌厉的攻击向蓝眸袭来,万响响注意到了这一个情况,连忙用精神力传递信息,让蓝眸闪躲了开来。
  刚才攻击的人居然还是几个熟人,桕宁赫然在列。
  蓝眸突然被攻击,当即大怒!吼叫出声。
  随着吼声的传出,一阵阵的攻击向底下几人袭去。
  但底下之人都已是凝骨境的炼灵者,拿起灵器来,很轻松就将音波攻击阻挡了下来。
  蓝眸见自己的攻击无效,又连续发动了几次音波伤害,但仍然无效。
  蓝眸身上还坐着穆青和万响响,煽动翅膀发动攻击的动静太大,很容易就会将它背上的人甩下,所以它没有这么做。
  穆青怒道:“这几个家伙干嘛攻击我们!我要下去教他们做人!”
  万响响点头应下了。
  穆青直接从蓝眸的背上跳了下来,人还没落地就一脚朝那一群人的方向扫去。_道无形的风力扫出,这攻击支撑并没有携带任何的灵气,而是单纯的使用了这个世界所能使用的力量。
  柏宁开启的防护被这一攻击瞬间击碎,落地的穆青紧接着攻击而来。
  “快躲开!”
  几个人纷纷向后退开!但有一人还是被穆青带着奇异力量的一拳砸出了好几米远》这被砸出的人正是最开始对他们发动攻击的那一人。
  陆柯源粹不及防之下被穆青的招式击了个正着,只觉得胸腔的肋骨都断了两根,身为一名凝骨境的炼灵者,他们的骨头已经是经过了二次改造,寻常之人根本无法伤到凝骨境强者的骨头。
  而眼前之人只是一名凝血境的炼灵者,居然在没事,不使用任何灵力的情况下,打断了他的肋骨,虽说也有出其不意的因素在,但被一个凝血境打伤却是不争的事实,特别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他简直就是丢了面子里子。一股无名怒火在心中燃起。
  陆柯源怒道:“你找死!”
  穆青撇撇嘴:“要打就打,哪里来的这么多废话!”
  陆柯源当即不再犹豫,运起灵力使出一招雷龙变!
  一头由雷电化成的雷龙破空而去,目标正是穆青所在方位,雷龙气息极强,空气中都仿佛夹杂了龙吟之声。
  穆青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灵气化形的攻击方法,顿时起了几分兴趣。
  他的拳头上凝起了力量,正面迎接胞哮而来的雷龙!
  两股力量相撞击,雷龙凶猛的气势瞬间被碾压,坚持了不到两秒就消散不见。穆青对这种华而不实的招式表示了鄙视:“还以为多厉害,原来只是外强中干!”陆柯源面色铁青,没想到自己的最强一击竟然被这样肆意嘲笑!只是他的怒意没有持续多久,穆青原先击散雷龙的力量还没停顿,眼见着就到到达他面前!陆柯源面上的怒色转化为了惊恐!这一击下去,他定然要受不小的伤害!
  “住手!”
  □作者闲话:求推荐……


第388章 水洼里的灵纹
    柏宁想要制止穆育的攻击。
  另外的几人也纷纷行动,对着穆青那对抗雷龙之后还没有消耗多少的灵气团!几人的攻势自然也能将穆青余下的攻击力置抵消。
  穆育正要发起下一轮的攻击,柏宁制止道:“住手!都是误会!”
  “你们攻击了我们还敢说是误会!”穆青不依,又是一个拳风过去。
  正是穆育的这一拳,让几人受了一些小伤,但他们几个都是凝骨境,在穆育没有使用灵力的情况就被打伤确实很让人丟面。
  但同时也让柏宁更加坚定了暂时不和两人对抗的念头!
  柏宁对着不远处的万响响道:“万响,你就任由你的人和我们敌对吗?我们可是联盟关系!”
  柏宁话刚说完,就被穆青猝不及防的一拳砸飞了出去。
  柏宁一口血喷出。
  在其余几人都被穆青狠揍了一顿后,万响响终于开口:“好了穆青。”
  穆育停下了手,转动了拳头道:“还没打死呢。”
  万响响看着对面那几个鼻青脸肿的人道:“差不多差不多就行了。”他也不愿意这些人死后,他们力置被这幕后的主使人给吸收了去。
  柏宁怒斥道:“万响,你真是太过分了!居然不顾及盟友的关系对我们出手,看来我们得替你将这事好好地宣传一番了!”
  穆育回头,目光犀利地瞪了几人一眼:“我看你精力倒是很足!看来是我打的不够!”
  柏宁立即闭嘴。
  万响响道:“事实如何不必我多说,原本就是你们先进行的攻击,我们也不过是反抗一下罢了。”
  “可你们下手也太重了!我们的攻击可没有伤到你们!”柏宁心有不甘,他的右手跟穆育对打的时候,骨头直接被击了个粉碎!
  身为一名凝骨境的强者,想要重塑骨头需要的丹药十分珍贵,想来在镜月之地里是别想让手骨恢复了,带着这样的伤势,在镜月之地里明显更难应对接下来的对敌。
  万响响没有多说话,精神力涌出,直接将几人笼罩住,紧接着入侵这些人的精神力海,强行打下了自己的精神力烙印。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